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呵呵!”苏明冷笑一声,“看来你还不懂得这件事的严重性!”

“我当然不会蠢到去猜测那些东西的作用,但是我也并非是毫无根据。”张坊一说道。

“你知道,魔灵这个词对于修士而言代表的是什么。那肯定是关于献祭的一种特殊手段!而这种手段对于凡人而言是禁忌,一旦它的存在出现在这个世界,对于凡人的世界来说就是一场灾难!”苏明笑道,“所以,这次你要跟我合作。”

“合作?”张坊一皱眉道,”你想让我-干什么?”

“在魔灵降世之前,摧毁祭坛!”苏明冷笑着说道,“我们合作,共同摧毁祭坛,这样才能保护这个世界。”

张坊一摇了摇头说道,“你的目标是祭坛魔灵,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所以我没兴趣跟你合作。”

“你不想知道魔灵究竟是什么吗?”苏明说道,“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魔灵的事与我无关!”张坊一冷哼一声说道,“我只要保证你还活着就行了。”

苏明冷笑道:“看来你还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吧。”

“你什么意思?!”张坊一质问道。

“我的意思是,你和那小子现在的处境比我还要糟糕!”苏明说道,“而且还在四面八方都有人驻守着。”

张坊一愣了一下,“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们已经被包围了?”

“不错,你现在已经被团团包围了。”苏明说道,“这座硕大的地下祭坛里面有很多个组织和门派的身影,不光只有黑龙会和尸祖门,他们共同合作,就是为了协同魔族开启祭坛,从而召唤出上古魔灵。我在几个月前就这片山脉测绘时,跟踪一个魔族的小喽喽才进入这地下,这个地方开发了这么久了都没有被发现,多半是已经快结束了,我也只能先杀了那个魔族小喽喽,顶替他的身份,才能更好的了解这地下究竟发生了什么。而且,献祭就快要结束了,祭坛马上就要开启了,应该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了”

张坊一听后,脸色骤变。苏明所说的话,他虽然有些怀疑,但是也不敢轻易去否决。因为苏明没必要欺骗自己。

“那现在怎么办?”张坊一说道。

“怎么办?”苏明笑道,“我以为我失踪几个月,部里会派好些人来寻我,结果现在就来了你们这两个大仙。能怎么办啊,我都感觉我白白做了几个月卧底了。”

“我们当时的任务目标是你,又不是这里的祭坛,而且西寺部又不知道祭坛和魔灵的事。”张坊一皱眉说道。

“所以啊,现在能去解决祭坛的,也只有我们三个了。”苏明说道。

“你确定我们三个有这个本事?”

“事已至此。”苏明笑道,”只有赌一把了!

......

祭坛。

此时此刻的地面已经裂缝纵横交错,地表上到处都是裂纹。而祭台上则散发出阵阵红光,照亮着整个地下空间,仿佛有着一尊巨大的火焰雕塑一般。

而在祭台的上面,坐落着一排巨大的石像,每一座石像上都有一个女子盘膝而坐,双掌合十,闭着双

石像中央的位置是一个巨大的血池,鲜红的血液从池水中流淌而出,汇聚在血池的中央形成了一颗巨大的红心。血池内有着无数个小型的漩涡,不断的吞噬着血池里的血液,然而那颗红心却没有丝毫的损耗。

祭台下方,站着一名身穿黑袍的青年男子,正冷漠的俯视着祭台中央的血心。而在血池旁边,则站着五名身材魁梧的壮汉,这些壮汉的气息皆是强悍异常。

周遭的血气翻滚而出,凝聚成了一股庞大的力量冲向祭台中央的血心。血池顿时被冲击波冲击得晃动起来,里面的血液翻腾不止。

黑衣青年看了看手腕,冷冷的说道:“还有五天,祭祀就要结束了。”

“是!少主!”一个身高三米的壮汉点头道,随后看向祭台中央的血心。

“你们在外面看着,谁敢踏入一步,就直接格杀勿论。”黑衣青年说完转身离去。

那五名壮汉点头。

祭坛中央的血心忽然剧烈震动了起来,一圈圈涟漪扩散而出,瞬间覆盖了整个祭坛。

一名黑衣青年来到祭坛前,眼睛盯住了祭坛,嘴角勾勒出一抹邪魅的弧度。他伸出手点在血心之上,一道淡蓝色的符文闪烁,血心顿时停止了。颤抖随即,祭台上的五个巨大的血字出现,散发出一股强大的威压,笼罩在那个黑衣青年的身上。

“这里就是魔界传来的信息吗?”

黑衣青年抬头看着那五个血字喃喃说道。

他缓缓伸手触碰着那五个血字。

一股强烈的信息涌入脑海,让黑衣青年陷入短暂的呆滞,而后他猛地睁大双眼。

“原来如此......黑衣青年冷笑一声,看着眼前的五个血字,“看来这一次,真的需要大动干戈了呢!”

说完,他便转身离开了这里。

“轰隆!”

整个地底的空间再次震动了一下,血色的漩涡出现,将一道身影吸引了进去,随后消失不见。

......

“姜无期呢?姜无期在哪?”张坊一突然又想起来了姜无期的存在,焦急的询问苏明。(姜无期日常被遗忘

“那个小子啊,他死了。”苏明淡淡的说道。

张坊一脸色苍白,不可置信道:“什么??”

“你真是,不懂玩笑话。”

张坊一深呼一口气,冷静了一下,问道:“你真是脑子里多少有点大病?”

苏明耸了耸肩,一副无辜的模样。

“他现在在哪?”张坊一沉声说道。

“你说那小子啊?”苏明故作迷茫的说道,“他在哪?我怎么会知道呢?你找错人了吧?”

张坊一冷声道:“你不要逼我!”

苏明一脸无辜,道:“我还真不知道他在哪呢。”

张坊一的心中一怒,但是看到苏明那一脸无赖的模样,气不打一处来,周身杀机弥漫。

苏明却浑然不惧,仍然保持着那幅欠揍的姿势。

最终,张坊一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下来。更何况这个地方是魔族的地盘,不能轻举妄动,否则的话只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好好说话。苏明摆摆手,说道:“你这么凶干嘛?”

张坊一咬牙,道:“尊敬的记录师大人,请问那个小伙子在哪里?”

“在隔壁房间。”苏明淡淡的说道,“那人伤得太重了。”

张坊一闻言,顿时一惊,随即立马朝隔壁奔去。苏明看着张坊一离去,嘴角扬起一丝微笑。

“小子,这次就放过你。下次再招惹我,我就让你知道知道我的拳头有多硬。”张坊一心里暗暗发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