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得张坊一多少有点一头雾水。他不禁有些奇怪,为什么这地下会有一座“祭坛”?而且还需要什么“献祭”“魔灵”?

张坊一想到这里,心中便隐隐升腾起一丝担忧。

“难道这些东西都与这座祭坛有关系吗?”张坊一暗道。

张坊一看向那三人,不禁心中一颤,这三人身上的气势太过浓烈,他只能远远地看着他们,根本近不了身。

张坊一暗道自己绝不是他们三人的对手,便悄悄退了回去。

不过张坊一却并没有急着离去,他在心里想着这件事情,这些组织的实力太强,不是自己可以匹敌的,而且他还不知道那些人是否能够感受到自己的气息,要是被发现,自己和姜无期肯定会凶多吉少。

想来想去,张坊一决定先观望一段时间,等自己的灵力恢复后,再找机会离开这里,毕竟他们三人联手的实力绝对比自己高,自己贸然出手,恐怕不死也会重伤。

张坊一在洞穴.里面转悠着,不时的注视着四周的变化,但是一直都毫无所获。而姜无期还在处于半昏迷状,张坊一不敢将姜无期弄醒,只能静静的待在一边。

张坊一的脸色越来越凝重,因为他能够明确的感觉到,虽然自己已经屏蔽住了气息,但是他依旧能感受到他们身上传递出的那一股强大的杀气。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在追寻那件事情的真相,可是无论怎样努力都无法触碰到那层壁垒。”张坊一低声喃喃道

张坊一看向一旁昏迷不醒的姜无期,他心中暗道:“若是当初我能够得到那件东西,或许就有机会知道当初发生了什么,那样或许也没必要牵扯姜无期进局。”想到这里,张坊一的眼睛不由得亮了起来。

这个时候,三人已经交谈完了,其中一人开口道:”你们说这个家伙到底在哪儿呢?

另外一人开口道:“我看啊!这个家伙肯定就藏身在这附近,不然还能去哪?这里就是去下面的必经路。”

“那怎么办,要不要将他抓出来?”

“抓他出来干嘛?既然他是逃出来的,肯定还有同伴,咱们将他的同伴捉拿,他就跑不了了。”

......

听到三人的议论声,张坊一心中冷笑不已,不过他却没有任何表示,只是继续静静地躲在一旁,看看这三人到底要做什么。

过了一会儿,只见一名白衣女子走到洞穴最低端那三人的身旁。这名白衣女子的面貌非常美艳,身材更是玲珑有致,特别是那双修长的玉腿,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张坊一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眼中闪烁着炙热的光芒。

白衣女子开口道:“抓住了吗?”

其中一个男子道:“那个小子一直没露面,说不定已经被真的被炸死了也不一定。”

白衣女子淡淡的说道:“不管如何,先上去看看吧,圣使已经知道了有闯入者的事情了。”

“圣使?黑龙圣使??!!”张坊一心中一惊,不知道白衣女子究竟是谁,不过看她的语气却是充满了自信。张坊一心中暗叹,这个女人的实力绝对不弱于自己。

三人纷纷应道:“是。”

白衣女子点了点头道:“那走吧。”说罢,四人一跃而起,向着上方飞去。

“嗖嗖嗖!!”

白衣女子飞掠在最前方,后面三人紧随其后,四人一跃之间已经飞至了半空。张坊一则是连忙护着姜无期掩盖气息藏匿在一片巨石后,只见他们的脚下是一片虚无的雾层,看似平凡普通,但是张坊一看到他们四人飞行时的姿态,心中暗道一声:“这种身法,果然非同小可。”

四人刚落在洞穴顶端,白衣女子立马开口道:“好好找找,不要放弃任何角落!”

三人闻言,顿时开始寻找。不久之后,三人纷纷皱眉,白衣女子又道:“再仔细找找,这个洞穴很大,不要忽略任何一个角落!”

听到白衣女子的吩咐,三人不敢怠慢,立刻分散开来,开始仔细搜寻。

张坊一看着白衣女子那绝美的背影,心中暗道:“若是能够与其共乘一骑,那该多么爽快!不过现在不是yy的时候,还是保住狗命要紧。”

“呼!!”

一阵微风吹拂而过,将张坊一身上的灰尘吹了个干净,张坊一也不由得精神一立即将全身的气息收敛起

“呼~!!”

张坊一看了看四周,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不禁松了口气,随即又继续埋伏起来,准备伺机而动。

不过这一次,他等了好久,也没见到那四人有丝毫举动,张坊一心里也有些疑惑起来。

正思考着,张坊一突然感觉脚下的土地开始震颤起来,一股庞大的力量从上方涌来。

张坊一连忙运足功法抵御那股力量,却发现这股力量似乎并不会对他产生什么的伤害,不过他也知道这是那三位高手的灵识试探,因此只能继续藏匿起来。

这股庞大的力量停留了一阵便消失了。张坊一心中一喜,心道:“看来这三位也不怎么厉害啊,居然只是试探了一番就撤了。”

“咦!这股力量又回来了。”

张坊一心中顿时一慌,连忙将身体隐蔽了起来,生怕那四个家伙又冲下来。

这次,这股灵识力量的威力显然比上次强悍了不知多少倍。

“砰!”

一阵巨响,整个洞穴开始晃动起来。

张坊一心中不由得一紧,心道:“难道这里要坍塌了?

“哗啦啦!!!!”

洞穴开始崩溃,张坊一连忙背着姜无期向着洞穴最下方奔跑,希望能够在坍塌之前躲避。但是他刚刚向下奔跑了两步,突然脚下一空,身形一个踉跄向下坠落,而张坊一的眼前也是一片黑暗,仿佛陷入了深渊一般。

......

“嘭!!”

随着一声巨响,张坊一连同着背在背上的姜无期都栽倒在地,一时之间爬都爬不起来。

不过,就在这一瞬间,一个黑衣人却出现在了张坊一的面前,张坊一心中一沉,心中想道:“糟糕,那些家伙果然是在等我,难怪刚才我没有感觉到危险的存在,原来是这个家伙太会隐藏气息了,我根本没有发觉。”

“哼!!”

黑衣人看了看昏迷在地上的张坊一,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然后将张坊一从地上提起。

张坊一被提起之后,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吸力,身体竟然无法挣脱那股吸力,他心中暗惊,连忙施展功法想要摆脱这种束缚。可是那股吸力实在是太强了,他根本不足以撼动。

黑衣人忽然举起右手,快速击打在张坊一的颈部,一手刀打晕过去。随后他一手将昏迷的姜无期扛在肩膀上,转身离开。

“轰隆!”

洞穴开始垮塌,也是因为洞穴顶上那四人的庞大灵识探索,所以才会导致这里的山体坍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