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凡人!这里是我族的地盘!你居然胆敢闯入,还杀了我这么多的兄弟,真是找死!”

男子说完,双手挥舞着黑色镰刀猛然向着张坊一斩杀而下。

“咻!”

黑色大镰刀之上爆发出一股强悍至极的力量,仿佛都能将周遭的一切事物都能撕裂似的。

这一刻,张坊一心神凝聚起来,手握长剑,身上涌现出一股磅礴的灵魂力,在他的控制下,长剑陡然暴涨三尺,变得更加凝练坚韧,散发出耀眼的银芒,仿佛可以洞穿一切阻隔。

“铛!”

一道金属交鸣声传来,黑色镰刀与长剑硬拼了一记。

顿时,一股狂暴的劲风席卷八方,将四周的碎石尘土全都吹飞了出去,掀起一片灰尘弥漫!一黄一黑两道刀剑之气狠狠地碰撞在一起,顿时发出”铛铛铛”的金属交锋声。

“铛铛铛!”

飞剑在空中飞舞,发出阵阵铿锵声音,飞剑与那黑色大镰刀互不相让。

片刻之后,“噗嗤”一声,飞剑被斩断了,掉落在了地上,发出一阵叮当作响。

而那柄黑色镰刀,依旧带着狂暴至极的力量,狠狠地向着张坊一的胸膛斩杀而下,势必将张坊一斩成几段!

眼见着这一击便要落在自己的胸膛上,张坊一的眼底闪烁出一丝狠辣之色,咬牙说道:“死吧!”

下一秒,张坊一身上猛地迸发出一股浓郁的紫色气息。紫色的气息在周围缭绕,瞬间,张坊一的身体就像是变大了一圈,皮肤变得晶莹剔透,充满了弹性。

紧跟着,张坊一伸手,手掌中出现一颗紫色圆球,随手抛了出去。

“砰!”

一颗紫色圆球爆炸,顿时,一道巨大的紫光从那圆球中迸射而出,化作一根巨大的雷电长矛,直奔那黑色大镰刀而去。

“嗤啦!”

雷电长矛瞬间便与那黑色大镰刀相遇,两者碰触之后,黑色大镰刀顿时发出“滋滋”作响的声音,仿佛是在燃烧一样。紧跟着,“轰隆”一声炸响。

黑色大镰刀被雷电长矛直接绞碎,化作漫天的灰尘消失在空中。

而雷电长矛的威力并未停止,直径达到五六米,速度极快的追向了那个身影!

看到这一幕,张坊一脸上顿时浮现出一丝笑容:“哼!就算你是什么鬼东西又如何!还不是要死在我的手中!哈哈!”

这个时候,雷电长矛已经来到了那个男子身影面前。

“哼,不过是雕虫小技而已!居然还敢如此嚣张!”

黑衣人不屑的笑了一声,右手猛地伸出,抓住了雷电长矛。

“咔擦!”

随即,只听见一道清脆的声响,雷电长矛顿时被捏断!

雷电长矛的威力本就十分强大,再配合上雷电符文的增幅,威力足以与法宝媲美。可是如今在对方手中,却如此轻松就被捏断了,显然这黑衣人的实力要远超张坊一的想象。

“嘶!好恐怖的力量!”

张坊一倒抽一口凉气,脸色变得无比凝重,这鬼东西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怎么会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为什么这个地方接二连三的出现棘手的妖魔鬼怪?集结各方势力的强者汇聚在此地,必定有着更大的阴谋!

“哼!”

就在张坊一思索之际,忽然间,只见那黑衣人的身体表面浮现出一层乌黑色的鳞甲,将整个身体包裹起来,形成了一副铠甲。

“嗯?”

张坊一一愣,眼睛不由瞪大,这人难道也是魔族?

“轰隆!”

就在张坊一震撼之余,那铠甲猛地爆发出强悍的气流,瞬间冲垮了附近的空间,形成一道道黑色涟漪。紧跟着,黑色铠甲的身躯瞬间膨胀了起来,眨眼之间,身躯便扩大了一倍,变成了十丈左右。而黑色铠甲所笼罩的范围之内,更是出现了一个黑色漩涡。

黑色漩涡之内,漆黑一片,看不清楚其中的情况。

“轰隆隆!”

黑色漩涡之中,忽然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爆炸声,仿佛世界末日降临了一般。

张坊一连忙运转功法,调动周围的灵力,在体表布置了一层防护罩,防止这种程度的攻击波及到他。但是,这一次,张坊一的运气似乎有些背。因为这一道黑色漩涡的爆炸力量比起刚才更加凶残,甚至还将一些石头都给轰成了粉末。

“嘭!”

一道剧烈的闷响声,张坊一只感觉一股庞大的吸引之力传递而来。紧接着,一个庞大的黑色漩涡凭空浮现,朝着他席卷而去。

“这是什么东西!竟然有这么强大的吞噬力!”

张坊一脸色大骇,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被这玩意儿给盯上了,一时间慌了手脚,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黑色漩涡将张坊一吞噬,然后便迅速旋转了,不断地吞噬着张坊一体内的灵力。

而那黑色漩涡却并未就此停止,反而越转越快,越转越疯狂,将张坊一体内的灵力吸收的越来越少。

这时候,张坊一终于感受到了生命危机,他知道自己的灵力在慢慢减弱,如果再继续下去,自己绝对活不了。

张坊一连忙取出数十枚疗伤丹药一口气吃下,随即又拿出一些补血丹吞服了,这才勉强稳住了自己体内的灵力。但是,灵力依旧被黑色漩涡不断的吞噬。

这种情况让张坊一的心里很不安,他感觉自己似乎陷入了一场噩梦当中。

“该死的家伙!你到底想做什么?”

张坊一脸色铁青的望着黑色漩涡,沉声喝问道。

可惜,他的怒骂声,没能引起黑色漩涡的任何波澜。

张坊一的脸色顿时难堪了,他感觉到自己的灵力越来越少,如果再这么下去,自己真的会被黑色漩涡给吞噬干净这时候,张坊一突然间想到一件事,他想起了一句话,叫做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这话虽然不太贴切,但是却正好形容眼前的这一幕。

“该死,难道我要被困死在这里吗?”

张坊一咬牙,双眼中寒芒闪烁,心中一横,猛地抬手,一张黄出现在手掌之上。

黄符散发着淡蓝色的光晕,散发着一丝灵气,张坊一用力一拍,黄符顿时飞射而出,直冲向远处藏匿在石块的姜无期。

黑色漩涡仿佛是有灵智一般,看到黄符,顿时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啸,一团漆黑的雾气猛地喷吐出来,朝着黄符袭击而去。

黑色雾气与黄符碰撞到一起,发出”呲拉呲拉”的声音,随即黑色雾气便被黄符的灵力消融殆尽。

黄符也在黑色雾气的腐蚀下开始崩溃。

“噗嗤!”

黄符崩溃之后,黄色的光芒也渐渐变得暗淡下来。最后,彻底消失,化作虚无。

张坊一见到这一幕,心里也是一疼。

“该死!”

张坊一怒吼一声,手中又出现了一张黄符,再次挥出,这张黄符瞬间便化作一道黄色光柱朝着黑色漩涡外飞射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