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二人离开了山洞,向深处走去,在走了一个小时之后,突然发现前面有几具尸骨,看样子是刚死去没多久,而在尸骨旁边,有一颗拳头大小的珠子。张坊一看着眼前的这颗珠子,眼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这是什么?

张坊一疑惑地拿起了珠子,随即将其捏碎,顿时,一股浓郁的药香弥漫在空气中,一枚青碧欲滴、浑圆剔透的丹药从中飘浮而出,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令人闻之欲醉!

这......这是丹药?

张坊一瞪大了眼睛,眼中露出了震撼之色。这是一枚上品疗伤丹,价值连城,对于修炼者来说都有着非凡的作用。

张坊一将这枚丹药收好,然后继续向前走去。路上姜无期一直在询问张坊一刚刚捡的是什么宝,但是张坊一却没有说出来,只是笑呵呵的卖了个关子。

这样一来,姜无期就更加的好奇了,但是张坊一就是不说,姜无期也是没有办法。

在走了半个小时之后,姜无期感觉到周围的温度越来越低,越来越阴冷,不禁停下了脚步,皱着眉头看向周围。

在不远处的地面,处处都有着干涸的血迹,血腥味越发的浓重,令姜无期感觉到不安。

姜无期心中疑惑着,不禁回头望向张坊一,希望他给予指引。但是令姜无期失望的是,张坊一根本没有理睬他。

这让姜无期心情更加沉重了,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迷了,不过姜无期仔细观察了四周,发现周围没有任何可以标志性的东西,就连自己所处的位置也不曾看到任何事物,周围的景物都是由黑暗笼罩着的,一片昏暗。

想到这里,姜无期的额头不由冒出了细密的汗水。

突然之间,姜无期的耳朵微微动了动,他感受到一阵轻微的风声,不禁抬头望向四周

“怎么回事,我的听觉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敏锐了?”姜无期心里疑惑不已,二人在这里已经走了足足二个小时了。按照正常速度的话,应该已经走出了好几公里,但是姜无期的听觉还是能够在这地下几千米听到轻微的风声。这一点,姜无期从未遇到过。

姜无期将目光投向了张坊一,但是张坊一却是没有反映,依旧在专注地前行着。

“难道我听错了,这里根本就没有风吗?”姜无期心中暗想道,同时他的脚步不由自主的放缓了起来,心中警惕了起来,这里实在太诡异了。

不过,姜无期的耳朵依旧能够捕捉到风声,并且这风声距离自己越来越近。

突然之间,一阵呼啸声传入耳中,令姜无期浑身紧绷,立即警惕了起来。

“什么人!”张坊一怒吼一声,随即手持三张黄符,准备迎敌!

.就在这个时候,一股强烈的杀机突兀地在空气中弥漫而出,一道凌厉的刀光划破空间而至,一瞬间来到了张坊一的头顶。张坊一不惊反喜,这刀光太快了,若是被击中的话,他的脑袋肯定会掉在地上。

张坊一不假思索,右手握住三张黄符,猛地将其撕裂,化作一把三尺长刀,迎上了刀光!

“轰隆!”

剧烈的爆炸响彻而起,一股狂暴的冲击波席卷而来,将姜无期掀翻出去,砸倒在地!

“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突然响起一个飘忽而充满阴森恐怖的声音,这声音就像从牙缝里渗出来的,令人听得都毛骨悚然。

随着声音,巨大的洞穴之中便冒出大股黑烟。

“哼!”张坊一手持长剑,微退了几步,姜无期也站起身来严阵以待。

黑烟聚合,慢慢的,显现出一个披着黑色披风的巨大骷髅头,身子由脑袋往下,越来越模糊,然后彻底消失在了空气中。

这巨大的只露出一张包裹着黑披风的骷髅头,浮现在了洞穴顶上,一只从虚空中冒出来的骷髅手骨中,左手中抓着铁索,右手中,则慢慢凝聚出来一柄弯弯的巨大黑色镰刀。

就在这时,黑色弯刀猛然一抖,散发出耀眼的黑色光华,一瞬间化作了万千刀刃,铺天盖地地飞射而下!

“好家伙!”

看着铺天盖地飞射而来的刀刃,张坊一心中一凛,急忙祭出了一把长剑挡在了身前。

“铛铛铛!”

一阵金属撞击的声音在空旷的洞穴中响起,火星四溅,刀剑相交,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

张坊一手持长剑,脚踩玄奥轨迹,左躲右闪,手中长剑挥舞出漫天的光影,形成一个又一个的防御阵型,与那些刀锋碰撞在一起。

“铛铛铛!”

刀兵交击之声不绝于耳,一时之间,竟然僵持了下来。

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罢了,那万千刀光,就像是一张无形的大网一般,铺天盖地地向着张坊一袭来,使得张坊一的脸色变得凝重了许多,这样下去,恐怕很快便会落败。

“给我滚开!”

张坊一咬破舌尖,喷出一口鲜血,一股精纯的元气涌进长剑之中,长剑之中绽放出夺目的光彩,仿佛一轮明月当空升起一般,刺眼无比。

张坊一单手持剑,左手握符,右手握剑,长剑与黄符交叉在一起,形成一个奇怪的图案,而图案中间,一柄白皙的长剑横亘在了上面,散发出璀璨夺目的白色光晕,使得整个剑身都变得通体透亮。

而张坊一身上的气息也是在这时疯涨起来,达到了极为骇人的程度!

张坊一大喝一声,手腕一翻,那万千刀光便纷纷向后弹去!

“唰!”

姜无期不敢怠慢,急忙将身体隐匿起来,躲在一旁的石块后面,不敢再露出一丝马脚。

“哗啦!”

“轰!”

“轰隆!”

一连串巨响,万千刀芒全都被张坊一抵挡下来,纷纷跌落在地,发出一连串清脆的碎裂之声,在黑漆漆的山壁上留下了一条又一条深深的裂痕。

张坊一的长剑挥舞得虎虎生风,一招一式都蕴含着无尽的力量,每一次碰撞,都有火花迸溅而出,发出刺耳的轰鸣之声。

而且这一刻,张坊一身上的灵力也是达到了巅峰,一道白色的剑芒在身前形成,宛若白虹贯日一般,带着恐怖的威势向着那万千刀光冲击而去!

“砰砰砰!”

一瞬间,万千刀光全都粉碎,张坊一趁胜追击,一连窜的剑法使出来,刀芒、剑气、掌印、指影、拳劲、剑罡......各种攻击,在一刹那全部施展了出来,犹如雨点一般落下,向着那些刀光劈砍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