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会的!”姜无期点了点头。

张坊一看了眼姜无期的双眸,发现姜无期的双眸依然漆黑一片,没有任何神采,叹息道:“唉,你修炼的时日尚短,想要彻底修炼出神识也很困难。不过你放心吧,只要你勤加修炼,终有一天,你的神识一定会大幅度增长的。”

“神识?神识又是什么?姜无期好奇的问道。

“这些都不重要了,等以后你慢慢就懂了。现在你只管专心修炼即可。”张坊一淡淡的说道。

“哦。”姜无期答应下来。

“你先看书吧。”张坊一说道。

姜无期点了点头,便开始翻阅起册子。打开的第一本是一本剑法秘籍,里面介绍了很多修真者的战斗方式,以及如何运用各类法术。看着看着,姜无期就看入迷了,这些招式看似平凡,但威力绝对不俗,每一个都是大杀四方,令人胆寒。

姜无期看完,心中已经暗暗决定,等自己炼气化神境界大圆满期稳定之后,就试试这本剑法秘籍,看看究竟有多厉害,能不能达到书中所说的那般威力。

看完秘籍后,姜无期的眼睛已经有些红了,这些武技招式实在是让姜无期爱不释手,他甚至恨不得全部掌握在手中,使之成为自己的战斗利器。不过这些都只是幻想,他还没有修炼到这一步。

张坊一看着姜无期痴迷的模样,摇了摇头,说道:”我已经把这些武技招式全部传授给你了,一定要好好修炼,这本册子是我根据数十本剑谱的基础上的武技创作出来的,待你熟练掌握这本剑谱上的所有招式,随手拾到的草木皆可为剑。

姜无期看着张坊一的样子,不禁好奇地问道:“师兄,那你的实力岂不是很恐怖?”

“等你练成了这套剑法,应该能勉强和我过几招。”张坊一说道。

“那这样说,你还是能够轻松碾压我?”姜无期说道,“师兄,你快说说看,到底怎么样才能够练成你所谓的这本剑法,还有,这剑法叫做什么名字。”

“嗯...它叫做''千机剑法'',你可以把这套剑法叫千机剑法,反正是我结合实战自创的,其实叫什么都行。”张坊一说道。

姜无期听完,顿时大喜过望:“太好了,千机剑法!”

张坊一听到姜无期激动地喊着千机剑法的名字,嘴角露出了笑容,这小子虽然资质愚钝,却也有聪慧的一面,如果能够领悟这千机剑法,倒也不枉他花费这番功夫。

姜无期拿着这本《千机剑法》欢呼雀跃,张坊一也是欣慰的点了点头。

姜无期看了看手中的千机剑法,发现上面写着一排蝇头小楷,虽然字迹不算工整,可是却透露出一股凌厉的气势,让人不敢忽视

姜无期迫不及待的打开书页,仔细研读了起来,不久之后,他的额头冒起汗珠,脸色涨的通红,眼睛死死盯着千机剑法中的内容。

过了好久,姜无期才缓了一口气,瞪大了眼睛,脸上充满了狂热之色,喃喃的念叨着:“这千机剑法真的好霸气啊,真的好强大,步步杀机

“这千机剑法果然不同凡响!我一直以为是普通的剑法,却没想到居然隐藏着如此多玄妙的奥秘!”姜无期激动的说道。

“这门剑法虽然威力巨大,可是却缺少了一个最关键的步骤。”张坊一说道。

“哦?什么步骤?”姜无期急忙问道。

“你得先学千机剑法下面的这本书。”张坊一说道。

“啊?”姜愣了愣。

“你以为这么简单就能够学会的?”张坊一白了姜无期一眼。

“呃,这么说来我还是要先学这本《千机剑法》下面的这本了。”姜无期尴尬的挠挠头,说道。

“你得先把下面的那本《金光诀》看完。”张坊一提醒道。

“这本《金光诀》?是什么武技?”姜无期疑惑地问道。

张坊一解释道:“金光诀是一本炼气化神境界的初期修炼功法,你虽然已经达到了炼气化神境界大圆满,但是基础还差一大截,等到了把《金光诀》修炼熟练之后,可以将周围的灵气凝聚于周身皮肤表面,形成金色光芒护罩,抵御攻击,也可以将灵气附着于法器武器表面,增加其攻击威力,非常惊人,而且修炼到极致,可凝结金光凭空成器,刹那之间,将对方绞杀。《金光诀》不光是一本修炼功法,也是一本非常厉害的攻击功法,而且可以辅助修炼法器,极致威力比这本《千机剑法》高出许多倍。”

“真的吗?”姜无期听了张坊一的话,顿时心花怒放,眼前顿时浮现出数柄金光长剑在手,纵横飞驰的场景,那种感觉真是爽呆了,简直比吃了兴-奋-剂还要兴奋。

张坊一看着姜无期一脸的兴奋样子,摇了摇头说道:“别太乐观了,虽然这《金光诀》确实厉害,可是也有弊端,那就是修炼到一定程度后,就难以突破,这就像是一个瓶颈,只有打破了这,才能更上一层楼。”

“什么?那怎么办?”姜无期听了之后,顿时有些担忧。

张坊一继续说道:“《金光诀》共分三大层,九小层,每一大层为一瓶颈,只要在炼气化神境界将《金光诀》修炼到第二层,那你就可以施展出金光,修炼到第四层,就可以自有操控金光了。以你的资质,修炼到第四层,没有太大的问题。”

姜无闻言,心中一阵狂喜,没想到居然有了这样的机会,让他如何不激动。

“好!我一定要努力!我一定要修炼成《金光诀》!”姜无期坚定地说道,眼中闪烁着精光。

张坊一看着姜无期眼中闪烁着坚毅之色,微微点了点头。

“那修炼到第九层,会怎么样?”姜无期兴奋地问道

“第九层?瞬间的金光爆炸开来,威力无上,能够震碎虚空,这种程度,即便是炼神还虚境界的敌人也难逃其锋,足以摧毁任何东西。”张坊一说道。

“那师兄您呢?修炼到第几层了?”姜无期继续问道。

“第六层,已经是我目前的极限了。”张坊一说道,脸上露出了遗憾之色。

“师兄,您也不必太着急,慢慢来吧,我相信总有一天您也能突破到第七层的,直到未来的第九层!”姜无期说道。(姜无期拍马屁的说道。)

“哈哈,希望如此吧。”张坊一笑道,随即又严肃地说道:“赶快看你的书吧,别耽误时间了。”

“嗯。”姜无期点头说道,然后翻阅着手中的《金光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