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青山问道:“你知道这个名单在哪儿吗?”

青衫男子摇了摇头,说道:“只知道是由黑龙圣使亲自保管的。”

李青山点点头,看来这个青衫男子也不过是个炮灰罢了,想必知晓的信息也不是很多,想从他口中得到这份名单也不容易。

李青山问道:“既然如此,你可知道黑龙圣使的真正身份?他究竟是谁?他的修为有多高?”

青衫男子苦笑道:“这种的信息,我这种阶层接触不到。”

李青山叹了口气,这倒也是实话,青衫男子的修为在黑龙会中估计也就是小虾米,根本不值得一提,自然不会获得有关于黑龙圣使的信息。

李青山问道:“祭坛处有你们黑龙会几位圣使?”

青衫男子说道:”只有一位黑龙圣,据说他的实力在黑龙会排在前五。”

李青山点点头,问道:“你还有什么事情隐瞒的没有?”

青衫男子说道:“没有了。我也不过是奉命行事罢了,至于其余的,我也不清楚。”

李青山点点头,说道:“好了,你也没什么用处了!”

青衫男子急忙说道:“等等,不要杀我,我可以帮你带路。”

李青山没有废话,举起右手挥了挥,身后一柄剑就刺穿了青衫男子的胸膛。

青衫男子惊骇的看了看李青山,然后噗通一声倒在地上,眼睛瞪的溜圆。

李青山摇了摇头,他本来不想杀这个家伙,毕竟这是一个好苗子,可惜自己对这些黑龙会的垃圾没有丝毫的兴趣,杀了就杀了,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些白痴喜欢做这种蠢事。

少女在一旁惊愕的看着哥哥就这轻松地被解决了,一时间也不知该作何反

李青山转过头来,看向一旁的少女,这个少女的相貌容貌极美,还带着几分稚嫩,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倒是颇为动人。

“你叫什么名字?”李青山问道。

少女怯生生地看了李青山一眼,说道:“我...我叫...杨月。”

“挺好的。”李青山说完背过身去,身旁的八人中的一人见状立刻朝着少女走了过去。

少女脸色煞白,连忙跪在地上磕头哀求道:“求求您放过我吧,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李青山皱了皱眉头,这种哭泣求饶,他见的太多了,但凡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直接杀了算了。

“啊!”也只听见少女一声惨叫响

李青山皱了皱眉头,他并非滥杀无辜,但也绝不会因为别人的求饶而放弃杀死对方,因为每一条生命都是平等的,他不会因为对方的求饶哭泣就心软。

李青山只是站在原地,看着东南方向。

“通知未执行任务的地域门徒,立刻前来!”李青山说道,声音不大,却足以让身旁的几人听得一清二楚。

“是!”

八人的两人应了一声,立刻朝着来时的方向飞奔而去。

“既然要举办这么大的仪式,那我再送你一场盛宴。”李青山喃喃自语。

一场大风暴在这片大地上酝酿开始。

李青山看着天空的乌云,心念微动,身形就消失在了原地。

............

............

张坊一背着姜无期来到了一片小洞窟内,将姜无期放躺在洞穴的角落,自己则是盘膝坐在旁边

张坊一从怀中掏出一颗丹药塞进姜无期嘴里,然后运功输入姜无期体内。

一股温热的气流涌进姜无期体内,瞬间化作暖流,流遍全身,令姜无期舒爽无比。

然后又取出一颗丹药塞进姜无期口中,这颗丹药同样是他刚才服用过的,这次是疗伤丹药,对姜无期的伤害并不大,但对于修炼者来说依然很珍贵,毕竟这可是疗伤丹药啊!

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了,姜无期终于睁开了眼脸色有些苍白,似乎还有一丝疲惫,显然还处在虚弱状态中。

姜无期缓缓从地上爬了起来,不禁奇怪地问道:“我睡了多久?”

张坊一看了看姜无期地脸色,说道:“应该有,十来个小时了吧”

姜无期拍了拍额头,说道:“我怎么睡得这么沉,你不会一个人把他们杀光了吧?

张坊一摇摇头说道:“都是小鱼小虾,没有什么威胁。”

姜无期惊讶道:“这么厉害,竟然能够一个人解决他们。”

张坊一微微笑了笑,他的脸色也不是太好看,虽然姜无期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但是他也需要时间恢复,这段日子以来一直在战斗,他的实力也有所精进,但前路未知,还不知道会遇上怎样的危险。

张坊一看着姜无期,说道:“我们先休息一段时间,等精力恢复得差不多了再离开这里,怎么样?”

姜无期说道:“我们还要回去找那个人?”

张坊一点点头,说道:“是啊,这次的任务就是找到我们西寺部的记录师,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总感觉那个黑龙会的人在暗地里盯着我们,要抓紧时间找到那个人!”

姜无期点点头,这次出来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寻找这个人,最后得到的消息就是记录师出现在这片山脉之中,当然得赶快找到才行,否则若是错过了时机可不太妙。

姜无期问道:“你知道那个人在哪吗?”

张坊一摇摇头,说道:“不知道,记录师很神秘,我怀疑是不是被黑龙会的人抓住藏起来了,再或者,他本来就躲在这附近!”

姜无期皱了皱眉头,说道:“这么说,这个记录师有可能也在地下了?”

张坊一摇摇头说道:“不好说,或许在某处山腹中,或许就在附近,也说不定!”

姜无期说道:“那个记录师,到底是什么来头?”

张坊一说道:“我对他也不怎么了解,只是知道他是西寺部里负责探查和测绘的,职位差不多等同于情报员吧,也是青铭级别。”

“哦?竟然有这样的人存在?”姜无期惊讶地说道。

张坊一点点头,说道:“据说那个人的实力差不多可以排进西寺部前十!”

姜无期惊讶无比,没想到这个记录师竟然这么强,竟然可以排在西寺部前十,看来那个记录师的实力应该比张坊一还强。

“那你呢?在西寺部能排第几姜无期问道”

张坊一说道:“我应该是排在第六名左右。”

“第六名?!”姜无期忍不住惊呼一声,感觉这已经很逆天了,那张坊一应该在西寺部里面都属于顶尖的存在了。

张坊一点点头,说道:“我在西寺部也属于比较厉害的,在黄金新一代里排前十也很正常。”

“黄金新一代?”姜无期问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