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嘶嘶!”

一阵阴风吹过,黑色巨蛛又从黑暗中窜了出来,那巨大的尾巴如同一把刀刃,横空掠过。

张坊一的身体被甩在了地上,砸得他一阵气闷,胸腔中一股腥甜涌了上来,张坊一连忙捂住自己的口鼻。

“呸呸呸!”

张坊一呸了几声,这才止住了腥甜。

张坊一抬起头看去,只见黑色巨蛛不知何时又爬到了他头顶,正盯着他看,那巨大的眼珠,好像要将他的灵魂吞噬掉一般,黑色巨蛛的眼球很大很圆,而那眼眶却是漆黑一片。

“你是什么鬼东西?”

张坊一问道。

“嘶嘶!”

黑色巨蛛的眼睛瞪得滚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嘶吼声,那嘶吼声震荡在整个山洞里,张坊一感觉到耳朵嗡嗡作响,头晕目眩,脑袋一歪,差点昏厥了过去,张坊一赶紧运转灵气抵抗。

就算张坊一已经修炼到炼气化神境界大圆满了,但是,这黑色巨蛛的嘶吼声对他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那股音波攻击,震撼着张坊一的灵识,让张坊一的心脏都有些停滞跳动的迹象。

黑色巨蛛又发出一声凄厉至极的嘶叫声,一个纵身,张口,一股巨大的吸力从黑色巨蛛的口中传出,朝张坊一的身体涌了过来。

“啊!”

张坊一大骇,急忙运足功力抵御,但是,依旧是徒劳无功,张坊一身体一晃,直接被黑色巨蛛卷进了口中。

“咕噜噜!”

被黑色巨蛛吞进肚子里后,张坊一只觉得肚腹中的五脏六腑仿佛被拧碎了一般难受,那股钻心的疼痛传遍了他的全身,张坊一忍不住的惨嚎一声。

“嗷!”

张坊一在黑色巨蛛的肚子里乱撞,想要从它的腹腔里逃离出来,可是,不论张坊一怎么用力,却是根本无济于事。

黑色巨蛛的肚子内壁像是铜墙铁壁般,任凭张坊一如何挣扎都是无济于事,张坊一只能够感觉到身上那一股股的黑色触角在身上缠绕,一道道尖锐的倒钩挂在皮肤上,让张坊一疼痛不已。

“噗!”

黑色巨蛛肚子里的小肉眼,突然喷射出一道道黑色的毒酸液,张坊一躲避不及,一大口的毒酸液喷射在了张坊一的身上,张坊一身上立刻起了一层厚厚的脓包,那股腐烂的味道,熏得张坊一想要呕吐,张坊一急忙运转灵力将那股腐烂味给压制下来。

张坊一感受到皮肤一阵阵的灼烧感觉,那股痛苦难耐的感觉让张坊一几乎崩溃,这种痛苦比他以前所经受过的伤势要严重许多。

“这是什么鬼东西?”

张坊一忍不住的大骂一声,这种痛苦,简直比死亡更加恐怖。

这种痛苦就像是一把把利刃在张坊一的皮肤上割开,割出一道道狰狞恐怖的口子,鲜血不断的往外渗着,张坊一只能够听到自己的血液流动的声音。

这种疼痛实在是难以忍受,就好像是一块生肉被切下来之后,一寸一寸的被切下来,放进锅里蒸熟一般,那种滋味,让张坊一有种要疯狂的念头。

不过,理智告诉张坊一,绝对不能疯狂,不能乱了分寸,一旦乱了阵脚,就会万劫不复。

张坊一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心绪,不让自己的情绪受到影响。

“吼!”

突然,一声巨大的咆哮声响彻在张坊一的耳边,这一次,张坊一感受到了那股强大的威压,这股威压比先前那股强大了数倍不止,这种威压让张坊一有种要窒息的感觉。

“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居然会有如此强大的威压!”张坊一在黑色巨蛛的肚子里感觉到不妙。

“嗤啦啦!”

就在这时候,黑色巨蛛猛烈的翻腾了起来,黑色巨蛛的腹腔之中,一根根触角探出,如同锋利的刀刃一般,张坊一被那些触角缠住了四肢,就像是一条绳索,捆绑在黑色巨蛛的肚子上。

张坊一挣扎,那根触角上的倒刺便扎在了张坊一的皮肤上,张坊一顿时浑身剧痛,鲜红的血液从毛孔之中喷涌出来,一滴一滴的落在黑色巨蛛的腹腔里,与那毒酸液合在一起。

黑色巨蛛的肚子上不断有粘稠的黑色物质流淌出来,那黑色液体流动的时候还散发着腥臭的气味,那种感觉,让人恶心欲吐。

黑色巨蛛的腹腔之中,一个个黑色的小孔,那些小孔不断的喷射出毒汁,张坊一不断的扭动着身体,想要将身上的黑色液体甩掉,但是,却丝毫不奏效。

黑色液体越来越多,而且还越来越密集,张坊一感觉自己的皮肤都要裂开了,那种钻心的疼痛,让张坊一的额头上都布满了冷汗。

“嘶~嘶~嘶......”

黑色巨蛛张嘴发出嘶哑的怪笑声,似乎是在嘲讽张坊一。

“吼!”

张坊一大吼一声,身上的肌肉瞬间膨胀起来,那肌肉上的青筋凸起,一道道金色光芒闪烁着,在张坊一的肌肉上,一层淡金色的鳞甲浮现,金色鳞甲覆盖在张坊一的身体表面。

“轰!”

张坊一挥舞手臂,狠狠一拳砸向黑色巨蛛的肚腹,一声巨响之后,张坊一的身体被反弹出来,摔落在地上,那种反震的力量让张坊一感到头晕眼花,一口黑色的液体从张坊一的嘴中喷射了出来。

张坊一急忙伸手摸去自己嘴里的黑色液体,那黏糊糊的味道,让张坊一感觉十分恶心,张坊一将那黑色的液体吐掉,脸上露出了一抹狰狞的笑:”难道今天注定要命丧于此吗?”

“不!我还不甘心啊,我怎么能够死在这种东西的肚子里!”

张坊一怒喝一声,身体再次冲向黑色巨蛛的腹腔。

“嗖!”

一根漆黑的触角从黑色巨蛛的腹腔里钻了出来,狠狠的抽在张坊一的腰腹上,张坊一顿时感觉到自己的腰腹一阵剧痛,五脏六腑都像被震碎了。

张坊一忍不住闷哼一声,身体被抽飞出去,狠狠的撞击在黑色巨蛛的腹腔内壁上,然后又被弹飞出来。

张坊一的腰腹,那道深可见骨的伤痕,再次裂开一条缝,鲜血顺着伤口流了出来,张坊一咬牙,再次爬了起来。

这个时候,张坊一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了。

张坊一不顾一切的再次冲向黑色巨蛛,张坊一的双眸通红一片,身上散发着强烈的戾气。

黑色巨蛛感受到张坊一身上那浓烈的杀戮气息,不禁有些惊讶,它没有料想到这个人类竟然能够抵抗自己腹腔中的毒酸液,看来这个人类的体质也是非常特殊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