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难道是真的是他体内的血脉觉醒?”

“不对,虽然是先天元素之力,不过仅仅是炼气化神境界大圆满,根本不足以激活觉醒它。而姜无期的修为就是炼气化神境界大圆满,不可能发挥出那样的威能。”

“或许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张坊一脑海中不断的分析着,越想越是肯定自己的猜测。

“你的身体之中隐藏了很多秘密。”张坊一缓缓说道

张坊一的话音落下,姜无期的身体之中爆发出了一股强悍的吸引力,差点将他整个吞噬进入其中。

“嗡~”

忽然间,一股奇异的波动在姜无期的身体周围荡漾开来,一丝丝奇特的符文出现在姜无期的身边。

“这是什么东西?”张坊一皱眉。

这股符文之中蕴含着强大的元素力量,仿佛有着某种规则一般。

“这股元素力量是?”

张坊一仔细观察,脸色逐渐阴沉了下去,脸色阴晴不定的看着姜无期。

这些符文,赫然就是元素力量的构造图!

“该死,难道说这小子身上的元素符文并非自然形成,而是有人刻画了下来!”张坊一心里暗道。

张坊一的修为达到了炼气化神境界大圆满,但却依旧不清楚姜无期身上元素符文的来源,只知道他的元素之力觉醒后,拥有了莫名的力量,可惜他并未看出那是什么,只能够判断为某种神秘的血脉!

不过,张坊一的猜测却有着百分百的把握。姜无期体内的元素血脉并不是先天元素之力,而是某位大能刻画了符文,以符文之力为媒介,赋予姜无期一丝血脉的力量。

姜无期虽然资质一般,可身体蕴含了许多神秘,而且同时拥有着血脉和元素之力这等逆,如果将元素之力和血脉融会贯通,必定会极大幅度提高姜无期的战斗力。

“可惜,只有一缕血脉,无法完全激活!”张坊一心中暗道。

若是这缕血脉彻底激活,就会拥有一种无上神通“血祭”,血祭一旦施展,就相当于将姜无期的血液燃烧掉,使得血脉的主人持有最为极致的力量,但结果注定会陨

这样的手段实在是太恐怖了,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既然这小子体内的元素血脉并没有完全激活,那我就暂时压制住他,现在觉醒力量,会影响到地域四部的计划进程。”张坊一脸色阴晴不定地说道。

随即,张坊一的手指连弹,一团团金色浓雾弥漫,笼罩住了姜无期,使得姜无期陷入了沉睡之中。

“呼,呼”

“呼,呼”

张坊一的嘴巴微微张合着,呼出的气息竟是凝聚成一团团金色浓雾。这是他施展了某种术式,这种术式可以将自身所释放的气息凝聚成各种金色浓雾,形成类似于雾气的存在。

一般来说,炼气化神境界的修士都能够做到将灵气外放,但却没有谁能够真正做到将自身气息凝聚成各种浓雾,就好像一颗小型的气球一般,而且这种浓雾还能够隔绝神识查探,使得神识无法探查。

这便是炼气化神境界大圆满修士的手段。

张坊一的手指不断变幻,一道道金色的符文不断从他的双指之中射出,融入空中的金色浓雾之中。

片刻之后,金色浓雾渐渐变淡,张坊一的脸色变得更加惨白。

“这一招消耗了我三分之二的灵力。”张坊一心有余悸地说道。

张坊一伸出手,一团金色浓雾出现在掌心之上,张坊一将这团金色浓雾投入了地面之上,只见地面之上立即冒出一团火焰将这团金色浓雾包裹住。

“呼~”

张坊一深深地舒了一口气。

“这样一来,应该就没问题了!”张坊一心道。

“嗡~”

忽然之间,一道嗡鸣声响起,地上的那团金色浓雾陡然爆炸,化作一股股精纯的元素之力,涌向姜无期的体内。

这些元素之力在经过血肉骨骼的转换之后化为了各种颜色,最终在姜无期的丹田处汇聚成一团,一股奇怪的能量波动散发而出,这些元素之力形成了一道道奇妙的符纹,不断在姜无期的身上游走。

这些符纹之上的力量与张坊一所施展的符文几乎完全相同,不过却多了一抹玄奥,似乎更加复杂,似乎又有些相似,让人无法理解。

张坊一脸色苍白,不断的喘着粗气,他的额头上已经布满汗珠,显然是施展了这门术式所导致的负荷过大。

这一招的消耗实在是太大了,即便是张坊一也不敢多用,一旦施展过度,会遭到反噬,受伤甚至死亡都有可能。

“不行了,这一次消耗实在是太大了,必须要休息恢复一阵才行。”

张坊一咬牙,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开始闭目运功,准备恢复伤势。

姜无期的身体中传来一阵阵噼啪之声,每一次的轰鸣仿佛雷霆一般,震的整个洞穴都颤抖起来,地面上出现了一道道裂缝,石屑飞溅,碎石横飞。

“嗯?”

姜无期眉头突然微皱,身上的肌肤变成了红色,体表更是出现了一圈圈血色光芒闪烁不断。

一股股灼热的温度不断升腾而起,让整个洞穴的温度都提升了许多。

“这是怎么了?”

张坊一睁眼,一脸惊讶的望着姜无期,不明所以。

“这小子的体内竟然拥有两种不同的力量,而且这两种力量竟然互相排斥,产生了极大的冲突,这样下去迟早会爆炸!”张坊一喃喃道:“难道说他要爆体而亡?”

张坊一脸色变幻不定,心情十分复杂。

张坊一也知道,这是唯一的机会了,如果姜无期的体内力量在这个时候觉醒爆发,那么整个地域四部的局势必然要改变,到时候,等同于计划失败,而自己等人也将成为众矢之的。

想到这里,张坊一心中的犹豫渐渐消退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坚毅之色。

“既然选择了你,我就要保护你,绝对不允许你出事。”张坊一的眸子之中迸发出一股强烈的杀气。

张坊一缓缓抬起双手,双指间的符文越来越多,最终在他的双指之间凝结出一枚拇指大小的金色符文,符文散发着耀眼夺目的金黄色光华。

“镇!”

张坊一大吼一声,双手猛地向前一推。

“砰”

这枚符文顿时爆炸开来,化作一道巨大的金色漩涡,旋转不停。

“哗啦”

漩涡的中央出现了一条数丈宽的裂缝,裂缝之中散发出令人胆寒的气息,一股股狂暴的力量从裂缝之中传来。

张坊一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脸色变得更加苍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