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坊一趴在地上,捂着小腹,脸色苍白如纸,他挣扎着站起身来,眼睛死死的盯着红莲夫人

“张坊一,没想到会死在这里吧?哈哈...”

红莲夫人冷笑一声,“这就是背叛我的代价,不管是你,还是西寺部,我都要杀尽!”

“红莲,你真的已经疯了!”张坊一咬牙道。

“疯了?”红莲夫人冷笑着说道:“是啊!我确实疯了,这些年来,我的生活每天都处在恐惧之中,我的脑海中总是不断浮现出你们西寺部背叛我的画面,让我寝食难安,我的内心深处总是充斥着恐慌和愤怒,我恨不得立刻将西寺部夷为平地,可是...我又有什么资格呢?我什么都没有了,我现在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赚取来的!所以...”

“我要杀光你们西寺部的所有人!”

红莲夫人的眼中满是阴毒和怨毒之色,“我不甘心...所以,我要报复,我要让你们所有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你真的疯了!”张坊一叹息一声说道。

“对,我疯了,我是彻底被你们逼疯的!”红莲夫人狰狞的吼道,“我要杀光你们所有人!杀光你们的西寺部的人!杀光你们的亲人!”

张坊一的眼角不由的跳动了几下,“你已经走火入魔了,再继续这样下去,你一定会万劫不复的!”

“万劫不复?”红莲夫人哈哈大笑,“我早就万劫不复了!”

话音落下,红莲夫人的双眼瞬间化为猩红色,一片赤红。

“张坊一,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话音刚落,红莲夫人便朝着张坊一扑了过去,一掌拍出,一道火焰朝着张坊一席卷而来,张坊一见状,急忙祭出护盾抵挡,但是却根本无济于事,火焰轻易的穿透了护盾,击中了张坊一。

“噗嗤!”

张坊一的护盾瞬间破碎开来,整个人倒飞而出,摔倒在地上,一口鲜血喷出。

“哈哈哈......”红莲夫人猖狂的笑道,“你也有今日!你也有今日!你也会和那些人一样,死无葬身之地!”

说完,红莲夫人再次扑向张坊一,想要趁此机会将张坊一置于死

张坊一的嘴角勾勒出一抹嘲讽的笑容,“你真的以为自己赢定了吗?”

张坊一手指掐诀,一个黑色的光团出现在张坊一的手心,“天罚之术,雷霆万钧!”

说完,张坊一捏碎了手中的光团。

“滋啦!”

一道粗大的闪电凭空出现,直劈红莲夫人。

闪电劈在红莲夫人的身上,红莲夫人的身上冒起阵阵青烟。

“怎么回事?这个家伙居然能够引动天罚之力!”

红莲夫人脸色微变,连忙躲避,可惜她已经晚了一步,被闪电劈中后,身形踉跄几下,摔倒在地上。

红莲夫人从地上爬起来,身子颤抖,眼中闪烁着一丝惊恐。

“你...你居然敢施展天罚之术,你就不怕遭受天谴吗?!”红莲夫人颤声问道,脸上满是惊骇之色。

张坊一脸色冷漠的说道:“我为什么要怕!”

“为什么?”红莲夫人震惊的问道,眼眸中露出疑惑之色。

张坊一没有理会红莲夫人,而是抬手一挥,周围的岩石开始溶化,化作岩浆,瞬间蔓延至半空中,化为一朵巨型花莲。

“这是?!”红莲夫人瞪大眼睛,看着半空中的熔岩花莲。

“天罚之术,火莲炼狱,炼化世界,万物毁灭!”

张坊一低喝一声,火莲花绽放,朝着红莲夫人压迫而去。

红莲夫人大惊失色,慌忙朝后退去。

红莲夫人的实力很强,即使是在天罚之术面前依旧游刃有余,但是她也不敢硬抗,否则的话她一定会陨落的。

红莲夫人退到了百米开外,眼睁睁的看着那朵巨型的火莲花压制而来,却没有任何办法,只得拼命躲闪。

红莲夫人一边躲避,一边思考着对策。

忽然,红莲夫人眼中闪过一丝精光,眼中闪过一抹狠辣之色,”既然我躲不过,那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话音未落,只听红莲夫人仰天长,体内的元气迅速的涌出,在身体周围布置出了一个巨大的防御罩。

“嘭~!”

防御罩被张坊一的火莲花轰碎,红莲夫人的身体再次撞击在地上,一口鲜血喷出,眼中露出绝望之色。

“我说过,你躲不过的!”

“张坊一,你不仁休怪我不义!”红莲夫人怒视着张坊一,身上的气势陡然暴涨,“今天,就算我死,我也要拉上你垫背!”

“是吗?”

张坊一冷哼一声,眼中满是嘲讽之色,手臂一挥一把长剑凭空出现在张坊一的手心,张坊一握紧长剑,一股凌厉的剑气冲天而起,朝着红莲夫人袭去。

红莲夫人大吃一惊,连忙闪躲,然而,长剑却如影随形,不停的攻击着红莲夫人的弱点。

红莲夫人身体上的伤痕越来越多,鲜血染红了身上的衣衫,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凄惨

“该结束了。”

张坊一低喝一声,长剑横扫而出,一道巨大的剑芒朝着红莲夫人的脖颈掠去,一颗头颅滚落在地上。

红莲夫人的尸体缓缓倒下,一双美目中还残留着不解和震撼。

“红莲,这就是你最终的结局。”

张坊一手持长剑,冷眼看着红莲夫人的尸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阻止我们的计划!你,也不例外!”

张坊一低喝一声,身躯爆发出耀眼的白光。

“嗡!”

剑身轻鸣,一股强大的灵魂之力爆发而出,张坊一悬浮在半空,手持长剑,看着眼前尸首分离的红莲夫人,冷冷的说道:“这里,便是你的埋骨之地!”

话音落下,长剑挥舞,无数的剑气朝着四面八方射去。

一时间,天崩地裂,日月无光,仿佛末日降临一般,整个山洞中的一切都被摧毁殆尽。

一炷香过去,张坊一收起长剑,身形缓慢的从空中降落下来,脚踏在姜无期的身旁。

姜无期身上已经满是伤痕,脸上的表情也很难看,显然是伤的极为严重。

红莲夫人死后,姜无期也被炸的重伤昏迷。

张坊一的脸色很难看,看着姜无期的样子很想上去踹他两脚,不过张坊一还是忍住了。

“你呀!现在真是多少有些废物的很。”张坊一咒骂了一句,旋即蹲下身子查探姜无期的情况,发现姜无期气息微弱,似乎随时都会死亡。

“你可别给我睡着啊,要不然我就不管你了!”张坊一冷哼一声,旋即一把抓住姜无期的手腕,将一缕灵气输入到姜无期的身体之中。

片刻之后,姜无期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张坊一,虚弱的问道:“你...你...你没事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