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些黑影发出一阵阴森的嘶吼声,纷纷朝着姜无期扑去。

“不!”姜无期惊恐的喊了一声,身体朝后退去,一边朝后退去,一边惊恐的大喊。

然而,就在此时,一柄锋利的刀刃从洞穴的某处突兀出现,狠狠的劈在黑影的脑袋上,瞬间把脑袋劈成两半,黑血四溅,脑浆迸射。

“噗嗤~”

那些黑影被一分为二,朝着两侧倒了下去。

姜无期的心脏跳到了嗓门口,整个人愣愣的看着洞穴深处。

那个地方,张坊一站立在姜无期的身前。

漆黑粘稠的血液喷洒到姜无期的脸上,让他忍不住呕吐起来,心头有种想呕吐的感觉,但却吐不出来。

“嗡~嗡~嗡~”

震荡的频率又提升了许多,黑影们纷纷从洞穴中跑了出来,朝着姜无期扑来,发出一阵阵怪异的呼啸声。

“噗呲!”

姜无期刚抬起手臂抵挡,却发现那黑影直接穿透了他的掌心,刺入了胸膛。

姜无期瞪大眼睛看着那些黑影,瞳孔中尽是惊恐之色,仿佛见鬼一般。

黑影穿透姜无期的胸膛后,直接没入他的体内,消失无踪。

姜无期感觉身体一麻,感受着胸腔内传来的疼痛,心头一片冰凉。

那些黑影仿佛没有生命一般,只知道吞噬,没有思维,没有理智。

“这些黑影究竟是什么东西?”

张坊一在奋力着砍杀黑影,来之不及顾不上身后的姜无期的异样。

“噗嗤噗嗤!”

张坊一的双手和脖颈上都被黑影给抓伤,一道道狰狞的伤痕在皮肉之下显现。

“啊!”

张坊一发出一声怒吼,手持大刀疯狂挥舞,一刀刀劈杀那些黑影,一个个黑影从张坊一的肩膀上、腹部、脖子上,全都被一劈而开。

张坊一一个个将黑影击飞出去,却发现黑影好像无穷无尽一般,不管张坊一砍死多少黑影,总会有另外的黑影补上来,将他们撕碎。

“砰!”

一名黑影从张坊一的背后袭来,将其撞在墙壁上,将石壁撞出一个大坑。

“咔嚓咔嚓!”

一连串的骨骼碎裂声响起,张坊一倒在地上抽搐了几下,口鼻之中流出鲜血。

张坊一艰难的扭过头,看了一眼躺在不远处的姜无期,发现姜无期的状况比他还糟糕,浑身颤抖个不停,眼眶内泪水直往外涌,脸上布满了绝望。

“咕咚!”

张坊一咽了口唾沫,只见那些黑影已经将姜无期团团围住。

“看样子,这些骷髅黑影,持有真实攻击和精神攻击的能力!”

张坊一的心沉入谷底,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怎么会有如此多的诡异存在?

张坊一一咬牙,猛地站起身来,挥刀将一名黑影劈成了两半,同时大喝道:“你们是谁?有本事出来啊!遮遮掩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连串的笑声响起,从那些黑影身后缓缓浮现出了一道模糊的身影,这是一个女人。

她穿着一袭红衣,披散着秀发,面容姣好,身材高挑,美丽的大眼睛里闪烁着一丝怨毒,盯着张坊一。

“你是......红莲夫人?”张坊一看清楚对方的容貌,惊讶的问道。

那红衣女子一步跨出,瞬间出现在张坊一的身旁,纤细的右手掐住张坊一的脖子,左手捏住张坊一的下巴,阴恻恻说道:“不错,是我。”

张坊一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的盯着那个女人。

“呵~”那红衣女子轻蔑的笑道:“没想到吧,我们又见面了。”

张坊一咽了口唾沫,艰难的说道:“是啊,没想到。”

红莲夫人冷笑一声,松开了手,张坊一跌坐在地上。

红莲夫人蹲下身子,看着张坊一,眼眸中闪烁着仇恨的光芒,冷笑道:“当初你们害我万劫不复,有没有想过会有今天?”

“你,你要做什么?”

“做什么?呵。”红莲夫人笑了笑,伸手一拍张坊一的脑袋,“放心,我现在不会杀你!”

话音未落,红莲夫人的脸色骤然变得阴沉下来,五官扭曲,一副凶相毕露的样子,看向张坊一的目光更加怨毒,好像要将张坊一碎尸万段。

“这次我也要让你尝一尝,生不如死的滋味!”红莲夫人低声喃喃道,语气森然,充斥着滔天的怨恨。

“你,你......”

“啪!”

红莲夫人抬起手掌狠狠的扇在张坊一的脸颊上,发出清脆响亮的耳光声。

“我怎么了?”红莲夫人冷笑道,“我告诉你,我现在就要让你尝试一遍我的痛苦,尝尝被折磨的滋味。”

张坊一脸颊上火-辣辣的疼。

红莲夫人一步跨至姜无期的身前,手中出现了一根银针,银针泛着幽蓝色的光芒。

此时的姜无期像是没有思考似的,眼中闪烁着呆滞之色,嘴唇微微蠕动,不断呢喃着“不…不…不…”。

“呵~”

红莲夫人轻笑道,眼中闪过一抹寒光,“你很快就不用叫“不”字了。”

说完,红莲夫人手握银针,朝着姜无期的脖颈扎去。

“啊~”

一阵钻心的疼痛瞬间从脖子上蔓延,令姜无期不由自主的惨叫起来,浑身剧烈的颤抖,嘴唇微微张合,喉咙中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

“这样才对嘛!”

红莲夫人轻抚着姜无期的脸庞,眼角露出了一抹邪恶的笑容。

“咔擦!”

银针-刺入肌肤中的声音,再次清晰的响起。

“唔...唔唔唔~”

姜无期不断挣扎着,可却没有任何作用,只能拼命的摇晃着脑袋,发出“唔唔唔”的声音,可却没有任何办法摆脱银针的束缚。

姜无期眼角溢出两行血泪,脸上的表情痛苦之极,眼珠中流淌着两颗泪珠,滴答滴答的顺着面颊滑落。

“咯吱!”

银针-刺穿了皮肉,深深的刺入皮肉之中。

“呃~”

姜无期的额头上青筋暴起,浑身痉挛着,嘴角渗出一缕缕血液。

姜无期的身体在不断地痉挛着,整个人好像陷入了梦魇之中,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在遭受无休止的痛苦。

红莲夫人冷笑着盯着姜无期的模样,手腕一转,银针从姜无期脖子上拔出。

“嘶~”

随着银针离开脖子,姜无期的身体猛地抽搐着,嘴唇紧闭,一股鲜血从口腔中喷吐而出。

“你...你...”

张坊一的眼中充满了愤怒,指着红莲夫人,一时间竟是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

“啧啧,瞧瞧你这怂货的模样。”红莲夫人嘲讽道:“你终究不过是一个西寺的喽啰,还能拿什么反抗我?不自量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