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无期蹲在高大黑袍人身边,目光平静的看着高大黑袍人,一言不发。

高大黑袍人的尸体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眼睛依旧瞪大,死不瞑目,他死前几秒钟,可能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实力在对方面前根本没有一丝反抗之力,甚至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这时,姜无期突然抬起右手,一掌朝着高大黑袍人的脑袋上拍了下去。

高大黑袍人的头颅瞬间被姜无期的掌劲给拍得脑浆四溅。

“呼!”

一口黄色的烟雾从姜无期的嘴里呼了出来,身上黝黑龟裂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快速消退成了普通肌肤。

“咚!”

高大黑袍人死后,姜无期身上那种可怕的威压顿时消失,整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这次终于结束了。”

“呼!”

张坊一缓慢地坐了起来,长舒了一口气,这段时间的战斗让他消耗得太大,浑身酸软无力。

刚才姜无期呈几何倍数增长的战斗力,也是张坊一使用了傀儡秘术,暂时控制了姜无期的肉身,不然的话,以姜无期现在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战胜高大黑袍人。

进入傀儡状态下的姜无期,就连张坊一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可能都不是姜无期的对手,毕竟如此恐怖的战斗力需要双方的生命力作为代价,才得以显现。

这一招,也是张坊一的最后的底牌了。

张坊一踉踉跄跄站了起来,走向姜无期的身旁,伸出手来放在姜无期的鼻子下面探查着姜无期的呼吸,随即,张坊一松了一口气,道:“还好,姜无期没有死,只是消耗太大陷入沉睡状态了。”

“呼!”

张坊一长长吐了一口浊气,随即便盘腿坐在地上开始修炼起来,恢复着自己的伤势。

张坊一缓缓睁开双眼,喃喃自语道。

“得赶紧离开这里,先找地方藏起来恢复,刚才的战斗阵仗声响太大了,想必会惊动了一些存在。”张坊一说道,目光扫视着这个洞穴,寻找着可以躲避的地方。

张坊一想要用灵压观察着洞穴之外的情况,可惜的是,外面除了一片漆黑之外,什么也看不到,应该正如黑袍人所说,洞穴内有阵法禁制。

张坊一扛着姜无期,在洞穴中来回游走,在大概熟悉了这个洞穴内的情景后,心中欣喜不已,因为在洞穴的四面八方都有着巨大的坑洞,正是藏身的好地方。

在洞穴中转悠了半天,张坊一总算是找到了藏身的地方。

这是一个三岔路口,左边是一个大洞穴,右边是一个小洞穴,中间是一个小洞穴,而在洞穴的最里面是一个小型的迷宫一样的地形,一个巨大的石门横亘在那里。

“哈哈!这个地方真是不错!”

张坊一兴奋地说道,然后扛起姜无期,朝着左侧的洞穴走去,走了差不多有一个多小时之后,才抵达洞穴尽头的一处石壁下。

张坊一把姜无期扔在地上,自己则是坐在姜无期身旁,开始修炼恢复伤势起来。

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姜无期和张坊一都没有出来过,一个在昏迷中,一个恢复伤势。

不过,也不用担心会出问题,毕竟过去了好几天的时间,外面即使有来支援的人,现在肯定已经早就撤离了,他们两个也不用担心被其他人碰到。

姜无期这段时间都没有苏醒,一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也没有什么异常,就仿佛真的陷入了沉睡一般,没有任何的反应,就像是彻底失去了意识一样。

在洞穴中呆了几天之后,张坊一恢复好伤势后,从洞穴中走了出来,在洞穴外面仔细搜索着附近有没有什么危险,以防有什么意外发生。

就在张坊一刚刚走出洞穴的时候,姜无期便悠悠醒了过来。

“这是哪儿?”

姜无期睁开双眼,环顾着四周,发现这里并不是自己之前进来的那个洞穴,而且还是一处阴暗潮湿的地上。

“难道是地狱?”

姜无期心中一寒,立刻爬了起来,想要跑掉,但是刚刚站起来,便又摔倒在地上,身体传来的痛楚让他清醒了很多。

“该死!”

姜无期低骂了一句,随即就想从地上爬起来,可刚刚挪动了两下,姜无期便感觉浑身乏力,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怎么会这样?”

姜无期脸色沉重,他虽然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直觉告诉他这次自己肯定遇到了危险,不然的话,他也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昏厥过去。

姜无期心中暗暗焦急,自己的伤势怎么变得这么严重?

“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必须想办法离开这个鬼地方,不然死了都没人知道!”

姜无期想着,心中升腾起了求生欲望,他不敢再继续在这里待下去了,否则的话,自己迟早都要死在这里。

想到这里,姜无期咬牙撑着身体,从地上艰难地爬了起来。

姜无期的伤势太过严重了,他只能够借助地面来拖住身体,否则他很可能会直接倒在地上,或者直接瘫痪。

“我不能死在这里!这个地方不能久留,必须马上离开!”

姜无期强忍着剧痛,扶着洞壁,缓步向外走去。

就在姜无期刚刚就快走到洞口的那一刹那,他就听到一阵脚步声从远处传了过来。

“遭了!有人来了!”姜无期心中大吃一惊,不明白这里怎么还有人?难道是自己被发现了?

姜无期心中暗叫不妙,不知道这个人会不会追杀自己,如果对方真的追杀自己,他肯定跑不过,必死无疑!

想着,姜无期连忙挤进了洞穴的石壁夹缝,屏住呼吸,不让任何声音泄露出来。

“砰砰砰!”

脚步声越来越近,距离姜无期也越来越近。

“完了完了完了!”

姜无期心跳加速,额头上冒出豆粒大的汗珠,脸色苍白无比,身体也颤抖着。

突然,在距离姜无期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声轻笑声,这一笑吓得姜无期一个哆嗦,身体也不停地颤抖着。

“谁在笑?!”姜无期颤抖得心想,他害怕极了,生怕这个人突然冒出来,对付自己。

“你在石头缝里干什么?”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啊!”

姜无期听到这个声音,顿时尖叫一声,身体猛地一颤,然后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姜无期,你干嘛啊这是?”那个声音问道。

“我……我......”姜无期颤抖着声音说道,他害怕极了。

“哎呀!你别激动,是我,我是张坊一!”张坊一见姜无期突然变得激动起来,连忙说道,他以为姜无期因为太紧张了。

“啊!真的是你!”姜无期听闻是张坊一的声音,连忙说道。

“是我!”张坊一答道。

“我以为是那个黑袍人呢!我还以为我要完了!”姜无期心有余悸的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