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终于干掉这个人了,真是累死我了。”张坊一喘息着说道,他擦了擦头上的虚汗,然后坐到地上休息起来,他身上的伤势也在慢慢恢复着。

“这年头,扮猪吃老虎要演这么多戏了,太不容易了,幸亏哥的演技好!”张坊一自嘲地说道。

原来刚才都是张坊一自导自演的扮猪吃老虎的戏码,不过这一番搏斗也可谓是惊心动魄,如果不是提前有金色宝珠的辅助,张坊一还说不定真的有危险了。

这个黑袍男子乃是修炼了一种邪门功夫,专门吸取别人的灵气为己用。

而张坊一的肉身虽然强悍,但毕竟不是真正的肉体凡胎,被吸食了大量的灵气,他的修为也受到了影响,不敢再继续战斗下去了。

休息了片刻之后,张坊一便从随身携带的木盒里面拿出了一枚丹丸塞入嘴里吞了下去,然后盘腿修炼起来。

“先恢复一些体内灵气和伤势,不然待会去寻找姜无期,又碰上难缠的对手就麻烦了。”

张坊一心想着,随即继续修炼起来。

“轰隆隆!!”

突然,洞穴的深处传来阵阵雷鸣般的轰隆声,洞穴震动不已。

听到这阵阵雷鸣,张坊一猛然睁开了眼睛,然后快速从地上爬了起来,警惕的注视着深处,他的灵识探测出了很远的距离,感应不到任何其他生物的存在。

“怎么回事?!”

“难道这个洞穴的尽头有什么东西?”张坊一眉头微皱,心中猜测道,他不敢怠慢,随即身子一跃而起,快速的朝着洞穴深处奔去,同时释放出灵识查探起来。

“这次是真的有东西了!”

很快张坊一便发现了洞穴深处有着一团黑雾,他仔细观察着,发现这团黑雾有很浓郁的阴煞之气,这些阴煞之气不停的旋转着。

“这是什么!”

张坊一心中疑惑,快步走近黑雾,想要看清楚这团阴煞之气究竟是什么。

“嗖!”

就在此时,一抹寒光从阴煞之气中闪烁而出,朝着张坊一袭来。

“咻!”

张坊一手掌一翻,一道符咒出现,他一扬手,将符咒扔了出去,符咒撞击在阴煞之气上,爆炸开来。

“轰隆!”

剧烈的爆炸产生了剧烈的火焰,将阴煞之气笼罩其中。

这个时候,张坊一看清楚了阴煞之气的全貌,他顿时瞪大了眼睛,惊讶的望着那团阴煞之气。

这团阴煞之气并不大,大概八尺见方,它的表面布满了黑漆漆的斑纹,这些黑漆漆的斑纹似乎是活的,不停地跳动着,显得极其诡异。

这团黑漆漆的斑纹散发出淡淡的灰色光芒,照耀着这片空间。

“这是?!”

张坊一看着这团阴煞之气,脑海中灵光一闪,想起了某件事情,顿时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难怪刚才我总觉得这团黑雾很熟悉呢,这不是吞姜无期那团黑雾吗?!”

“姜无期肯定还在这团黑雾里面!”

想通了一切后,张坊一心中更加惊奇,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怎么能把姜无期给吞了?

张坊一心中思索着,想着想着,突然脑子灵光一闪。

“这团黑雾应该和那个黑袍男子有关系,他肯定是为了吸收姜无期体内的灵气,然后将他吞噬了,毕竟姜无期和我对比起来,姜无期显得不是一般的弱小。”

“不过他怎么会有这种功法?他不过是充其量算个散修罢了,感觉也没有宗派背景,怎么会有这种邪门的功法呢?”

张坊一百思不得其解。

“算了,先救姜无期,先看看姜无期还在没在黑雾里面”

张坊一打定主意后,立即飞身向黑雾扑去,想要将姜无期给拉出来。

张坊一刚靠近黑雾,一股强大的吸引力传来,将他吸了过去,然后张坊一就像掉入了无底洞里面一样,越陷越深。

“怎么回事?”

张坊一脸色变了变,心中大骇:“怎么会这样?莫非这团黑雾有问题?!不然我为什么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开它!”

张坊一连忙运转功法,想要抵抗这股力量的侵蚀,但是不管他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他依旧在被黑雾所吞噬。

“难道这黑雾是一个大坑?只有我一个人往里面钻?”

张坊一脸色铁青。

“嗡嗡嗡……”

黑雾不停地吞噬着张坊一,很快就增加到了两倍的体积,黑雾的颜色更加暗沉了,就像是墨汁一般。

而且张坊一发现这个黑雾的速度越来越快,仿佛要把自己整个人都给包裹住一般,自己根本无法动弹。

张坊一心中大急,拼命挣扎,却无济于事。

“嘭!”

就在此时,张坊一被黑雾包裹住了,他的身躯突然一颤,然后整个人都不受控制的坠落下去,掉进了一个漆黑的漩涡中。

“啊!”

张坊一惨叫一声,身体直接被黑雾卷入漩涡之中。

“啊……”

随着黑雾的不断旋转,张坊一痛苦的喊声不绝于耳。

黑雾中,张坊一不停地挣扎,他奋力抵御着黑雾,想要冲出这个黑暗的漩涡,然而他的身体却是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他的身子在快速的旋转着。

眨眼间的功夫,张坊一的身躯便彻底消失在了黑雾之中,再也没有任何的声音传出,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呼~!”

黑雾在快速的旋转着,不一会儿,这团黑雾便缓缓的消失,最终消失得无影无踪。

“呼~!”

张坊一的身形显现出来,他的身上沾染着黑色的血迹,看起来狼狈至极。

“我这是死了吗?”

张坊一望着四周,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洞穴之中,不由得愣住了。

“这到底是哪里?难道刚才是幻象?我怎么感觉好像经历了一场噩梦?”

张坊一揉了揉额头,感到有些不太适应。

“诶?什么东西?”

突然张坊一的目光一凝,盯着地面。

张坊一爬起身来,只见地面上赫然躺着一道人影。

“死人?!”张坊一疑惑道。

“这是什么鬼东西?!是尸体吗?!”

张坊一看到地面上的人影,用脚踢了踢,发现这个人影一动不动。

“不对,是活人!这具人影体内的生机还在,还没有死,生命气息还存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有个人躺在我的面前?!”

张坊一蹲下身子,伸出手,试探着触摸着这个人影。

“啊~”

突然,那个人影坐了起来尖叫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