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此时,浓雾中的河水,泛起了一丝亮光,刺激着张坊一的眼睛。

他一边跑着一边喊着姜无期的名字。

但是他却不知道,此刻姜无期正陷入了危险的境遇之中,姜无期正躺在一个巨大的坑洞之中。

那坑洞中的水竟然是黑黝黝的,深不见底,姜无期躺在坑中,根本看不到底,不知道坑底到底是什么地方。

姜无期此刻感觉到非常的难受,浑身无力,连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他感觉到浑身上下都是剧痛,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仿佛移位了一般。

他不停的在坑中滚来滚去,希望可以减轻些许痛楚。

但是他越滚越累,他发现自己的意识也开始模糊了,身体也越来越热,姜无期知道,自己肯定中毒了,不仅中毒,还不轻。

他不停的扭曲着身子,希望减少自己身上的痛苦。

但是他越扭曲,身上的痛苦就越厉害,他感觉自己都快窒息了,他感觉自己快要死去了。

就在他即将昏迷的那一瞬间,突然,一股寒流涌入他的体内,让他冷得一激灵,紧接着他就感觉到自己全身的毛孔都舒服的张开,身体的痛楚也慢慢的减轻。

就在这时候,姜无期的身体再次颤抖了几下,姜无期的意识变得更加的模糊了。

慢慢的,姜无期失去了意识。

……

张坊一不断的向前狂奔,他知道自己要往什么方向奔去。

但是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得十分的厉害,他感觉自己仿佛要跳出胸膛一般,这种感觉让他感觉到害怕。

突然,前面不远处的树丛传来一阵阵的骚动,张坊一立即停止了奔跑。

就在张坊一停下来的那一刻,一条大蛇冲出了茂密的树林,扑向了张坊一。

“啊...”张坊一吓了一大跳,连忙向左边躲去,但是,他还是被那条大蛇给扑倒在地上。

“嘶嘶...”

这条大蛇在不停的扭动身躯,它发出一声声低沉的嘶鸣声,显示着它的兴奋。

“嘶嘶……嘶嘶嘶...”这条大蛇在张坊一的身上扭动着身体,张坊一感觉到全身上下的皮肤都被大蛇给扭动着。

“我靠!”张坊一忍不住爆出了粗口,他的身体不停的颤抖。

他感觉到自己的全身上下都充满了剧痛,好似全身都被蚂蚁啃食一般,让他全身上下都痛苦不堪。

“啊...”张坊一忍受不了身上的剧痛,连忙仰天怒吼了一声。

他的双目瞪得老大,脸颊上布满了青筋,狰狞的表情,让人不敢靠近。

“嘶嘶……嘶嘶嘶...”大蛇似乎也被张坊一吓到了,奋力往旁边一闪,但是,它的尾巴仍旧不停的抽打张坊一。

张坊一被抽打得连连翻滚。

张坊一猛的一个翻身,终于从巨大的痛苦中挣脱了出来,他缓缓的站了起来,目视着大蛇,朝前走去。

此时他的手中双指,多了一道黑符。

张坊一刚迈出一步,突然,他听到背后传来一阵“沙沙沙”的脚步声。

他猛地转身,发现一只巨型白色蜘蛛朝他扑来。

那巨型白色蜘蛛全身呈现乳白色,整体仿佛跟一辆货车一样大小,普通人见了这种情况,怕是当场就得吓死。

张坊一连忙一挥手中的黑符,一道黑色光芒飞出,射向那只白色的蜘蛛。

白色蜘蛛反应迅速,连忙向旁边躲去,只差分毫才得击中。

“轰!~”

一声巨响,黑符击中了蜘蛛后方的树木,发生了爆炸。

张坊一见此,心中一震,连忙远处冲去。

“嘶嘶嘶...”

大蛇见张坊一要逃跑,连忙朝他扑了过去,嘴里发出嘶嘶声,它张着血盆大口咬向张坊一,张坊一连忙向左边一个侧滑。

他知道,自己不能再继续待在原地跟这两只怪物继续缠斗,长时间下去,自己肯定会吃亏,再者说,姜无期此时生死未卜。

如果不抓紧时间赶到姜无期身边的话,说不准姜无期真的会丧命了。

想到此处,张坊一连忙向前飞奔,想尽快赶到姜无期的身边。

张坊一一边奔跑一边不停的挥舞手中的黑色的符咒,侧身攻击身后追赶的两只怪物。

但是,那巨型白色蜘蛛和大蛇移动速度十分之快,两道黑符从张坊一指尖飞出,直射那巨型白色蜘蛛和大蛇。

那巨型白色蜘蛛见黑符攻向自己,连忙一甩尾,身体在地面上一弹,竟然避开了攻击。

那大蛇也是灵活至极,身子在半空中一个转折,竟然也避开了攻击。

“嘶嘶嘶...”这只大蛇嘶叫了一声,随即仿佛加快了速度,又朝张坊一袭来。

“嘶嘶...”大蛇的嘴中吐出了几道黑光,这几道黑光直击张坊一。

张坊一连忙挥舞着黑符,想要抵挡这几道黑光,但是这几道黑光速度实在太快了,张坊一连忙使用出身法躲闪。

“轰!!”

一声巨响,张坊一躲闪的慢了一点,被其中一道黑光击中了肩膀,剩余的几道黑光,撞击在了张坊一两侧的树木,发生爆炸。

张坊一疼得一咧嘴,他知道,这一击肯定把他的骨头都给击碎了。

“嘶嘶嘶...”

张坊一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他没有想到这几道黑光的威力竟然如此强悍,但是这几道黑光的威力比起他手中的黑符的威力稍微逊色一些。

“嘶嘶嘶...”

大蛇见张坊一受伤,连忙追了上来,张开大嘴就要去咬张坊一,张坊一连忙往旁边一躲,躲开了大蛇的攻击。

这时候,另外一道黑光袭来,张坊一连忙挥舞手中的黑符迎了上去。

“轰!!”

黑符与那道黑光撞在一起,两道黑光顿时相互湮灭了。

张坊一心中暗惊,这只大蛇果然强悍,连他的黑符都抵挡不住。

“嘶嘶嘶...”

大蛇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嘶嘶声,它的眼睛盯着张坊一,发出了愤怒的吼叫声。

“吱吱吱...”一旁的巨型白色蜘蛛发出怪响。

突然,连连吐出数道黑色的毒液,张坊一连忙往旁边一躲,毒液掉落在地上,发出一阵阵滋滋的腐蚀声,腐蚀出一片黑烟。

那道黑光再次袭来,张坊一又使用身法躲开了黑光的攻击。

但是,那黑光似乎无穷无尽一样,不管张坊一躲开多少次,黑光总能及时的向张坊一射来。

张坊一感觉越来越虚弱,他不由得急躁起来,他知道,要是继续这样下去,自己迟早会交代在这个两只畜生的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