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好像在哪儿见过这个湖泊……」

姜无期皱了皱眉,仔细的想着。

“咦?”

姜无期忽然发现,在湖泊里面,似乎有一个人。

这个人离得太远了,模模糊糊的看不清长相。

盘腿坐在湖泊中央的一块青石板上,他双手放在膝盖上,一动不动,仿佛在打坐一般。

而在那个人的身后,则是悬浮着一团红彤彤的火焰。

那团红色的火焰,看起来就像是活物一般。

姜无期的目光被火焰吸引了过去,他看到了,这一团红色的火焰在微微的抖动,一阵波纹从火焰上散发了出来。

明明距离得比较远,姜无期还是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灼热之感。

这让姜无期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他连忙收回了视线。

“怎么回事啊?”姜无期一脸不解。

“难道,这幻觉里的火焰和我身体里的火焰是有着什么联系吗?”姜无期一脸的迷惑之色。

他看着眼前这个神秘莫测的火焰,一副若有所思的摸样。

“呼!”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原本盘腿坐在地上的那个人,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双眼之中,闪烁出两道金色光芒。

姜无期看到这两道金色光芒,心脏顿时漏跳了几拍。

“这……这是怎么回事啊?”姜无期看着那个男子,满脸的惊骇,不停地喃喃自语,“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姜无期看着眼前这个男子,一脸的不敢置信,姜无期心里面的震撼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他从未见过有人的眼睛能发出金色的光芒,那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这个男人到底是谁呢?为什么,他身上会有这般的神迹,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感觉这么亲近呢?

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姜无期心里面充满了疑惑和迷惑。

“诶,醒醒!”就在这个时候,姜无期的耳边响起一句熟悉的声音。

姜无期猛然惊醒了,一睁开眼,便看到自己身边站着的是张坊一,不由得,他脸上闪过一抹尴尬之色。

“你大白天的做什么白日梦呢”张坊一冷冷的说道。

“我……我没有啊!”姜无期有些心虚的说道。

“我不管你是在做梦还是醒着,等会把饭吃了,再和我一起去茅屋。”张坊一冷冷的盯着姜无期的双眼,沉声说道。

“哦!知道了!”姜无期低头应了一声,随后,他站了起来,伸展了一下四肢,活动了一下筋骨。

姜无期草草的吃了早餐,跟着张坊一一起开车向着茅屋出发。

一路上,姜无期都在偷偷的不停地琢磨着。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幻觉呢?真的很奇怪啊!难道是修炼的缘故?」姜无期心里面满是疑惑。

“小子,你这是干嘛呢?”姜无期的旁边,张坊一看到他老是不专心,于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听到张坊一的话,姜无期这才反应了过来,他连忙收敛心思,专注的开着车,不再胡思乱想了。

很快,姜无期便和张坊一来到了茅屋前。

“进去吧!还要我请你吗?”张坊一对姜无期说道。

“嗯!”姜无期点点头,随即走进了茅屋之中。

一进到茅屋,姜无期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香味,这股香味非常的好闻,让人闻了之后,感觉到浑身舒爽,精神百倍。

“好香啊!”姜无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叹道。

“当然香了,这就是天地浩瀚灵气的味道。”张坊一笑着说道。

“灵气是香气?那我之前怎么没有闻到?”姜无期一愣,他没听懂张坊一话中的含义。

“之前你修炼的时候,会带动茅屋周边的灵气供你吸收,所以茅屋内会有一些残存的灵气。”张坊一解释道。

“原来如此!灵气原来这么香。”姜无期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而我们修炼者,开启了身体对于灵气的摄取,所以对于灵气是异常敏感,就相当于普通人面对着美食诱惑一样,都是对于能量的本能贪婪。”张坊一说道。

姜无期听到张坊一的话,不由得连连点头,表示了解。

“你先把这些灵气吸收了!”张坊一说道

随后,姜无期盘腿坐在地上,紧闭双眼开始运转感气,吸气,通气,结气吸纳着周围弥漫在周围的灵气,慢慢的进行炼化吸收。

姜无期突然睁开眼睛:“师兄,我身体里的灵气在散!”

“看来你现在还不能藏气,接下来我会用我的灵气注入进你的身体,引导你藏气!”

张坊一说着,右掌摊开,一道乳白色的烟雾从他的掌心升腾而起,随后,那道乳白色的烟雾,在半空中迅速变大,最后变成了一个巴掌大小的白色圆球。

“师兄,这就是你的灵气?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姜无期看到这一幕,心里不由得兴奋得颤抖了起来。

“你准备好,我要开始了!”张坊一说道。

“嗯!”姜无期重重的点了点头。

随即,张坊一右手握拳,朝着前方一挥,那道乳白色的圆球,直奔姜无期的胸膛飞射了过去。

姜无期只感觉到一道温暖的气息包裹住了他,然后顺着他的毛孔钻进了他的身体之中。

“真舒服啊!”姜无期忍不住感慨道。

张坊一的这次引导,让姜无期有了更多的经验,他立刻也开始尝试着控制自己身体里面的灵气。

姜无期按照张坊一传授给他的办法,调动体内的灵气,慢慢的将其汇聚于二百零六骨。

随即灵气逐渐的藏于骨,融于髓。

在这个过程中,姜无期感觉到了一丝丝刺痛的感觉。

不过,这种疼痛并不影响他对身体的控制。

姜无期将自己体内的灵气凝聚于二百零六骨,使它们不断地融合,骨骼的外表逐渐覆盖了一层坚硬的组织。

在这期间,姜无期的额头已经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但是,他并没有停止。

在过了差不多有十个小时左右的时候,姜无期的二百零六骨终于被彻底的覆盖住。

“呼!”姜无期长长的吐出一口浊气,眼眸微闭,调整着自己的状态。

此时,他身体里面的每一处肌肉,每一块骨头,都仿佛有着非常强大的生命力一般,不断的异动着。

姜无期也感受到了自己的身体的巨大变化,脸上也露出了欣喜的神情。

「这就是我现在的身体吗?我竟然可以控制住身体里面的灵气了!」姜无期心里面暗暗的想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