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张坊一微微点了点头。

姜无期听完便一头撇过去,晕厥了。

张坊一看到姜无期晕了过去,脸上闪过一丝担忧。

张坊一立马停下迅雷般的脚步,将姜无期放平在地上,然后伸出手来搭在了姜无期的脉搏上。

查探了一番,确定姜无期并没有大碍,才松了一口气,随后,便拿出了一瓶丹药塞进了姜无期的口中,然后,抱起姜无期,消失在了原地。

第二日一早,姜无期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了张坊一住所的床榻上。

姜无期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不料发现自己浑身无力,根本就使不上半点力气。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姜无期感受到身体里面传来的虚弱,脸色大骇。

姜无期连忙闭上了眼睛,仔细的感应体内的情况。

这时候,姜无期只感觉自己的脑海里面,像是有什么东西要破壳而出了,一阵嗡鸣声不断响起,让姜无期感到很痛苦。

“啊!”

突然,姜无期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声。

“轰隆隆~”

姜无期的身体开始颤抖了起来,身上的肌肉更是在不停的蠕动,像是要把皮肤撕裂了一样,看起来十分恐怖。

“咔嚓!咔嚓!”

姜无期的皮肤开始龟裂,一块块碎片从皮肤里面脱落,掉落在地上。

“不好!”姜无期看着自己身上掉落的碎布片,脸色变得苍白起来。

“啊!”

又是一声凄厉的惨叫声。

随着“咔嚓!咔嚓!”的声音不断响起,姜无期身上的碎布片也在不停的掉落。

“我到底是怎么了?”姜无期的神色变得惶恐不安起来。

“师兄,你在哪儿?救命啊!救命!”姜无期大声喊道。

但是,回答他的除了寂静还是寂静。

姜无期绝望了,他没想到,自己居然会遇到这么可怕的情况

姜无期脸色变得更加苍白了,脸上的汗水更是哗啦啦的往下淌,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狼狈。

“轰隆隆!”

又是一声巨响,姜无期的皮肤终于承受不住那恐怖的压力,寸寸碎裂开来,露出了姜无期的皮肤下面,一团团红色的火焰在他的皮肤里面跳跃着。

“啊!”

姜无期痛苦的嘶吼道,身上的疼痛让他的神智几乎崩溃,但是,他却依旧咬着牙齿坚持着,他不能放弃,只有坚持着,他才有希望活下去。

“噗嗤!”

就在姜无期忍受煎熬的同时,突然,一道轻微的响声响起,紧接着,他就感觉自己体内的那团红色的火焰,竟然被他给吸收了,然后,他的身体也发生了变化,皮肤变得晶莹剔透起来,宛若琉璃玉雕刻的一般,身上散发着一种神秘的光泽,让姜无期看起来就如同仙童一样,美丽无比。

姜无期看着自己的变化,顿时愣住了。

“这……这怎么可能?我的身体里面怎么会有一团红色的火焰呢?”

姜无期瞪大眼睛,看着自己身体里面那团红色的火焰,惊讶得合不拢嘴。

“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姜无期思索着自己身体里面的那团红色的火焰,不由得陷入了沉思当中。

过了许久,姜无期才从沉思当中反应了过来。

“难道,我阴差阳错的乱炼出来了道术??”

姜无期想到了什么,心里大吃一惊。

“嗖!”

就在这个时候,姜无期猛然睁开了双眼,眼神中流露出一丝狂喜之色。

“呼!”

姜无期深呼了一口气,他发现自己的体内充满了一股强横无匹的力量,这股力量,让他有一种天下任我翱翔的霸气感觉,让他有一种舍我其谁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姜无期仰天大笑起来,眼眶中闪烁着泪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呼呼呼呼……”

姜无期仰头狂笑起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直笑了足足有三五分钟的时间,姜无期才慢慢的停止下来,他抬手擦拭了一下自己额头上的汗珠。

姜无期扭过头,朝着门口看了过去。

此时,门口边站着一个男子。

“师……师兄,你什么时候来的?”姜无期结结巴巴问道。

站在门口那人,正是张坊一。

看到张坊一,姜无期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姜无期连忙坐了起来,对着张坊一拱了拱手。

“刚来!”张坊一淡淡的说道,随后,便走进了屋里。

“师兄,谢谢你!”姜无期恭敬的对着张坊一说道。

张坊一冷眼一瞥。

“应该好好谢谢我,我这才走两个月,让你练感气吸气,你在乱练个什么东西,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早死了。”

姜无期闻言,脸上顿时露出尴尬之色。

“咳咳,这都怪我太鲁莽了,以后我再也不敢了!”姜无期干咳两声,低着头,小声的说道。

“嗯!”

张坊一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走到桌子旁边,倒了一杯茶,喝了起来。

“等等。”姜无期突然想到了什么。

“你离开茅屋两个月了??”

“嗯。”

姜无期一脸惊讶道“不可能啊,我顶多在茅屋待了一天半,怎么可能已经两个月了?再说了在茅屋里面不吃不喝两个月,我早就饿死了”

“回魂香也有补药的成分,吸收空气中的灵气也可以稳定身体的基本运转。还有就是练气会进入忘我状态,就不会觉察时间的流逝,你刚开始练气,不能控制时间也是正常的,我最初练气的时候,闭关了半年多。”

姜无期点了点头,心想「这修真果然神奇」。

“那个……师兄,我的伤势怎么样了?”

姜无期抬头偷瞄了张坊一一眼,小声的询问道。

“没什么大问题。”张坊一淡淡的说道,低头看了看姜无期脚下的“皮肤碎片”。

“真的吗?”姜无期激动的说道。

“真的!”张坊一喝了口茶,点了点头。

“那个……那个师兄啊,我想问一件事!”姜无期犹豫了一下,对张坊一说道。

“你问题不少,问吧!”张坊一抬头看向了姜无期。

“我的这具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记得以前我根本就没有这种感觉啊!”姜无期小声的问道,脸上带着疑惑。

“你是说那团红色的火焰吗?”张坊一淡淡的问道。

“嗯!”姜无期重重的点了点头。

“我也不知道!”张坊一摇了摇头。

听到张坊一的话,姜无期顿时愣住了,满脸的震惊之色。

姜无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张坊一仿佛却是非常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的身体里面的火焰,究竟是什么东西?”姜无期惊讶得目瞪口呆,不敢置信的看着张坊一。

“嗯,可能这就是你的机缘,也是你的造化。”张坊一点了点头,淡淡的说道。

“机缘?造化?”姜无期愣住了,一脸的懵逼,完全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姜无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身体里面竟然会出现红色的火焰,而且,还把它们还能吞噬自己吸收进入的灵气,而且,还增长了他的实力。

“师兄,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姜无期一脸茫然的问道。

“你现在不需要知道,日后我会慢慢给你解答,目前你只需要好好修炼就行了,等你修炼有成了,你就会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张坊一平静的说道。

姜无期闻言,心中更是疑惑不已。

姜无期的心里很清楚,张坊一肯定是隐瞒了一些什么东西,但是,他却又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

“好了,你也别多想,现在你先休息吧,我就先离开了!”张坊一说完,直接转身朝着门外走去。

“哎……师兄,你别走呀……”姜无期连忙叫道。

“嗯?”张坊一脚步一顿,眉毛挑了挑,回过头,淡淡的扫视了姜无期一眼,眼神中流露出一丝警告之意。

见状,姜无期顿时闭上了嘴巴,没敢再吭声了,他知道,张坊一肯定是生气了。

“砰!”

张坊一将房门关上了,留下一个背影给姜无期。

姜无期看着紧闭的房门,不禁叹了一口气,然后,他缓缓地躺在了床上,脑袋枕在床上,脑海里面浮现出一个画面:他躺在一片草坪上,而他的身体则是悬空在半空中,他的身边是一个巨大的湖泊,他看到,湖泊的水正在翻滚着。

“哗啦啦!”

一阵水花溅射的声音传进了姜无期的耳朵里面,姜无期缓缓地睁开了眼睛,朝着声源处看了过去。

“哗啦啦!”

“哗啦啦!”

……

湖面上,不断地有水花溅落,发出一阵阵响亮的水声。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修炼修出幻觉了?走火入魔了?”姜无期满脸的困惑和诧异,心中暗暗的嘀咕着。

姜无期看着周围一切的景象,心中越来越迷糊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感觉,很熟悉的感觉一样」

姜无期的眼眸中闪过一抹精光,心中想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