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坊一边说,一边指导着姜无期修炼。

姜无期虽然听的很认真,但是还是一窍不通。

“你不要说了,我听不懂啊。”姜无期苦恼的说道。

“那你想怎么办呢?”张坊一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

“你还有其他办法的,对吧?”姜无期眼巴巴的望着张坊一说道。

张坊一听后,无奈的说道:“没办法,你必须要自己去参透这些,只有自己参透这些,才可能真正的学习到本门的道术,否则你永远都不可能学会本门道术的。”

“好吧。”姜无期闻言,顿时沮丧的低下了头,心中暗暗的埋怨自己不争气。

张坊一站起身来,伸了伸懒腰。

“好了,你好好的练习一段时间吧,这段时间,我每天都会抽查一下你有没有偷懒。”张坊一严肃的说道。

“知道了。”姜无期点了点头。

姜无期看见张坊一转身准备离去,连忙喊道。

“老张,你去哪里?”

张坊一突然又转过身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举起手,重重的敲在了姜无期的头上。

“你这小子,老张是你叫的吗?叫师兄!”张坊一怒骂道。

姜无期捂着额头,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

“真的好疼啊,你用力好大。”

“疼死你活该。”张坊一说完,准备转身就走。

“你待会自己进茅屋里修炼,天黑了我再来接你。”

“哦!”

姜无期摸着额头,嘟囔了几句,随后又开始继续修炼这套口诀。

张坊一转身离去后,姜无期就进入茅屋里面修炼起来,一边修炼,一边默念口诀,一边默念口诀,一边修炼,一边默念口诀,这样反复的修炼了七八十遍之后,姜无期还是摸不清方向,只是觉得,越来越精神了。

之前手里握着的香也早早的燃尽了。

姜无期也没管这些,还是继续盘膝而坐,闭目调息。

不知道过了多久,姜无期睁开眼睛,看着外面已经是夕阳西下,暮光洒落下来,姜无期的脸色也有了红润的色泽。

姜无期缓缓的站起身来,伸了伸胳膊,活动活动手腕和脚踝,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姜无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顿时,整个人仿佛脱胎换骨般,浑身上下充满了干劲,精神抖擞,姜无期满意的点了点头,心中暗暗想到:

「原来这就是修炼。」

姜无期走出了茅屋,环顾四周,定睛仔细瞧了瞧,发现距离茅屋不远处,有一块巨石。

巨石高有三米,直径约半米,宽约两米,长约一米,在这巨石上,刻画着许多的图案,姜无期凑近仔细观察着这些图案。

「咦?这个是什么?」姜无期盯着巨石上一个奇怪的图案,好奇的问道。

这个图案上面写着几个古老的字符,姜无期根本就认不全。

「这是什么啊?」

姜无期看了好一会儿后,仍旧没能看懂。

“正好,拿你练练手!”

姜无期一拍自己的脑袋瓜,笑嘻嘻的说道。

姜无期先是立正沉了沉气息,随即挥舞着拳头,朝着巨石的石壁狠狠的砸了下去。

姜无期的一击之下,整个地面上都晃悠了一下,石屑飞溅,但是巨石依旧稳如泰山,没有丝毫的变形。

“哎呦,我的手啊。”姜无期感受到拳头传来的阵阵疼痛,不由的惊叹一声。

姜无期本来自身的力气就远超常人,就算是普普通通的一拳,拳力起码也有五百斤以上,更别说认真的一拳,再加上刚刚已经成功呼吸入门,经过了感气和吸气,现在已是通气阶段了,体内五脏六腑多少都有丝许灵气加持,此时全力一拳起码在两千斤以上。

“我就不信了,还砸不碎你。”姜无期不服输的说道。

随即,姜无期便又接连挥动着拳头,朝着巨石砸了下去,不一会儿,便累得满头大汗,手臂酸疼无比。

姜无期看着石壁,不断的喘着粗气。

“砰!砰!砰!砰!砰!”

又是几次猛烈的砸击,姜无期的手臂都快断掉了。

姜无期抬手擦拭着自己脸庞上冒出的冷汗,心中想到:“还是太勉强了,看来还是先修炼一段时间再说。”

姜无期转身走向了茅屋,进屋便盘腿而坐,默念口诀。

不一会儿,姜无期就进入了修炼状态,仿佛进入了忘我境界。

姜无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只觉得自己的双臂仿佛已经麻木了一般,但是,姜无期却感觉不到任何的疲惫,而且,身体似乎变得轻盈了许多,仿佛飘荡在云端。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大概两三个小时,姜无期忽然睁开了双眼,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

“终于成功了。”

“果然非同凡响,我现在觉得自己的身体里面充斥着力量,就像一条长江奔腾不休一样,使不完的力气,使不完的勇气,还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姜无期兴奋的说道。

“这个就是修真者的世界么?简直太厉害了。”

姜无期站起身来,感受着自己身体里面强大的力量,忍不住激动万分。

“不行,得赶紧继续修炼。”

姜无期想到这里,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冲动了,立马又盘坐起来,开始运转吐纳的口诀。

一遍又一遍,姜无期从最开始的一边运转呼吸,一边默念口诀,慢慢的,姜无期的身体就像是一个无底洞,不停的吸收着外界的力量。

不一会儿,姜无期的身上竟然散发出一层白色的雾气,这雾气将姜无期包裹其中,姜无期也渐渐的进入了一种玄妙的境界。

时间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只见得姜无期的脖子处已经结一层薄薄的蜘蛛网。

姜无期的身体里面,忽然产生了异动,他的身体内部的血液,像是野马受惊了一般,开始疯狂的流窜起来。

而且,那些血液的颜色也开始变化了起来,血液里面的颜色,竟然开始逐渐的转变为黑色,就好像是墨汁一般的颜色。

姜无期体内的血液已经变成了黑色的,但是,身体却并没有因此停止变化,姜无期体内的皮肤还在逐渐的改变着。

从一个黑色的皮肤,开始变成了一片银灰色,再到银色,然后又变成了一片金黄,接着又开始变成了一片黑色,又开始变成了一片金色……

紧接着姜无期体内的血液,就像是沸腾的油锅一样,在他的体内乱蹦乱跳,一会儿黑色,一会儿又变成金黄色,一会儿又变成了银白色……

血液变化的越来越频繁,他体表的肌肤也在发生着变化,姜无期的头发疯狂生长,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在夜色当中,宛若银河星辰,闪烁着熠熠光辉。

姜无期的身材开始急剧变瘦,一瞬间,他就从一个身材壮硕的精壮大小伙子,变成了一个身形枯槁、皮包骨头,只剩下一副骨架子的骷髅,像是被活生生的抽干了一样。

“噗嗤!”

突然,姜无期的身体里爆发出了一道闷哼声,一大口鲜血从嘴巴喷射了出来。

“我这……这是怎么了?”姜无期看着地上黑漆漆的鲜血,脸色惨白的喃喃自语道。

“难道我要死了吗?”姜无期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绝望。

“唰唰!”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风刮过,姜无期只觉得眼前一花,随即,姜无期便感觉自己被人抱了起来。

这个怀抱很温暖,带给姜无期一股莫名的安全感。

“嗯?这是谁?”

姜无期迷茫的抬起头,看到的是一张面孔。

这张脸,是姜无期曾经见过的那张脸。

“师兄?”姜无期看着眼前这个身影,有气无力的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