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声惊雷霹雳般的炸响之后,一把散发着无尽寒芒的宝剑突然出现在姜无期面前,带着一股摧枯拉朽的气势朝着姜无期当头斩来。

“叮!”

姜无期反应很快,手持摘星剑,猛的横档在胸前,然后用力一磕。

“铿!”一道清脆悦耳的金属撞击声在空中炸响,然后一道肉眼难辨的能量波纹从两人交战处扩散了开来,掀起了一阵狂风。

“蹬蹬蹬……”姜无期身躯剧颤,然后忍不住倒退了三四步。而南宫鹤却纹丝未动,稳若泰山的站立在原地。

虽然只是简单的硬撼,但是两者实力相差甚远,高下立判!

“哼!”

南宫鹤轻蔑的扫了姜无期一眼,淡漠的说道:“区区炼神还虚境界的修士,居然能够抵挡住我的攻击,你确实有几斤几两啊。果然有点真材实料,但是今天,可真是留你不得了。”

话音刚落,南宫鹤再度一跃而起,对着姜无期发动了攻击。

“唰!”

南宫鹤身形一动,手持长剑,携带着毁天灭地般的恐怖力量,一剑直刺姜无期眉心。

面对南宫鹤的凶狠攻击,姜无期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南宫鹤这一剑非常的刁钻诡异,速度极快,而且角度极其隐秘,令人防不胜防,如果姜无期躲避不及时的话,肯定会被一剑刺穿眉心,当场毙命!

不敢硬抗南宫鹤这一剑,姜无期连忙纵身暴退。同时手中摘星剑连续抖动,一道道森冷剑芒从摘星剑激射而出,如同一条条毒蛇一般朝南宫鹤袭去。

“铛铛铛……”

在一阵阵密集如雨点般的金铁交戈声中,所有攻击全部被南宫鹤一一挡下。

“唰!”

南宫鹤脚掌猛踏地面,地面骤然龟裂,碎石翻飞之间,南宫鹤宛如鬼魅般欺近了姜无期。紧接着,南宫鹤长剑猛的往下一压。“轰隆隆……”,一片浩瀚的剑浪汹涌澎湃,夹杂着磅礴的力量,排山倒海般朝着姜无期席卷而来。

这一招名为“千秋”,乃是明堂最强绝学《千秋霸王诀》中记载的一招绝技。威力巨大,霸道无匹,可以称得上是明堂的镇派绝学之一。

面对千秋霸王诀,姜无期感受到了莫大的危机,脸色变得凝重至极,连忙催动体内灵气运转于双腿,然后猛的朝旁边横移了出去。

“嘭!”

就在姜无期离开原位的瞬间,南宫鹤的长剑便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顿时地面震动,一道道蛛网般的裂缝从地面蔓延了开来。

“好家伙!”姜无期暗自咋舌。

“唰唰唰……”南宫鹤的身形再次冲杀而来,长剑如龙般舞动,带着凌厉的剑罡朝着姜无期劈杀而去,每一剑劈出都引发了一阵阵尖锐而又刺耳的剑啸,声势骇人。

“叮!”姜无期举剑格挡。

“嗤……”

南宫鹤的剑尖点在了姜无期左肩之上,姜无期顿时感觉到一阵钻心般的疼痛。

南宫鹤嘴角泛起一抹狰狞的笑容,手中的长剑陡然爆发出璀璨的蓝光,剑势更加的凶猛了起来,一招招绝世剑法施展出来,将姜无期给牢牢的锁死在了半空中。

南宫鹤使出的剑招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凶狠,姜无期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甚至已经完全没有了还手之力。

姜无期的脸色阴沉到了极致,心中充满了浓郁的愤恨和憋屈。他怎么也想不到,南宫鹤仅仅只是一个照面,就把他压制的抬不起头来,如此情况下,他根本没有丝毫获胜的希望,只有被南宫鹤斩杀。而且,南宫鹤的攻击越来越猛烈,似乎想要置姜无期于死地。

南宫鹤的眼眸中闪烁着冰冷嗜血而又怨毒的光芒,嘴巴微启,吐出了几个字:“我看你这次拿什么挡!”

说罢,南宫鹤手中的剑陡然变得无比的刺眼夺目,一股恐怖的能量波动从上面传出。与此同时,姜无期感觉周围空气中的水分子在这一刻沸腾了起来,化作一缕缕细小的游鱼缠绕在了南宫鹤的长剑周围。

“千江水涛!”

“轰!”南宫鹤手腕一扭,手中长剑脱手而出,随即一股磅礴的剑气爆发而出,在南宫鹤的控制之下,如潮水般向姜无期淹没而去,仿佛能够摧毁一切,摧枯拉朽,势不可挡。

姜无期瞳孔一缩,他知道南宫鹤施展了这一招。这是一式群攻性的招数,如果被攻击范围笼罩的敌人不做任何抵挡,直接被这股强大的剑气吞噬绞杀。

“咻!”姜无期不慌不忙的挥动着手中的摘星剑迎了上去,在半途之中,摘星剑猛地爆发出了一阵刺目的银芒。随即,在姜无期的操纵下,一道道剑芒如同流星雨一般,朝着那些剑气冲了上去。

“轰隆隆……”

两种截然不同的能量互相碰撞,产生了一阵阵恐怖而又震耳欲聋的爆鸣声,整个地下洞穴都在剧烈的晃动了起来,仿佛随时都会坍塌一样。而且,姜无期和南宫鹤两人周围的温度也急速降低,寒气逼人。

姜无期和南宫鹤的脸色都变得无比的凝重,因为他们发现,这一击竟然拼了个旗鼓相当。

姜无期的脸色十分的阴沉,心脏更是砰砰乱跳,额头上渗出了汗珠。

“好可怕的攻击!”姜无期心中充满了震撼,这就是炼神还虚境界之上的修士实力吗?太强悍了!

虽然这一剑姜无期勉强抵挡了下来,但是他的身上却已经被割裂出了无数的口子。

“刷!”

南宫鹤突然停止了攻击,右手食指伸出,隔空对准了姜无期。下一刻,一道白光从他指尖喷薄而出。

“嗡嗡嗡……”

一圈圈肉眼可见的涟漪以南宫鹤的指尖为圆心,迅速向四周扩散而去。这一圈圈涟漪蕴含着惊人的威能,如同海啸一般席卷而去。

涟漪所过之处,地面纷纷崩裂,岩石纷纷炸碎。

这是南宫鹤的隔空攻击,这是属于真正高阶修士的特殊能力,就连空气也能化作武器使用,仿佛拥有毁天灭地的威力。

“轰!”

在涟漪靠近之际,姜无期手持摘星剑狠狠的劈砍而去,一道道剑芒犹如狂风暴雨一般倾斜而出,迎向了那一圈圈的涟漪。

“嘭!”

在剑芒碰触到那一圈圈涟漪的时候,剑芒顿时爆碎,消失在半空之中,涟漪余威继续前进,很快就到达了姜无期的身前。

“噗!”

一股庞大的力量透体而入,姜无期忍不住张口吐出了一口鲜血。

“唰!”

南宫鹤乘胜追击,趁着姜无期受伤,长剑猛然向他脖颈刺去。

“铛!”姜无期反应极快,一咬牙,摘星剑用尽全力,挡在了脖颈跟前。

“哐啷!”一声清脆的响声骤然响彻云霄,火花飞溅。摘星剑的坚硬程度远超寻常的神兵利器,竟然堪堪挡住了南宫鹤的剑刃。

南宫鹤的长剑则趁势向前挺进,直取姜无期的胸膛。

姜无期瞳孔一缩,眼神顿时变得凝重无比,浑身肌肉绷紧。他的脚步错落,脚下一道道残影浮现,身形飘忽,躲避开了南宫鹤刺来的一剑。

姜无期一跃而起,飞身退到了二十米开外。

“唰!”

南宫鹤并未追赶,他的注意力放在了手中的长剑上。只见他的长剑之上布满了密集的缺口,上面还有丝丝电弧在跳动。

刚才南宫鹤和姜无期的一次碰撞,竟然硬生生的将南宫鹤的宝贝剑给毁掉了。这令南宫鹤怒发须张,心中的战意疯狂的飙升。他手腕一翻,长剑在空中挽出一朵漂亮的剑花,一道犀利的剑芒再次迸射而出,宛若闪电般激射而出,朝着姜无期刺去。

面对南宫鹤那霸道而又凌厉的攻击,姜无期脸色凝重,他知道自己绝非南宫鹤的对手,但是他必须要抗衡下去,否则只有死路一条。他不甘心啊,他才修行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怎么遇见的对手越来越变态了。

但是,姜无期也明白,此时如果不能全身心的去对抗南宫鹤,那么,他肯定要死。

“铿!”姜无期一抖长剑,一道耀眼夺目的剑芒呼啸着斩了出去。

“轰隆隆……”一阵巨响之后,南宫鹤的那道剑芒瞬息湮灭,而姜无期劈出的那道剑芒也暗淡了许多,但依旧带着雷霆万钧的力道斩向了南宫鹤。

“哼!”南宫鹤冷喝一声,双腿猛然蹬踏了一下,地面寸寸龟裂,随后他的身躯便如同一颗炮弹般倒射了出去,在空中留下了一串模糊的幻影。下一刻,他就到了姜无期的身边,双掌拍出。

“蓬!”

“嘭!”

姜无期身体一颤,一口鲜血狂喷而出,脸色变得苍白无比。

南宫鹤眼中露出了兴奋的神色,他的双拳犹如疾风骤雨一般疯狂的轰击在姜无期的身上。

每一拳都蕴含着无尽的力量,轰在姜无期身上,直接把姜无期轰击的倒飞出了十多米远。

“啪!”一道璀璨的剑芒突然撕裂虚空,狠狠的向南宫鹤斩去。

南宫鹤脸色微变,手腕一转,手中的长剑立即横档了过去。与此同时,他一记鞭腿踢向了姜无期。

姜无期嘴角勾勒出一抹冰冷的笑容,一个闪身就到了南宫鹤身前。

“铛铛铛!”南宫鹤手腕连点三次,三道剑芒破空刺向了姜无期。

姜无期左臂猛然往上一扬,手中的摘星剑立刻荡开了两道剑芒,剩下的剑芒则被他抓在了手中,轻描淡写的一甩,便扔到了远处的岩壁上。随即姜无期身形一晃,一剑向着南宫鹤斩了下去。

“叮叮叮……”南宫鹤长剑舞的水泼不进,任凭摘星剑的锋芒如何锐利,也难以攻破他的防守。

南宫鹤一边防御,一边冷冷说道:“你的剑,确实很厉害,但是,在你手中发挥出来的威力也只有这些了吧。如果没有其它的招式,我想今天就是你的忌日了!”

南宫鹤话音刚落,手中的长剑突然绽放出一团耀眼至极的白光,一股强大而澎湃的能量波动猛然涌了出来。下一刻,南宫鹤的速度骤然提升了五六倍,如同鬼魅般出现在姜无期面前,手中的长剑带着滔天杀机,凶猛无匹的劈了过来。

姜无期脸色微变,他知道自己的摘星剑虽然强大,但却不足以抵挡南宫鹤。

“嗖!”就在南宫鹤的长剑即将临体的刹那,姜无期身形一动,直接消失在原地,躲避开了南宫鹤的攻击。与此同时,姜无期双手握住摘星剑,身形再次加速,一剑向南宫鹤劈了过去。

南宫鹤脸色大变,他根本没料到姜无期居然还敢主动攻击,当场吓了一跳,急忙后撤。

不得不说,姜无期这一剑真的太迅猛了,就像是一条毒蛇,阴魂不散的纠缠着南宫鹤,不断的逼迫南宫鹤和他硬拼。

南宫鹤的境界比姜无期高上不少,而且修为比姜无期深厚许多,完全可以碾压姜无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