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姜无期瞪大了眼睛,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这突如其来的偷袭。

“嗤嗤嗤...”

就在此时,姜无期的身边突然凭空浮现了一团黑雾。

“嗤嗤嗤...”这些黑雾化作了一根根尖针,密密麻麻,遮天蔽日的朝着姜无期笼罩了过去。这些细小的黑雾就仿佛拥有生命一般,速度非常快,几乎眨眼间就来到了姜无期的跟前。

“叮叮叮叮...”一阵轻吟声传来,姜无期手持铁剑,不断的挥舞,将那些袭来的黑针给打飞了出去。

这些黑针蕴含着恐怖的腐蚀性,姜无期的手臂和铁剑上沾满了一层厚厚的黑色污渍。

“好厉害的毒素!”姜无期眉头一挑,脸色阴沉了下来。他的手臂也有些酸痛难忍,这种剧毒真的是太恐怖了。

“哈哈哈哈......这些毒素可是专门用来克制你这种修士的。”张恒宇站了起来,双目赤红的盯着姜无期。他原先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刚才被姜无期废掉了一条胳膊,导致伤上加伤。此时,他的伤势更是恶化了许多,甚至连呼吸都困难了。

姜无期深深地看了张恒宇一眼,说道:“我要死,你也活不了。”

说罢,一股凌厉无匹的杀机迸发而出。姜无期的眼眸变得冰寒刺骨,令人心悸。

“杀!”张恒宇怒吼了一声,眼中充斥着熊熊的恨意。这一次,他们魔族损失惨重,几十名高阶修士陨落,数百门人死伤。

这一切都是拜这些闯入者所赐,眼前之人必须得死!

“唰!”张恒宇再次扑杀了过来。

“杀!”姜无期怒吼一声,一剑斩出,顿时剑气喷涌,一道道森冷的剑气撕裂了虚空。

张恒宇的剑势瞬息万变,每一剑都蕴含着极为恐怖的力量。但姜无期丝毫不惧,铁剑不断地斩出,剑光纵横。一股股恐怖绝伦的剑气从他周身散发出来,朝着四面八方扩散而出。

“轰隆隆!”剑光纵横,一块块石头崩碎,草木纷飞。

张恒宇的攻击非常的狂暴,剑法犀利无比,一剑接着一剑,每一招每一式都是全力以赴。

姜无期虽然竭力防守,但依旧受到了极大的压迫,他的手脚都有些颤抖了,身体摇晃不定,显得岌岌可危。不过姜无期并未露出败相,他还在咬牙坚持着。

“砰!”

又是一声巨响,张恒宇的胸膛上留下了一道狰狞的剑痕,殷红的鲜血正缓慢的流了出来。

张恒宇的伤口越来越大,鲜血泊泊流了出来。

“噗!”

就在这个时候,姜无期手中的铁剑洞穿了张恒宇的左肩膀,鲜血飚射而出,洒落一地。

“噗嗤!”

姜无期抓着铁剑,用力一搅,当场就把张恒宇的左肩胛骨给绞碎了,使得张恒宇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眼中充满了怨毒之色。

姜无期冷笑一声,右腿猛然一甩。

“啪!”的一声,姜无期的右膝盖结实无比的撞击在了张恒宇的腹部,当场就将张恒宇踢飞了出去,摔倒在了十米开外的地方。姜无期的右手猛然握紧了长剑。一股股滔天的气息从他身上汹涌澎湃而出。他的气息瞬间飙升,一举超越了张恒宇。

随即,姜无期提着长剑,大步走了过去。

“不可能!不可能!”张恒宇惊恐大叫了起来。

“咔嚓!”一声响起,姜无期直接捏碎了张恒宇的脖颈,一颗血淋淋的人头高高抛起。

“噗通!”尸首分离,张恒宇的尸体倒在了地面上,鲜血飞溅而出,染红了一片泥土。

“嘶......”一阵倒抽凉气的声音骤然响起。

看到姜无期一剑秒杀张恒宇,躲藏在一边的苏明都感觉到头皮发麻,浑身颤栗。

一剑就解决了一位真正的炼神还虚境界强者,这怎么可能?要知道,张恒宇可是一尊货真价值的炼神还虚境界强者啊。

张坊一假死前最后到底给这家伙传导了什么东西啊?

这简直就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但是姜无期却做到了,并且干净利索。

苏明都感觉到有点儿懵逼,他不禁想起了自己曾经遇到过的一位强者,同样的凶悍霸道,一言不合就动手。

姜无期扭头看向了一块大石墩后面的苏明一眼,挥了挥手,淡淡的说道:“差不多了。”

闻言,苏明一从大石墩后面跳了出来,立马就跑向那三根耸立着的锁龙柱前。

姜无期则迈着缓慢的步伐,一步步走向了张恒宇的尸首,眼眸中依旧带着一丝杀气。

苏明则一脸兴奋的开始撕扯着锁龙柱上的符这三根锁龙柱上布满了符文,一道道金色符文闪烁着耀眼的光华。

只见,苏明则手掌上青筋凸起,他疯狂的撕扯着锁龙柱。

“喀啦喀啦......”伴随着苏明则的撕扯,锁龙柱上爆发出一道道火花,锁龙柱表面的符文居然出现了一丝丝细微的裂缝,这使得苏明则的脸上露出了狂喜之色。

姜无期静静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他的嘴角挂着一抹若有似无的笑容。

“哗啦啦!”锁龙柱上的符文终于支撑不住了,瞬间蹦灭。

“嗖!”就在符文蹦灭的瞬间,一股浓郁的灵气喷薄而出。

“好精纯的灵气!”感觉到这股精纯灵气,姜无期忍不住激动的叫出声来。

苏明此时向后撤了十来米,对着姜无期喊道:“砍断这三根锁龙柱。”

姜无期眼睛微眯,身形陡然消失在原地,出现在锁龙柱旁边。

“铮!”铁剑一挥,锋利无比的铁剑瞬间便劈砍在了锁龙柱上,一股凌厉无比的剑气顿时席卷而出。

“咔嚓......”锁龙柱顿时就断裂了一半。

姜无期没有任何的迟疑,身形闪动,手中铁剑连续斩出。

“砰砰砰......”姜无期一共挥出了六剑。

“锵锵锵......”铁剑和锁龙柱碰撞的声音响彻不停,六道剑气齐刷刷的落在锁龙柱上。

“轰隆隆......”

一道道璀璨夺目的金光从锁龙柱上绽放而出,如同烟花般绽放。

“嗡!”一声悠扬的钟鸣声忽然在整座洞穴内响起,紧接着一团乳白色的柔和的光芒凭空浮现,照亮了整个洞穴。与此同时,一道苍老的声音响了起来,震耳欲聋,响彻在众人的脑海中。

“尔等听好了,老夫乃是明堂的大管事南宫鹤,奉命守卫神灵法阵。凡是胆敢擅闯神灵法阵者,死罪。”话音还没有完全落下,乳白色光芒就将洞穴笼罩了起来。乳白色光芒迅速凝聚成了一道人影。

此人须发皆白,但双目炯炯有神,宛如两盏神灯一般,刺痛人心。他就站在那里,也不说话,却仿佛能够镇慑人心。

这名老者身上散发出了一股莫测的气息,令人窒息。他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神祗,俯视苍穹。

他一句话说罢,就是抬手一指点向了姜无期。

“嘭!”一股强劲无匹的力量轰在了姜无期的胸口上,直接将他震退了五六米远。

姜无期稳住了身子,眉毛微挑,目露惊讶之色。他发现,自己竟然无法看透这名老者的修为,只是隐约猜到他至少也是炼神还虚境界以上级别的修士。

“你到底是谁?”苏明怒吼道。

“我劝各位还是乖乖束手就擒吧。”南宫鹤淡淡说道。

“束手就擒?你算哪棵葱?”苏明大声喝道。

南宫鹤冷冷的看了苏明一眼:“找死!”

“唰!”南宫鹤右手一伸,顿时一根长矛突兀的出现在了他手中。随即,南宫鹤猛然投掷而出。

刹那间,长矛便化作一道流光狠狠的刺向苏明一。

“铿!”苏明反应极快,手持宝刀迎了上去。但他手中的宝刀根本无法阻挡长矛的攻势,眨眼功夫,就被震飞了出去。

苏明一脸色剧变,急忙暴退了几步。

就在这时候,长矛再次破空而来。

“咻!”

长矛的速度非常快,几乎在电光火石之间就到达了苏明身前。

“铛!”苏明慌乱之下,勉强抵挡住了长矛的一击,但是,他手臂剧震,虎口崩裂,一缕殷虹顺着他的胳膊滑落了下来。

“噗嗤!”一口殷红的鲜血从苏明嘴里喷洒而出,显然他受伤很重。

苏明一咬牙关,运转灵气修复自己的伤势。但是却无济于事,因为他受伤太重了,根本无法压制住体内翻腾的气血。

看到这一幕,姜无期眼中露出一丝惊惧之色,急忙拉着苏明朝后退了十几米,才停下来,警惕的盯着南宫鹤,一刻都不敢松懈。

“怎么会这样,难道我们今天就要栽了吗?”

苏明心中暗道,但他并不甘心。

虽然刚才吃了亏,但是苏明并不怕死。

“哼,区区炼神还虚的蝼蚁也敢在这里造次。既然你们冥顽不宁,就别怪老夫不讲情面了。”南宫鹤淡漠的看了苏明一眼,轻哼了一声,手中长矛再次一挥,一团更加磅礴、更加恐怖的气息瞬间扩散了开来,向着姜无期二人碾压而去。

苏明顿时就感到浑身颤抖了起来,他只感觉自己身处在一片巨浪滔天的海洋中一般,一波接着一波的灵力如同大浪一般冲击着他,似乎要把他淹没一般。

“轰!”姜无期身上猛然升腾起了熊熊烈焰,一层又一层的赤红色火焰将他包裹在其中,炽热的温度令周围的空气都开始沸腾了起来。

“火神九重楼!第八楼,开天!”姜无期低吟一声,脚尖在地上猛地一踏,整个人瞬间弹射而起,朝着老者杀了过去。

“呼!”一股炙热无比的火焰从姜无期身上汹涌而出,带着焚山煮海之威瞬间席卷了老者,要把他烧为灰烬。

“小小的火苗居然想对付老夫,简直痴心妄想!”南宫鹤轻蔑的瞥了姜无期一眼。

下一秒,他的左手一挥,顿时一道白茫茫的光辉冲天而起,在半空中化为了一条数丈宽,长达百米的白练,横贯了虚空,径直对着姜无期绞杀了过去。

“轰!”姜无期的火焰遇到那道白练后,直接就炸裂了开来,四散奔逃。

“唰!”下一刻,白练毫无悬念的缠绕在了姜无期身上,一股浩瀚的灵力汹涌而出,直接禁锢住了他。

“给我滚开!”姜无期奋力挣扎着,一股股赤红色的火焰疯狂的在他体内燃烧着,灼热无比的力量,不仅要摧毁姜无期体内的灵气,更是要吞噬他的肉身,甚至连他的灵魂都在慢慢的被蚕食。

“轰!”

“轰!”

“轰!”姜无期疯狂催动体内的灵力,疯狂的向白练撞击过去。

“嘭!嘭!嘭!……”沉闷的爆鸣声,一阵连着一阵,响彻在苏明的耳边。

“嘭!”一股强悍的力量骤然从姜无期体内之中爆发出来,生生的震碎了白练,将它震得寸寸断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