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时候,他才注意到那只金色大手的主人是那魔教七大护法之首张恒宇的其中一个仆从,一个年龄约莫二十余岁的青年,一张棱角分明的俊俏脸蛋,眉宇间透露出一丝桀骜之色。

这青年身上穿的服饰与其他几位仆从身上的衣袍相差不多,不过他身上的衣袍更加精致,颜色也稍显暗淡一点。

那名青年脸上浮现出怒容,然后咬牙切齿的喝道:“今日我必须杀了你!”

“轰隆隆……”青年浑身灵力激荡,整个身子瞬间胀大了一圈,皮肤表面泛着浓郁的黄光,他身上散发出的气息也陡然增加了不少。

“砰砰砰……”那五根金色锁链绷得笔直,姜无期身子不断挣扎扭曲着,想要摆脱束缚。但是每当他刚有些许松懈的时候,锁链上涌出的符文光芒就会愈发亮了,而且锁链勒得也更紧了。

姜无期感觉身体像是要被勒断了一样,胸膛中憋着一口气,喘气都非常困难,脸色涨红。

“死吧!”那名青年狞声大喊道。

然而就在那青年话语落下的瞬间,一声惊呼忽然响起。

“我来也!”

那青年转头一看,一把金刀从远处疾驰而来,带着尖锐的啸声朝着青年砸来。那青年脸色顿时大变,慌乱之中,他赶紧拿出了自己的法宝,挡在了自己的身前。青年得那件法宝呈现出一种诡异的气息,刀不像刀,剑不像剑的奇异模样。

“咣!”金刀与那件法宝撞在一起,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

紧接着,一道人影从远处飞奔了过来。

“哼!不自量力!”看到来者,那青年轻蔑的嗤笑一声道。

姜无期眼睛眯成了一道缝隙,看向那个朝这边飞奔过来的身影。

是苏明!

“轰!”苏明一脚跺在地面上,泥土纷飞,一股肉眼可见的涟漪以苏明自身为中心,朝着四周扩散了出去。

这涟漪的威力很强,所过之处,不少离他较近的修士尸体都被掀飞了起来。

只见苏明挥起他那闪烁着金光的大刀,朝着那魔族青年砍去。

那魔族青年脸色微变,手持法宝刺出,与苏明交手在一起。

“轰轰轰……”苏明和魔族青年交手的地方爆炸声不断响起,烟尘弥漫。

那名魔族青年的实力比苏明高上太多,所以他一招一式都带着强烈的毁灭性力量。如果苏明不躲避的话,估计用不了几招就得被轰杀至渣。

“砰!”苏明被一股强劲的力量扫飞了出去,然后重重摔倒在地。

“咳咳!”苏明捂着胸口,吐出了一口淤血。

“我先送你上路吧!”那名炼神还虚境的魔族青年阴测测的说道。

“想杀我?就怕你没有这个本事!”苏明抹去嘴角残留的血迹,然后缓慢地站起身子,眼睛紧盯着那名魔族青年,沉默了一会儿后,突然咧嘴一笑,然后他全身灵力运转到了极限,一把金灿灿的大刀在其背后凝聚而出,随即他一步跨出,朝着那名魔族青年冲了过去。

“找死!”那名魔族青年冷哼一声,然后抬手就是一掌拍向苏明,恐怖的真元汇集在了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手掌印。

这时候苏明的攻击已经来到了近前,他举他那件长相奇异的法宝迎击。

“叮叮叮……”刀枪碰撞之声接连响起,苏明与那名炼神还虚境界的魔族青年硬碰硬。

姜无期看着场中那两个激斗在一起的身影,心中不由得暗叹一声,结局已经不言而喻了,炼气化神境界对阵炼神还虚境界,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正当姜无期还感叹时,接下来他的耳边隐约听见一些金属破碎的声音“叮叮叮”。

仔细聆听片刻之后,姜无期才辨别出这就是金属折断的声音。

“嗯?”

姜无期循着那声音望去,只看那捆绑在自己身体全身上下的金色锁链,正在逐渐碎裂开来。

“怎么可能?”看到自己的金色锁链居然被姜无期一下子给弄断了,那名魔族青年的脸上露出惊愕的表情。他实在想不通姜无期到底怎么做到的?难道是因为自己疏忽大意,才导致那五根金色锁链被弄断吗?不过很快这名魔族青年便否定了自己的猜测,这根本解释不通。

就在这时,那名炼神还虚境界的魔族青年还在迟疑之际,身后出现了一个人影。

苏明手提着一柄金色大刀,然后狠狠的一剑劈在了这名魔族青年的身上,将其劈翻在地。

“快过来!弄他!”苏明对着姜无期喊道。

这个声音使得姜无期猛然醒悟,这番操作,多半就是苏明的‘杰作’了,也不知道他是用了什么办法使这金色锁链崩坏。姜无期立刻纵身一跃,朝那名炼神还虚境界的魔族青年冲了过去。

姜无期的速度何其之快,很快就逼近到了那名炼神还虚境界魔族青年的附近,他并未停顿,手中摘星剑一横,然后朝着对方的脑袋削了过去。

那名魔族青年反应很迅捷,他手中法宝往前一递,挡在了他的脑袋上。

“铿锵”一声,金铁交戈之音传遍四野。

“噔噔蹬!”那名魔族青年后退了数步,而姜无期则只是轻轻的摇晃了一下。

姜无期眼中凶光毕露,右手持剑再次扑了上去。

那名魔族青年脸上露出了狰狞的表情,双拳齐出,狠狠的朝着姜无期打了过去。

姜无期手腕一抖,摘星剑横在身前抵御。同时,他左腿抬起,狠狠的踹向了那名魔族青年的肚子,两人再次战斗在了一起。

苏明此时已经恢复好了伤势,见到姜无期被那名炼神还虚境界的魔族青年压制住了,立马抽出腰间的一条软鞭,一鞭甩向那名魔族青年,试图将他缠绕起来。

“嘭!”那名魔族青年一脚踢开苏明的鞭子,然后又朝着姜无期的胸膛打了一拳,将姜无期打得倒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姜无期只感觉自己浑身的骨骼似乎断掉了一般。他挣扎着爬起身,然后一咬牙,忍着剧烈的痛楚朝那名魔族青年冲了上去。

“铛铛铛……”苏明的软鞭再一次缠绕在了魔族青年的身上,并且牢牢的禁锢住了他的行动。苏明趁机一记鞭尾横扫在他的身上。

“啪!”那名魔族青年的腹部挨了这记鞭尾,顿时皮开肉绽,鲜血狂飙。

“小辈尔敢!”魔族青年勃然大怒。

“噗呲!”姜无期抓住机会,手中的摘星剑一剑刺入魔族青年的肩膀内,强烈的疼痛直透其肺腑,从另一侧穿过了整个身体。

魔族青年惨叫一声,伸手抓向了姜无期的头颅,然而却被苏明拦下,软鞭顺势缠在魔族青年的手臂上,然后猛的一拉。

“啊!”魔族青年疼得大叫起来。

姜无期借着苏明的帮助,手中的摘星剑狠狠地捅入了魔族青年的腹中。

魔族青年的惨嚎戛然而止,他瞪大着双眼,满是震骇地看向姜无期,显然是没有料到他竟然敢伤害自己,更没有料到自己会栽在一名炼气化神境界的蝼蚁身上,最令他愤怒的是,在自己眼里弱小的蚂蚁,居然偷袭得逞了!

这简直不能容忍!

魔族青年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然后他疯狂的扭曲起来,身体也开始膨胀起来,仿佛是一个吹胀到极点的气球一样,随时都有可能会爆炸。

姜无期见状脸色大变,然后立刻闪身离开原地。但是就在他刚走了不远处,他就感受到一股庞大到超出了自己的想象的能量波动,然后那股能量波动瞬息间席卷而来,将他笼罩了进去。

“哈哈哈!”看着姜无期被自己的力量困住,那名魔族青年不禁仰天大笑起来:“蝼蚁就是蝼蚁,永远都不能跟真正的强者相提并论!”

“是嘛?”突然,姜无期阴森森的说话了,他的声音非常冰冷,犹如千年寒冰一样,带着浓郁到化不开的杀气,让人听了毛骨悚然。

“轰”的一声,姜无期周围的空气一阵颤动,他身旁的空气开始剧烈扭曲起来。

紧接着,那股恐怖的力量以姜无期为圆心向四周扩散开来,形成了一圈圈涟漪。

“砰砰砰……”姜无期所站立的地方开始寸寸龟裂,然后化为粉末消失于空气之中。

这还没完,姜无期周围的空间开始剧烈的震荡起来,仿佛水浪一般不断地掀起波澜。

“我要杀了你这两个这群卑微的生灵!”那名魔族青年拼命的嘶吼着。

虽然苏明在目前的对阵中显得修为比较低下,但是他和姜无期双双联手,加上他们那诡异莫测的武技和法术,足以与这名魔族青年纠缠许久了。

当然,这主要是因为苏明和姜无期都消耗的不少的灵力和气力,否则以他们俩的能耐,估计不用片刻就能解决那名魔族青年。

姜无期缓缓睁开双眼,漆黑的瞳孔中闪烁着嗜血的红芒。

“嗖!”姜无期一剑朝着魔族青年刺去。

“噗嗤!”

姜无期的这一剑准确刺中魔族青年的咽喉,他的嘴巴张得老大,喉咙深处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响声,他的双眼瞪的滚圆,眼睛中充斥着无穷的不甘,他不愿相信这一切,怎么可以死在两个卑贱的人类手中!

“咔嚓!”魔族青年的脖颈突然碎裂开来。

姜无期松开握剑的手掌,任由手中的长剑滑落下来,他的眼中流露出些许疲惫的神色。

“咳咳!”姜无期剧烈的咳嗽起来,他的胸口上留下了几个清晰可见的指洞,这是被那名魔族青年临死前留下的。

“你怎么样了?”苏明关切的问道。

“还好,问题不大。”姜无期摆了摆手,示意苏明放下心来。

苏明闻言稍微安心了点,不过他还是警惕的看着那具尸体。

“不错不错,真精彩啊。”阴恻恻的又在姜无期和苏明的耳边响起。

“妈的!”姜无期和苏明脸色同时巨变,魔族七大护法之首的张恒宇此时出现在了两人的视线中。

“张恒宇!”姜无期和苏明同时怒喊一声。

张恒宇看着姜无期和苏明两人嘿嘿冷笑着:“今天你们都得死!”

“来呀,你俩一起上,和我们这两位客人玩点刺-激的。”张恒宇朝着远处的仆从挥了挥手,一副颐指气使的样子。

“是!主人!”两名仆从恭敬应道,随即立马朝着姜无期苏明两人扑杀而来,他们的速度很快,眨眼便冲到了两人的身前,手持利刃,毫不迟疑的砍向了他们二人。

“给我滚开!”姜无期怒喝一声,拔腿就跑,他才懒得理睬这些家伙呢,反正现在苏明也没办法帮忙,而且就算苏明恢复全盛实力了,也绝不是这些仆从的对手。

苏明苦笑着摇了摇头,也急忙转身逃跑。他知道姜无期的选择是对的,以他现在的情况和修为根本没法抵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