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无期躲避过血液的溅射后,他抬起左脚,踩在那名魔族修士化成的碎屑上。

姜无期看着眼前一片狼藉的尸山血海,微微皱起眉头,他没想到对方竟然选择了自爆。虽然对于姜无期而言,区区一具修士的尸体算不了什么,但是这些魔族修士未免也太猖狂了吧?

其余的一众修士也都露出震撼的表情,他们万万没想到那个魔族修士会如此干脆利索的选择自爆。

“继续!”姜无期冷冷的说道。

他伸出手指,轻轻一点远处正在看戏的魔族七大护法之首的张恒宇。霎时间,一股庞大的气息自姜无期体内暴涨而出,然后以排山倒海之势朝着张恒宇席卷而去。

张恒宇的嘴角带起一抹冷笑,说道:“呵,没看见我们的客人闲下来了吗?还不快去陪客人好好玩玩,别浪费了这美好的时光。”

话音一落,张恒宇身后的另一名仆从立马动了起来。

“咻!”这名魔族修士速度快若闪电,几乎在眨眼之间就跨越数十丈距离来到了姜无期面前,然后挥舞着巨剑朝着他劈了过去。

姜无期眼皮都没抬一下,反手操起摘星剑朝着那柄巨剑划去。

“锵!”

一声清脆的碰撞声响彻在这个空旷的广场之上,恐怖的力量爆炸开来,一圈无形的波纹以二人为中心朝着四周扩散而去。

“噔噔噔……”那名魔族修士连退十几步方才停下,但是姜无期却稳如泰山,屹立在原地,纹丝不动。

看着那名魔族修士的模样,姜无期的嘴角浮现出一丝讥讽之色。这名魔族修士虽然境界不错,足足有炼气化神境界巅峰的境界,而且肉体力量也非常强悍,但是他的防御力,比之姜无期差了许多。

刚才的一击,他仅凭反手一划,就轻松挡住了这名魔族修士的一击,而且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这就是肉体强大的好处。

这名魔族修士在一击未果后并没有气馁,他咬牙忍痛,提剑再次冲向姜无期。只不过他的行为有点愚蠢,因为这只是徒劳罢了。

“唰!”姜无期身影一动,然后消失在原地。

下一秒,他突兀的出现在那魔族修士身后。

只见他左手呈爪状抓出,五指弯曲成钩状,泛着金属质感的寒芒,然后狠狠的扣在了这名魔族修士背后的脊椎骨上,一把将他的脊柱捏成粉碎。

“啊~~~~”一声凄厉的嚎叫声传出,伴随着一声闷响,那名魔族修士的垂着半截身体直挺挺的栽倒在了地上。

姜无期看了他一眼,然后缓缓收回左手,他手上沾染的血迹顺着指尖流淌而下,滴落在地板上。

他缓缓站起身,望着剩下的三四十来位修士淡漠的说道:“谁先来?”

在场的众人脸色苍白如纸,额头上豆大汗珠滚滚而下,他们看向姜无期的目光中露出畏惧和忌惮之色。

“怎么了?”见到没有人应答,姜无期淡淡说道。

“既然没有人愿意来送死,那我只能送你们上西天了。”姜无期淡淡说道。

“我们联合在一起,他就一个人,肯定抵挡不住我们这么多人的攻击。”一位年纪最小的青年壮着胆子喊道。

“对,大家别怕他,他的实力虽然强悍,但绝对敌不过我们这么多人。”另一位青年说道。

“对,大家一起上,宰了他。”又一名修士说道。

听完那群年轻修士的鼓动,其它的修士眼睛纷纷一亮,全都兴奋起来,他们相信姜无期不可能以一敌众。

“找死!”

姜无期脸色冰冷,双眼闪烁着慑人精芒,一字一句的低吼道。与此同时,一股强横的气息自他身上爆发而出,一道道灰蒙蒙的真元气息环绕在他周身,使他看上去仿佛一尊战神降临,威风凛凛。

“杀!”

见识到姜无期那滔天威势后,一名脾性火爆的魔族修士怒喝一声,率领着剩余修士朝着姜无期猛扑而去。

那群冲锋在最前方的魔族修士,只觉眼前一花,胸口一痛,身体便不由自主的抛飞而出,摔在十几米外的地面上,生死不明。

“砰砰砰!”

姜无期每踏出一步,那些修士便如断线风筝般的飞出,摔落在地上,口喷鲜血,挣扎了两下,便昏死了过去。

那些年轻修士互相对视一眼,然后齐声呐喊着冲向姜无期,他们各施神通,疯狂的攻向姜无期。

“哼!”姜无期一声冷哼,右手一抖,摘星剑便呼啸而出。

“噗嗤!”“噗嗤!”

姜无期单手持剑,每一剑挥出都会有一名年轻修士死亡,鲜血洒落在地,汇聚成血泊。

那些年轻修士根本近不了他的身。

“这人怎么可能这么强?”众多修士的脸色都变得异常难看。

“这小子究竟是哪门派的弟子?怎么会这么强?”

“管他是哪门派的,我们今天必须灭掉他。”

这时候,一位魔族的修士沉喝一声,率领着众多修士加入了战斗。

“轰隆!”

一场激烈的混战就此拉开序幕。

姜无期和数十名修士交手在一起,这种级别的交战,即便是炼气化神境界初期的修士都不敢靠的太近,生怕被波及到,更何况这里大多数人都是炼气化神境界中期、后期的境界,在两边厮杀中根本就是炮灰般的存在。

姜无期的强大,超出了这些修士的预料,这么多人围剿他,但是依旧奈何不了他。

“噗嗤!”姜无期一剑砍翻一位修士,然后转过头盯住那位说话的魔族修士,然后脚掌一跺地面,整个人拔高了两尺,瞬间出现在这位魔族修士身边。

“咔嚓!”姜无期右臂一甩,摘星剑带着呼啸声斩向那位魔族修士。

魔族修士吓的魂儿都快丢了,他急忙往旁边躲避,可惜他躲避的速度终归慢了一拍。

“哧啦!”一道血痕撕裂了魔族修士的胸膛。

这位魔族修士捂着自己喷涌鲜血的伤口,惊骇欲绝的望着姜无期,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对方的速度怎么可能那么快?这简直就是超脱于凡人的速度啊。

“噗嗤!”姜无期毫不留情,左手握拳,猛地砸了过去。

“嘭!”一道低沉的爆鸣声响起,这位魔族修士直接被一拳打爆了脑袋,红白之物撒满了一地,血腥味冲天般的弥漫,死的不能再死了。

“嘶……”所有人都倒吸了口凉气,这姜无期简直凶残的一塌糊涂啊。

看着自己的同伴死的如此干净利落,他们顿时有些心慌。

“杀了他!杀了他!”人群中有人大喊道。

“唰!”

数十名修士从四面八方朝着姜无期扑去,刀枪剑戟、棍棒法宝纷纷朝他招呼而去。

“铿锵!”姜无期手腕一晃,摘星剑脱离他的掌控,然后盘旋在他的身周,形成一道圆形防护罩将他包裹了起来,挡下了所有攻击。

“轰!”当一柄黑色短矛击打在姜无期的圆形防护罩上时,圆形防护罩剧烈的震荡起来,却丝毫没有被洞穿的迹象。

姜无期深吸一口气,平复一下内心沸腾的热血,然后用尽全身的力气,猛地挥舞剑诀,一道耀眼刺目的银光骤然暴涨而出,犹如一道匹练横扫四方。

银色光华闪电般掠过那些正准备攻击的修士们,这些修士顿时身首异处,惨遭屠戮。

看着遍地尸骸,姜无期心中的愤懑消失了很多,不过依旧阴沉着脸。

“我跟你拼了!”那位修为最高达到炼气化神境界巅峰的修士,怒吼着冲到姜无期身前,举起手中的短刃劈向姜无期。

“嘭!”姜无期随手一掌拍出,便将这名修为不错的修士拍成肉酱。

“嘭嘭嘭!”姜无期连续拍出数记掌印,一阵闷雷般的巨响响起,那位炼气化神境界巅峰的修士身躯爆炸开来,鲜血碎骨溅的到处都是。

“师兄,救命!”一名修为仅有炼气化神初期的修士见状恐惧万分,急忙跑到一位修士旁边,抓着那位修士的衣袖求助。

“放开我,否则我杀了你!”那位炼气化神境界后期的修士恶狠狠的说道,同时抬腿踹在那名修士的腹部,将他给踢飞了。

“师兄饶命啊!”那名修士爬起身后立刻哀求道,他知道自己不是姜无期的对手,也没打算和他硬碰硬。

“你们还愣着做什么?给我上!杀了他!”那位魔族修士厉声呵斥道。

“嗖嗖嗖……”十几位炼气化神境界的修士闻言,立刻冲向了姜无期。

姜无期冷笑一声,身影一晃便迎了上去。

“轰轰轰!”

姜无期以一敌十,与那十几位修士战在了一起。

这十几位修士虽然实力不俗,可惜在姜无期面前完全占据劣势,不到片刻功夫,他们全都被姜无期击毙。

“哈哈哈……我姜无期岂是那么好杀的?”姜无期仰天狂笑一声,然后提着沾满鲜血的剑指着远处正准备逃跑的其中一名炼气化神境界修士,冷声道:“你跑不掉的!”

紧接着姜无期身形化作一道流光追了上去,他手中的飞剑绽放出夺目的光芒。

“咻!”飞剑一闪便来到了那位修士身边,然后猛地斩下,这位修士甚至来不及反应,就直接被斩成两半。

“噗通~”那位修士的身体摔倒在地上。

姜无期站在原地没动弹,而是双手掐着一个奇怪的法决,然后对着地上的那具尸体猛地挥出一拳。

“哗啦啦~”一团火焰凭空出现,然后将那具尸体烧成了灰烬。

“嗡~”

“轰!”突然一股磅礴的威压降临,一道金色光柱射来,笼罩了这附近数百米的范围,这股庞大的威压仿佛能够碾碎虚空,令天地颤栗!

“这是……炼神还虚境修士?”姜无期瞳孔微缩,他发现在金色光柱的笼罩下,周围数百米的区域内,灵气变得稀薄起来,甚至就连他身体里中储存的灵气都受到了些许压制。

“小子!纳命来!”

一个充满杀机的声音响彻四野,一只金色的大手从半空中伸出,朝着姜无期抓了下来。

这只金色大手蕴含极其强悍的力量波动,散发出来的威压竟然隐隐逼退了姜无期,显然,这金色大手的主人乃是炼神还虚境界修士无疑。

“就是炼神还虚境界修士!”姜无期感受到了那只金色大手中传递而出的可怕力量。

那只金色大手的速度越来越快,最后竟然幻化成五个金色大手抓着姜无期的四肢,把他固定在了空中。

与此同时,五根金色锁链从天而降,套住了姜无期的脖颈,并且开始收紧。

一根金色铁链捆住了他的腰部,然后又把他吊了起来,另外三条金色锁链缠绕在了姜无期身上,把他牢牢捆住,动弹不得。

姜无期挣扎了几次都徒劳无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