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无期的身体僵硬住,他不甘心地睁大了眼睛,眼角流淌出一滴泪水,然后缓缓闭上了眼睛。

“嗡~~~”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姜无期的脑子里忽然发出一阵嗡鸣。

“真龙黄道!”姜无期的耳边响起了那冷艳女子的声音。

紧接着,一股奇特的波动扩散开来。这道波动扫过姜无期的全身,瞬间便将姜无期的身躯覆盖在内,将那锈剑直接震飞。

“铛~~~”

锈剑被震飞后,又插入了石板之中,发出了清脆的碰撞声,锈剑剑身之上绽放出耀目的红芒。

“这.......”姜无期瞪大了眼睛,有些难以置信。

刚才的那一幕给了他极大的震撼。那股力量波动,仿佛能够穿越虚无般,直接传递至他脑海之中。这股力量的精纯程度令姜无期叹为观止,他甚至感觉这股力量似乎超过了炼神还虚境界的修士。

不,或者说这力量的品阶远高于他所知道的任何修行者。

“那股力量,是你的?”姜无期心中疑问连连。

他从未想象过自己身体里会有这样一股力量的存在,它的强大完全超出了自己所能理解和想象范畴。当然,一直以来发生的事情,一直都超过姜无期的想象力。

“你是龙?”

姜无期脑海中忽然冒出了一个念头。这个念头一闪而逝,姜无期自己都不太相信。

就在姜无期沉思的时候,冷艳女子的声音再度响了起来:“姜无期,我剩下的力量最多在你生死关头使用,但是也仅有几次让我出手的机会。”

“嘶!”姜无期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几次在生死关头出手?那不就等于多出几条命了吗?他不禁心跳加速了。

“别忘了我们的交易。”冷艳女子冷冰冰道。

姜无期心中一凛,说道:“我再考虑考虑。”

冷艳女子并未再出言逼迫。

“呼~~~”姜无期吐出了一口气,虽然敷衍了下来,但是他依旧没有决定好。

他不明白,自己身体里到底隐藏着一股怎样的力量,这力量究竟是怎样产生的,这冷艳女子究竟有什么目的?这一切都需要他去探索。

冷艳女子的态度让姜无期很是摸不着头脑。

不过,这股力量的来源,姜无期暂时还弄不清楚,也许他以后能够知晓。

“算了,先去挖心。”

姜无期想通了,现在不是纠结这些东西的时候,搞定这把锈剑才是现在的目的。

姜无期身影一晃便朝着那棺椁冲了过去,眨眼间他就现身在了那棺椁中的青衣女子身前,咫尺之遥。

锈剑随即拔地而起,也紧跟而来。

“铮~~~”

锈剑与姜无期的右手掌碰触的刹那发出一声清脆的钢铁交击声,一圈涟漪荡漾而开,姜无期顿时向后倒退数丈,而锈剑则被他挡住了去势。

“好厉害。”姜无期心中暗惊道,锈剑果然名副其实,如果没有那股莫名的力量加持,自己根本不可能挡住锈剑的攻击。

锈剑的主人绝对是一个恐怖的强者,至少完全不弱于炼神还虚境界大圆满。不过,姜无期并不怕锈剑,反而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锈剑给他带来的压力越强,他就越兴奋。

锈剑再度朝姜无期杀来,姜无期丝毫不惧,迎了上去,他的右手上泛起淡淡的金光,然后朝着锈剑劈砍而去。

“嘭~~~”

锈剑与姜无期右臂的金光碰撞在了一起,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一股劲风四射而出。

姜无期的右臂微微颤抖,手腕酸麻,他感觉到一股沛莫能御的力量顺着他的手臂传导到了全身各处,让他全身一阵酥麻。姜无期咬牙坚挺着,不断挥拳朝锈剑劈砍而去。

姜无期右手臂包裹的金光与那锈剑疯狂的碰撞,迸溅出璀璨火花。姜无期的身形不断后退,他的右手也因此不堪负荷。

“咔嚓~~”

突然间,姜无期的右手骨节传出一阵碎裂声,右臂竟然被锈剑的锋锐力量割破,露出森然白骨。

“嗯?”锈剑上的红芒忽然亮起,一股磅礴的气息从锈剑身上爆发出来。

姜无期闷哼一声,身体向后滑动了五六丈才停下来,他抬起手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手腕,右手小半截的手掌已经消失不见,鲜血淋漓。

姜无期脸色阴晴变化不定,他盯着锈剑上的猩红光华,心中充满了忌惮。

姜无期深吸了一口气,他的左手握拳猛地锤击胸膛,发出了一声闷雷般的炸响,一股凶悍霸道的气息从姜无期身上爆发出来,一双眸子透发着慑人的寒芒,宛若一只择人而噬的野兽,死死地盯着锈剑,嘴里喃喃自语:“既然你想战,那便战!”

“昂~~~”

一声低吟声,从姜无期的体内传出,一抹金光在姜无期眉宇间浮现。

一股强横的威压从姜无期体内散发而出,一道金光凭空出现在了姜无期手臂旁,化作了一柄金色长矛,长矛尖端流转着点点星辉。

姜无期握住金色长矛的左手猛地往前一甩,长矛带着尖啸声,划破空气朝锈剑刺去。

锈剑上的猩红光华陡然亮起,锈剑剧烈的颤抖起来。

“锵~~~”

金戈碰撞声传来,金光与红光不断的碰撞,迸射出灿烂光芒。姜无期右手紧紧抓着金色长矛,脚步却是连连后撤。

“砰、砰、砰~~~”

姜无期与锈剑的身影不断交错,每一次碰撞,都伴随着一声闷响,两者激斗正酣。

姜无期不断后退,锈剑同样紧追不舍。两人不断的靠近,然后再次交锋。姜无期的力量显然比不上锈剑,不管姜无期如何努力都难以抵抗锈剑那股强大的冲击力。不得已下,姜无期只能不断的后退,避免伤及自己的身躯。

“铛!”

终于,姜无期被击飞出了十余米,落在地上。

这一刻,姜无期浑身酸痛,整个右臂软绵绵垂着,手臂的金光更是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纹。

锈剑上的光华黯淡了下去,不过它依旧悬浮在青衣女子的尸骸的旁边,似乎在警惕着姜无期。

姜无期看着锈剑上暗淡无光,布满裂痕的金色长矛,脸色凝重。

姜无期心中震撼,他能够感受到金色长矛上所蕴含的那股凌厉的力量,那股力量明明足以轻松毁灭一座山头。

姜无期的心中充满了疑惑和苦涩,他万万没有想到这柄锈剑居然拥有着这般恐怖的力量,刚才他差点就死在了锈剑之下。

姜无期站在原地,一脸骇然的望着那把悬浮在半空的锈剑,刚才那一击锈剑竟是占据了绝对的上风。

“该死,这把锈剑为什么那么强!”姜无期心中震怒道。

姜无期知道,刚才那一记硬碰,锈剑并未受到什么损害,自己这边却受创严重,这让姜无期有一股挫败感。

姜无期沉思片刻,将目光投向了青衣女子的尸骸,然后慢慢走了上去。

“铿~~~”

当姜无期距离青衣女子尸骸十多米远时,锈剑骤然间暴起,带着滔天煞气袭杀而来。

“叮~~~”

姜无期手腕一抖,长矛狠狠地砸在了锈剑上,金光与猩红之芒相互缠绕在一起,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噗~~~”姜无期忍不住喷出一口鲜血,他右手虎口被锈剑划开一条长长的血槽,鲜血汩汩流淌而出。

姜无期眼神冰冷的盯着锈剑,他不会放弃的,他必须拿到锈剑。

这柄锈剑是宝贝,如果他拥有了它,先不说以后会有什么视力提升,光是接下来面对的几大组织,都会有很大的帮助,至少能增加一点活下来的机会。

不过,眼前姜无期只能按照那冷艳女子所说的指示,挖取青衣女子的心脏,虽然也不知道挖出来的心脏是用来干什么,但是姜无期觉得应该是针对锈剑的一种计划。他的心中涌现出浓郁的求胜欲望,他渴望变强,他迫切的想提升自己的实力。

“唰~~~~”姜无期身形闪烁几下,瞬间躲过了锈剑的一波攻势。

“铮~~~~”姜无期再次挡住了锈剑的一击,他手中长矛金光大盛,一道金色的匹练狠狠的刺在了锈剑的剑身之上,发出刺耳的金属摩擦声。

锈剑再次震颤起来,一道道猩红色的光华不断的绽放而出。

锈剑的表面开始脱落下一层锈迹,一缕缕黑色的纹路在剑身上蔓延开来,锈剑仿佛在挣扎,又像是要复苏了,散发出一股邪异嗜血的气息。

“锵~~~”

突然,锈剑爆发出惊天的戾吼,一股更加可怕的力量从锈剑身上传出,直接把姜无期震得吐血倒飞了出去。姜无期还未稳住身形,锈剑再次朝他袭来,速度快到了极致,眨眼间就已经临身。

“嗤~~~~~~”

锋利的剑刃划过姜无期的肩膀,留下一道狰狞的伤口。

姜无期吃疼的闷哼了一声,眼中尽是愤怒之色。他伸出右手,握拳,一拳狠狠地击向锈剑,这一击蕴含着一股恐怖的力量。

“铮~~~~”

锈剑发出一声哀鸣,它再也承受不住姜无期的那一击,被轰飞了出去。

“铮铮铮……”

姜无期右手紧紧握着金色长矛,一步一步的朝那柄锈剑走去,一股股澎湃汹涌的灵气疯狂灌入金色长矛中,使得金色长矛散发出璀璨的光芒,金黄色的光芒覆盖住了方圆数百米范围内。

此刻的姜无期仿佛是从神话中走出来的金甲战士一般,散发着睥睨天下,唯我独尊的气势。

姜无期一跃跳上锈剑,将金色长矛插在了锈剑上,矛头直接分成几瓣,化作金色锁链,牢牢得缠绕在锈剑剑身之上。

姜无期闭上了双眼,调动全身的灵气,不断滋润着金色长矛。

“咻~~~”

锈剑剧烈的震荡着,想要摆脱姜无期的束缚,姜无期不管不顾,继续输送灵气给金色长矛。

“嗡嗡嗡……”

锈剑仿佛是越来越不甘心的剧烈震动,一股股磅礴的煞气从锈剑中弥漫开来。

姜无期睁开了双眼,目光灼热的盯着锈剑,他的目的就是这柄锈剑。这柄锈剑拥有着超凡的力量,这样的瑰宝他怎么肯轻易放过?

姜无期手掌缓缓摊开,手掌上出现了一朵金色火焰。

姜无期猛然挥手,一团金色火球直接轰在了锈剑剑身之上。

“轰隆隆……”

火球炸开,火焰肆虐,炙烤着锈剑。

“铮~~~”

锈剑发出一声悲鸣,仿佛遇到克星一般,剧烈的挣扎起来,想要摆脱金色火焰的笼罩。

姜无期嘴角微微扬起一丝弧度,眼睛眯了起来,眼底寒芒闪烁,手腕翻转,左手浮着一道金色雷霆,带着一股霸绝天下的威严气势,狠狠地砸在锈剑上。

“锵~~~~”

“快去!几个呼吸内,那把剑还动不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