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哼!”姜无期冷哼一声,他右脚蹬在地上,整个人朝着怪物扑杀而去。

“叮~~!”姜无期的双手握剑横劈而下。

怪物身子一缩,堪堪避过,锋利的长剑贴着怪物的身体,削下了它一大块血肉。

怪物吃痛地惨叫一声,它身上的血液喷射而出。

“嗷呜~~~~!”怪物愤怒地咆哮着,它抬起巨爪朝姜无期拍打过去,巨爪携带着凶猛的劲风,似乎能轻易拍死普通人。

姜无期的身影快速移动,躲过了怪物这一击。

怪物的双脚踩踏在坚硬的地面上,留下一个巨大的脚印,它庞大的身体微微弓起,然后猛地窜起,如同炮弹一般朝姜无期俯冲下来。

姜无期脸色微变,他双手握紧长剑,做出防御姿态,然后迎上怪物俯冲而下的身体。

“嘭!”双方狠狠地碰撞在一起,一圈强烈的劲风朝着四周肆虐而去。

两者的交汇处,地面寸寸龟裂,一道又一道触目惊心的裂缝蔓延开来。

“噔噔噔……”姜无期身形摇晃,他的双腿在颤抖,脚底下的石块碎片被震飞。

怪物的身体比姜无期庞大得太多了,即使它被姜无期用尽全力砍了一剑,依旧没受什么大伤害,反观姜无期却是一副随时要吐血的模样。

怪物狰狞的嘴巴露出尖锐森寒的獠牙,它张开血盆大口,狠狠地咬向姜无期的脖颈处,想要将姜无期给一口吞了。

姜无期双手拿着长剑狠狠地刺入怪物的嘴巴,然后用力往上推,迫使怪物松口,放弃继续咬下去。

“嗷呜!”怪物发出一声凄厉的哀嚎,它感觉它的舌头仿佛要被姜无期给拔掉了。

姜无期的手掌用力,他的双臂青筋暴突,浑身肌肉鼓起,他使出全力,狠狠地往上一顶。

“呲啦~~!”怪物的舌头应声而断,腥臭的鲜血从它嘴里不停涌出。

“吼!”怪物痛得大吼,它疯狂地捶打着自己的胸膛,剧烈的痛楚令它愤怒地瞪着姜无期。

怪物一跃,庞大的身躯高高跳起,然后狠狠地对着姜无期踩踏下来。

姜无期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双眸死死盯着越来越近的怪物,当怪物距离他只有三米左右时,他终于动了。

“嗖~~!”怪物硕大的身躯从他的头顶掠过,而姜无期早就消失在怪物的视线里。

怪物刚一停顿,它就闻到了空气中浓厚的血腥味,它扭过头,看见一柄金光闪烁的长剑插在它腹部上。

姜无期站在怪物的肚子前面,他举起手中的剑,一脸嘲讽地望着眼前的怪物。

“你的血真甜啊。”姜无期舔着嘴唇说道,然后一滴滴猩红粘稠的血液顺着他的下颚滴答滴答的滑落,看上去极其邪恶恐怖。

怪物的喉咙滚动了几下,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它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它张开血盆大嘴,然后用力一吸。

“咻咻~~”怪物大嘴的边缘出现一层蓝色光芒,这层蓝色的光芒迅速蔓延至怪物的全身。

姜无期的瞳孔一缩,他连忙抽出插在怪物肚子里的剑,然后快速地撤到安全地带,他惊讶地发现怪物的腹部居然在愈合,眨眼间就恢复如初了。

“怎么可能?”姜无期震撼了,这是什么鬼?还有这种操作?这算作弊啊!

怪物低头看着腹部,然后伸出巨大的爪子摸了摸腹部,确实没有任何伤痕了,它兴奋地大吼一声,朝着姜无期冲过去。

怪物的体型庞大,奔跑起来的速度非常快,眨眼间就冲到姜无期跟前。姜无期双手抓着长剑,挡在他面前。

“锵!!”长剑与怪物的爪子相遇,发出铿锵的响声。

“咔擦!”姜无期双手握剑的虎口崩裂了,他闷哼一声,脚下的岩石地面寸寸龟裂,他被巨大的冲击力冲飞出去。

“嘭~~!”姜无期的身子撞在岩壁上,然后重重砸下。

怪物没有给姜无期丝毫喘息的机会,它迈着庞大的步伐冲到姜无期身旁,巨大的爪子挥舞着朝他拍来。

姜无期连忙爬起来,他单膝跪地,右脚蹬地,身子凌空跃起,长剑朝着怪物的头颅刺去,这一击,必须刺中要害。

怪物侧身一闪,长剑落空。姜无期趁此机会,他借助着冲天之势,狠狠地刺向怪物。怪物再次躲闪不及,锋利的剑刃狠狠地刺穿了它的肩膀,将怪物钉在岩壁上。

怪物疼得大叫,它挣扎了几下,发现根本甩脱不了这把剑。

姜无期收回剑,将怪物从墙上拖拽下来,他双手握住剑柄,狠狠地刺入怪物的背部,然后用力往两边一拉。

鲜红粘稠的液体从怪物的体内喷涌而出,溅了姜无期满身都是。

怪物挣扎了几下便彻底死绝了,它的脑袋垂了下来,鲜血染红了地面。

姜无期看着死掉的怪物,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然后转身走到一边盘膝坐下,他闭上眼睛运行着体内的灵气,治疗着身上的伤势。

半刻钟后,姜无期缓缓地睁开眼睛,他脸上的表情很平静,但是内心深处却充斥着一股难以抑制的喜悦,劫后余生的喜悦。

“吼!!!”姜无期才刚站起来没多久,背后便传来一声野兽的怒吼,姜无期扭头看去,只见一只巨大的爪子狠狠得打在了自己的身上。

巨大的爪子带着呼啸的破空声,狠狠地拍在姜无期的肩上。姜无期的身体如遭电击,整个人腾空飞了起来,然后狠狠地摔倒在数米远的地方。

姜无期趴在地上,他忍住肩膀上传来的痛苦和麻木感,然后艰难地站起来。

“个狗-日-的,原来刚才是装死。”他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的怪物,眼中闪过一丝嗜血的杀戮。

“吼!”怪物再次怒吼一声,然后猛扑过来。

姜无期冷冷地看着怪物,然后他轻飘飘地跳了起来,他手里紧握着那柄染血的长剑,迎上怪物的攻击。

“叮!!!”长剑狠狠地刺在了怪兽的脑门上,然后爆发出一阵火花。姜无期感觉自己像是刺在钢铁上,他的手臂一阵酸软,差点握不住剑,他强撑着,又是一剑刺下。

怪兽似乎也恼羞成怒了,它的脑袋偏移了一些,避开姜无期的致命位置,但是却被姜无期刺中脖子的左边。

“噗嗤!”一声脆响,怪兽脖子上的鳞片瞬间被撕开,然后血液从怪兽的脖子流出,怪兽吃痛地怒吼了一声。

姜无期没有乘胜追击,他立马退后了好几步,他的右手虎口处还在渗透出鲜血,他的右臂在微微颤抖。

怪兽被激怒了,它的身子不断晃动,发出“轰隆轰隆”的声音,然后它猛地一蹿,如同一辆坦克般横冲直撞过来。

姜无期眼睛危险地眯起,他握着长剑的右手不断蓄积着灵力,然后朝着怪兽冲了过去。

“轰!”两者狠狠地撞在一块儿,然后互相厮斗,打斗异常激烈。姜无期手持利剑,一次次朝着怪兽攻击。

怪兽虽然体形庞大,但是反应却很灵敏,总能提前一秒闪避或者防御姜无期的攻击。姜无期每一次攻击,都会被怪兽挡开,他并没有讨到太多的好处。

战况越演越烈,怪兽的力量比姜无期强上很多,姜无期完全占不到便宜。他被打得节节败退,只能被动挨打。

怪兽的攻击力十足,姜无期不敢硬抗,所以他只能采取游击战术,先消耗怪兽的力量,然后找准时机一招毙敌,毕竟这种打法,对于姜无期来说更加熟悉。

终于,怪兽坚持不住了,它愤怒地咆哮,它的身子变小了许多,力量和速度也减慢了,这正是姜无期的机会。

“吼!”怪兽再次发出一声怒吼,它的身影骤然消失在原地,姜无期只听到一股风声从耳边刮过。姜无期顿时大骇,他想也不想便朝旁边闪去,堪堪躲过了这致命的偷袭。

怪兽一击未果,便再一次发动了攻击,这一次,它的攻击速度更快,姜无期的反应稍微迟钝了一些,他只来得及侧身,勉强避开了怪兽的爪子。

怪兽的攻击并未因为姜无期的避让而停滞,它继续攻击。姜无期不得不举剑格挡,他的虎口再次震裂,长剑脱手而出。

“吼!!!”怪兽露出狰狞的獠牙,它再一次朝着姜无期咬过去。

姜无期拼命后仰,然后翻转了自己的身躯,怪兽那尖锐的牙齿几乎触碰到姜无期的腰腹部了,幸好姜无期反映及时,否则就危险了。

姜无期顺势一滚,然后伸手抓住怪兽的嘴巴,使劲地一掰。他用尽全力,怪兽那张恐怖的嘴巴被他硬生生掰成两半。

“吼!”怪兽凄厉地嘶吼,它疯狂地乱抓,姜无期趁着机会拔腿就跑。

“嗷呜……”怪兽痛苦地嚎叫,但是它并没有放弃追捕姜无期,它迈动着粗壮的四肢,一路朝着姜无期奔来。

姜无期不敢回头,只能闷头狂奔,他一边跑一边注意身后的动静,怪兽一直跟在他身后五六百米处。

突然,姜无期感受到背后有东西射来,他急忙侧身躲避,然后他发现,居然是怪兽尾巴的尖刺。姜无期暗骂了一句,这怪兽实在太狡猾了,居然想出这种办法来阴他。

怪兽的尾巴尖刺擦着姜无期的衣服掠过,将他的衣服割破,留下三道长长的口子。

怪兽的尾巴尖刺上沾着腥臭的血肉碎屑,它显然被激怒了,它张着大嘴,吐着舌头,露出锋利的尖牙,凶残地盯着姜无期,然后它朝着姜无期再次冲过去,这一次它的目标依旧是姜无期的喉咙。

姜无期脸色大变,怪兽的这一击速度极快,而且角度刁钻诡异,他避无可避。他咬咬牙,做好准备,然后挥舞着剑迎了上去。

“锵!”怪兽尾巴狠狠地抽在长剑之上。

“咔嚓。”怪兽尾巴的尖刺与姜无期的长剑剧烈摩擦,姜无期的手掌被震裂,鲜血流淌而出。

怪兽的尾巴再一次朝着姜无期扫来,姜无期避无可避,只能闭着眼睛硬扛。

“砰”的一声巨响,姜无期被甩飞了出去,然后砸在地上,溅起一大堆泥土。他躺在地上不断咳嗽,喉咙涌上一股甜味,差一点他就喷出一口血,幸亏他及时压制了自己的伤势,不然这一下肯定会受内伤。

怪兽喘息着,它的身上也有不少伤痕,鲜血流了一地,看来刚刚的战斗也是惨烈至极。

姜无期爬了起来,他捂着胸口,心里暗惊:这怪兽的防御简直恐怖啊。

怪兽似乎恢复了一点理智,它没有再主动攻击姜无期,反而警惕地观察着周围的环境,显然它知道自己的弱点。

“来吧!一招定胜负!”姜无期双目通红,浑身杀气腾腾,仿佛化作了修罗。显然,他选择舍掉一小境界,跌境至炼神还虚境界巅峰作为代价,来使出更强的杀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