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然。”苏明说道。

姜无期闻言,这才真正放心。“我还有一件事想请教你呢!我刚才跟那个斗笠修士交手,对方突然爆发出来的剑气十分凌厉,我在书里面看到过,估摸着他是凝聚了剑意的剑修。你有没有这种感悟?”

苏明说道:“你的天赋确实很高,这一点我承认,你已经触及到了剑意的边缘。我也曾经领悟过剑意,但还未达到凝练的程度。至于凝练剑意的手段我并不懂。”

“你既然已经凝练出了剑意,为什么不尝试着把剑意转化为自己的力量呢?”姜无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你的建议我记下了,等以后再说吧!”苏明没有立刻答应。

“哦,也是,这种事急不来的,需要慢慢参悟。”姜无期恍然大悟道。

突然就在这时,姜无期所处法阵内的地面震动了一下。姜无期吓了一跳,他朝周围看去,没有发现异常。

“怎么回事?”姜无期嘀咕着,他仔细查探了周围的情况,依旧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姜无期不敢大意,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他的目光盯向前方。这里的土壤呈灰褐色,表层布满了厚厚的一层岩

“轰隆隆!”

巨响由远及近,地面颤抖得愈发剧烈,一股狂暴的力量冲击而来。姜无期被掀飞了,他摔出了五行颠倒阵。

“靠,怎么回事?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姜无期惊骇欲绝。

在这一刻,天地似乎都变色了。山崩地裂,天塌地陷,无数条火龙冲天而起,毁灭的气息笼罩整个洞穴。

姜无期感到自己被禁锢在一个牢笼里。周遭一片昏暗,他的视野中充斥着火红、黑暗、冰冷、炙热、毁灭、混乱各种各样的颜色,这些色彩交替闪烁着,令人窒息。

姜无期竭力睁大双眼,想要窥探到一些端倪,但他失败了。他感觉到自己的灵魂都快被灼烧了。这个景象实在太恐怖了,就算是姜无期,在这样一个环境下,也显得有些无助。

“啊~!”姜无期猛地大吼,将脑海中纷乱繁杂的思绪统统排出脑外,他不愿意在这个鬼地方待太久。

紧接着,姜无期浑身绽放出璀璨夺目的光华,他仿佛变成了一颗太阳,刺眼的光芒照亮了这个阴森漆黑的地穴,也照亮了周围的一切。

这是他体内散发出的火属性灵气,姜无期借助这股庞大的能量驱散了周围的黑暗。与此同时,他也恢复了视野。

这里是一处地底世界,到处都是滚烫的岩浆,岩浆中央位置有一个巨大的熔岩湖泊。

在熔岩湖泊周围,盘踞着数不清的熔岩怪兽。它们每一个都有一辆卡车大小,浑身燃烧着炽焰。

这些熔岩怪兽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姜无期。

这些熔岩怪兽的攻击手段很简单,它们会喷射火焰。这些火焰温度极高,威力堪比炼神还虚境界修士施展的术法。姜无期的身体强悍程度已经远超同阶修士,但是面对这些岩浆,他也没辙,因为这些火焰的温度足以破开他身上灵气转化的铠甲。

不过这对于姜无期而言,也仅仅是有点棘手罢了。

姜无期不敢硬抗这些火焰,连忙避开,绕过这些熔岩怪兽。

然而,那些熔岩怪兽似乎有着某种智慧,看到姜无期往熔岩湖泊旁躲避,它们竟然调转枪头,张牙舞爪地扑了上来。

“哼!”姜无期冷哼一声,双拳齐挥,将两个熔岩怪兽的身躯砸烂。然而,其余熔岩怪兽却没有受到多大伤害。

“妈的,怎么打不死!”姜无期郁闷道,这种情况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

姜无期想到之前那些熔岩怪兽喷吐出来的那种恐怖的火焰,不禁有些忌惮,他不敢硬拼,继续躲闪着。

突然间,姜无期停下脚步,他的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在他的前面是一块石碑,上面写着十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万丈深渊,九幽之下,莫非黄泉路。”

“黄泉?”姜无期喃喃低语,他总觉得这几个字像极了黄泉,而且还隐约透露着几分邪恶。

“不行,我必须离开。”姜无期咬了咬牙,决定离开这个诡异的地方。

可惜,姜无期走出了几米远之后,就发现周围的空间变得粘稠了,无论他怎么挣扎,都迈不出脚步。

“难道又被困住了?”姜无期眉头微皱。他仔细观察四周,发现他的脚下踩着一个阵图,只是这个阵图十分特殊,它居然能吞噬姜无期体内的灵力。

姜无期运转灵力,想要冲脱束缚,然而,他根本做不到。

“哈哈……”姜无期仰天大笑,笑得肆无忌惮。他知道自己落入了敌人的陷阱,“你终究还是棋差一招啊!”

“你的笑容太愚蠢了。你以为这个阵法就奈何不了你?”那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让人辨别不出具体方位。

“谁?装神弄鬼。”姜无期大喝一声,双掌猛拍在脚下的阵图上,想要摧毁它。

“啪!”姜无期的两掌如同打在棉花堆上面,软绵绵的毫无着力之处,反而激活了阵图中蕴含的杀机,一股更加凶狠的吸力凭空而生,拉扯着姜无期的双腿,要将他拖入阵图之中。

“哼!”姜无期轻哼一声,他双腿猛踏地面,身体瞬间拔高。姜无期双掌翻飞,掌影重叠,一波波的力量涌出,震荡在阵图上,抵消着吸力带来的束缚。

“咦?”那声音疑惑地发出了轻呼声,似乎很诧异姜无期能够挣脱阵法的束缚。

“给我破!”姜无期怒喝道,双掌连推,雄浑的灵力汹涌澎湃,直冲云霄。随即,姜无期的双臂爆发出耀眼的金黄色光辉,双掌重重地拍在阵图上面,一阵沉闷的炸响传出,阵图表面泛起一圈涟漪,然而,它并未碎掉。

“好坚固的阵法!”姜无期吃惊地说道,他用尽了全身力量,才勉强挡住了这座阵法。不过,他也知道,若是持续下去,最终输掉的肯定是自己。

“既然你们想玩游戏,那我就陪你们玩玩。”

姜无期收敛气势,他的眼睛扫了一圈,嘴角勾起一丝冷酷的弧度。

“吼!”

见到姜无期收敛气势,熔岩怪兽们兴奋了,一个个咆哮着冲了上来。熔岩怪兽的实力都不亚于练神还虚境界的修士,虽然不及真正的炼神还虚境界修士厉害,但胜在数量众多。它们一拥而上,铺天盖地地朝姜无期冲来,仿佛要将他撕成碎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