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斗笠修士见此情景,也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这个少年的模样,让他想到了一位疯子,一位杀人不眨眼的疯子。

“吼~~”姜无期仰天大吼一声,声震山林。

“呼~”姜无期的身子如同离弦之箭般朝着斗笠修士扑去。姜无期双臂展开,犹如大鹏展翅,一拳轰向了斗笠修士的面门。

斗笠修士脸色微变,挥刀抵挡。

“铛~~”一声金属颤音,斗笠修士被巨大的反震之力推的飞了出去。

“砰砰砰砰~~”姜无期双拳挥动,带起一阵拳风,犹如密集的雨点般砸向了斗笠修士,逼得他只能防守。

姜无期双脚猛踏地面,借助这反震之力冲了过去,他的身子如同一颗炮弹般射出,速度快到了极致。

斗笠修士只好举剑格挡。

姜无期的速度太快了,一拳接一拳打出。他的身体似乎化作了一条灵活的游鱼,绕着斗笠修士转圈儿。

“蓬~~”斗笠修士手中长剑脱手飞了出去,他的虎口已经完全麻木了。他的眼中充斥着惊骇欲绝的神色。

“轰~~”姜无期抓住这个机会,一脚踢出,直接踹在了斗笠修士的胸膛上,把他踢得抛飞出去,重重砸落在了地上。

“咳咳~~”斗篷修士剧烈地咳嗽着,从地上爬了起来。他抬头盯着姜无期,冷哼道:“小家伙,动真格了?”

“怎样?”姜无期淡漠地回应道。

“那我也该认真一把了!”斗笠修士的语气冰冷至极。他身上的斗篷无风自动,猎猎作响。他双目赤红,浑身杀机凛冽,仿佛一尊择人而噬的厉鬼。

话音刚落,他双腿一蹬,便冲向了姜无期。

他手持长剑,一剑横扫千军劈向了姜无期的脖颈,一副不把他剁成两截,决不罢休的架势。

这一次,他使用的剑法和先前完全不同,剑法中充满了诡谲莫测的剑技,让人捉摸不透。

姜无期脸色一肃,手中长剑迅疾如雷,与他斗在一起。他左闪右闪,身形飘逸轻盈,却总是能躲过对方的攻击。

两人交手不到数个回合,姜无期便感受到了对方那诡异剑术的恐怖之处,每一次交手他都感受到自己的心神一阵悸动,有种心脏骤停的感觉。

斗笠修士施展的剑技非常玄妙,其精髓是将自己对剑道的理解完全灌输给手中武器中,从而引发武器本身的剑气和他身上的杀伐气息共鸣。这种剑法,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最考验的就是对剑道的理解。一旦稍加不慎,就会引起巨大的反噬,甚至伤及根基。

因此,这门剑术的威力非常惊人,越往后,反噬之力会越强。斗笠修士已经将这门剑术修炼至炉火纯青的境界,他已经初步具备了这门剑诀的威力。

斗笠修士的身影如同鬼魅一般飘忽不定,让姜无期捉摸不定。他手中长剑幻化出一片片剑花,封住了姜无期所有的退路,逼迫他与自己近战。

斗笠修士不愧是剑道高手,姜无期与他短暂的交手之中便吃了大亏。斗笠修士的长剑每一次攻击都让他身形摇晃不止。

姜无期咬牙坚持,拼尽全力抵挡斗笠修士的攻击。

两人你来我往,一时竟然难分胜负。

忽然,姜无期的身上涌现出了磅礴的金光,身体散发着灿烂的金光,耀眼夺目,仿佛黄金浇铸的一般。

“嘭嘭嘭……”斗笠修士的剑招连绵不绝,一波又一波的攻击落在了姜无期的身上,发出清脆的撞击声,却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伤害。

“嗯?这么抗揍?”斗笠修士脸色微变,他的攻击居然无效?

姜无期身上的金光缓缓收敛消失,恢复了平静,他嘴角流淌出丝丝鲜血。刚才与斗笠修士的交手让他受创不浅。

姜无期擦掉嘴边的鲜血,说道:“还有什么手段尽管拿出来吧!”

姜无期知道这场比试已经到了尾声。

“你很不错,能够让我用出这一招。今日算你走运,若不是你实力弱于我太多,我肯定会死在这里。不过,今日一别,来日再见,你必死!”斗笠修士说道。

说着,他手腕一翻,从怀中取出一张符篆,毫不迟疑地捏碎符篆,刚一破碎,空间中荡起一圈涟漪,斗笠修士的身形就消失在原地了。

这是瞬移类的符篆,是一张传送符,它可以把使用者送出几百米远,相当珍贵,只有那些底蕴深厚,财大气粗的大宗派才会舍得买下这种东西。

斗笠修士离开后,五行颠倒阵里陷入了沉寂之中。

良久,姜无期才叹了一口气。他的脸上露出一丝遗憾,暗忖道:“唉,终究还是让他跑了啊。可惜了这么好的机会!”

姜无期并没有想办法追上去,因为他没有信心能留下斗笠修士。奇怪的是刚刚和斗笠修士的对决,苏明好像并没有催动这个法阵。

“喂,苏明,你刚才为啥没放技能,差一点就能干掉他了。”姜无期抬着头问道,他还是对刚才的事耿耿于怀,这么好的一个机会白白浪费了。

苏明苦笑一声,说道:“人家压根就没想跟你拼命,一开始就是在戏耍你。”

“什么?只是在戏耍?”姜无期的语气中带着一些愤怒。

苏明无奈地说道:“这人实力超群,不好对付,而且你俩差距太大了,他可能就用了两三成功力跟你玩一玩。”

“妈的!”姜无期不甘心地跺了跺脚。

“不过,你虽然没赢,但我觉得你们虽然打了个半斤八两,他应该也没占到多少便宜。”

“你这家伙!”姜无期骂道,随即又皱眉道,“他这么做到底有什么目的?”

“或许是他另有图谋吧。”苏明猜测道。

“希望如此吧。”姜无期心里松了一口气。他知道以后的日子不太平,敌人只会越来越强。这个对手的出现,让他更加确信了自己的判断。

“话说你人在哪啊?藏哪里了,怎么一直都看不到你人影?”姜无期四处查探,却没有找到苏明的踪迹。

“我无处不在,肉身和这阵法融合为一,才能够驱使这座法阵。”姜无期的头顶上方传出苏明的声

姜无期听得一愣一愣的,他还是第一次知道这种操作,他忍不住问道:“还可以这样啊?这不科学。”

苏明嘿嘿一笑:“你到现在为止,碰见的事情能用科学解释吗?”

姜无期顿时哑口无言。

“不管怎么说,你现在是不是安全的?”姜无期问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