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无期连忙向后翻滚,躲开了对方这一击。姜无期刚才这一击主要是为了把握战局,所以并未施展全力。不过即便如此,对方还能稳占上风。虽然姜无期现在的战斗技巧和实力都远超同阶,但是他毕竟年纪轻,底蕴浅薄,对上这名斗笠修士还是略显吃力。

不过,既然现在不可能杀死对方,那就先保存实力,然后找个合适的时机偷袭,解决掉这个威胁。姜无期打定主意,便准备撤离。..

然而,那名斗笠修士又怎会让姜无期轻易溜走呢。

那名斗笠修士欺身压上,一掌击向姜无期的胸膛。姜无期见状,连忙运转全身灵力汇聚在拳头上,狠狠地砸向那名斗笠修士的手臂。

轰~~

一声闷响过后,姜无期倒飞了出去,狠狠地摔在了几米外。姜无期只感觉喉咙涌上一丝甜意,随即一口鲜血喷洒了出来,溅了那名斗笠修士一身鲜红的液体。

那名斗笠修士低头看着身上的污渍,眼中露出暴戾嗜血之色。这名斗笠修士原本穿着一件青灰色的细布锦衣,现在却是被鲜血染成了红色,看上去颇为吓人。

这名斗笠修士抬起沾染了血液的右脚,一步一步朝姜无期走来,每跨出一步,地面上就留下一个深陷的脚印,由此可见其力量有多大。姜无期看到对方那冰冷的眼神时,就忍不住遍体生寒。

“小家伙,你知道吗?敢弄脏我衣服的人,都死了。”斗笠修士沙哑的声音在姜无期耳边炸响,他的表情极为狰狞。

“想要让我死的话,你也别想活着离开。”姜无期咬牙说道。

“哦?是吗?”斗笠修士不急不缓,似乎完全不担心姜无期拼命。他的手臂上青筋暴起,肌肉膨胀鼓起,像是一条条虬结盘曲的蚯蚓一般,给人一种极为狰狞的感觉。

紧接着,姜无期眼睛微眯,右脚猛地蹬在地上,然后腾空而起,借助冲劲,双腿呈螺旋状扫向了斗笠修士,腿影如同雨点般密集地踢向那名斗笠修士。

斗笠修士的动作极其诡异,姜无期的每一次攻击都被他化解了。

“哼~~”斗笠修士冷哼一声,一掌拍在姜无期的膝盖处。姜无期只感觉到剧痛袭来,双腿差点跪了下来,连忙收腿落地,勉强站立。

“不错。”斗笠修士赞叹了一句,“再来。”他说着一跃而起,左手持剑,狠狠劈下,右手却捏了个剑诀,指尖发出了一缕剑气。

“铮~~”姜无期的身影一晃,躲开了对方的这一剑,他刚一停滞,斗笠修士的另一招攻击就来到了。

“叮当~~”斗篷修士手上的宝剑发出一阵清脆悦耳的碰撞声。

姜无期暗叫不妙,对方的剑势绵柔,自己根本无法突围出去,这场战斗必须尽快分出胜负。

他双目盯着斗笠修士的眼睛,眼瞳陡然收缩,然后双眼爆射出两道精光。

那斗笠修士被姜无期双眼注视,顿时心中警兆频生,他连忙闭上了眼睛,身子一偏避开了姜无期的这一击。

“嘭~”地一声巨响,斗笠修士背后的石壁顿时崩塌下来,碎石乱舞。斗笠修士的身体被掩埋在了废墟之下。

“该死~~”废墟中传来了斗笠修士愤怒而惊恐的声音。

姜无期听到了斗笠修士的声音,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斗笠修士的身体从废墟中爬出来,他浑身衣衫破损严重,满头散发凌乱不堪,身上的衣服更是破烂不堪,隐约还露出了几片破布。

姜无期看到斗笠修士的样子,嘴角露出了讥讽的笑容:“呵呵,这么狼狈,真丢人啊!”

斗笠修士闻言,脸色阴沉,眼中的凶光越盛。他双眼通红,恶狠狠地说道:“你这是在找死。”

“你不就是要杀了我嘛,那你动手吧!”姜无期耸耸肩,一副无赖相。

“去死吧!”斗笠修士大喝一声,一道剑芒凭空出现,带着森森的寒气斩向姜无期。

这道剑芒足足有数丈大小,带着锐利、狂暴、毁灭性的力量斩下。这一剑若是落实了,姜无期估计自己必将身首异处。

姜无期脸色微变,他身子往旁边闪开,躲开了这致命一剑。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抹凝重之色,他能够感应到这道剑芒中蕴含的恐怖威力,若是被正面击中,恐怕会粉身碎骨。

不过,姜无期也很清楚,他绝不能硬抗这一招,否则必死无疑。

“嗖”的一声,姜无期的身子突兀地消失在原地,出现在了那名斗笠修士的身前。

“啪~~”姜无期毫无征兆地抽了对方一巴掌。

斗笠修士被姜无期一巴掌抽懵了,脸上出现五个清晰的手掌印记,甚至连半张脸都肿胀了起来。

他摸了摸火辣辣疼痛的脸颊,眼中流露出难以置信之色。这一刻,他仿佛受了奇耻大辱,恨不得把姜无期碎尸万段。他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一个小辈羞辱,这让他恼怒万分,双眸赤红,怒吼一声,提剑砍向了姜无期。

“砰~~”两人交手一招后,各自弹开了,姜无期退了十几米,才稳住身形。姜无期捂着胸口,大口喘息了起来。

姜无期眼中露出了兴奋和炙热之色。他感觉到了对方剑术的奥妙之处,这斗笠修士的剑术非常高明,而且对于剑道的领悟极为深厚,比他所遇到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强。

“我一定会赢的。”姜无期在心中默念道。

“咻~~”剑光再起。

姜无期与对方纠缠了起来,一瞬间他们就交锋了数百招。姜无期虽然不敌对方,但并未落败。

这一刻,姜无期仿佛忘记了周围的危险,整个人融入了那激烈的战斗当中。

“铛~~”姜无期的剑与斗笠修士手中的宝剑相互磕碰了一下,双方纷纷后退数米远,相隔三四尺遥望对方,眼神充斥着战意。

姜无期的心境在这一刻达到了巅峰,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幕又一幕的画面,每一幅画面都跟他曾经的遭遇有关,或者是跟他现在的经历有关

“轰~~”姜无期忽然仰天咆哮一声,身上迸发出浓郁的血腥味,一股令人窒息的杀机弥漫了出来。他整个人仿佛一柄锋利无匹的宝剑,随时可以刺穿苍穹,撕裂天地。

姜无期身躯拔高,他双拳紧握,拳头上青筋凸显,一块块肌肉鼓起,充斥着爆炸性的力量。

他的双眼赤红如血,充斥着残酷和嗜血,宛如一尊杀戮之神降临尘世,让人不禁毛骨悚然。请记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