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好!”姜无期暗道一声糟糕,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还有这样的手段,他连忙运功抵抗。然后趁机脱困而出。

这种程度的威压对姜无期来说算不得什么,不仅如此,他还利用体内的灵力将那些天威震散了。只不过姜无期的表情却很凝重,因为这名修士使用的乃是燃烧寿元的禁术。如今这枚符篆被毁了,对方的寿元恐怕要耗尽了,实力必然大减。不过就算如此,依然非常棘手,他需要谨慎对待,不然很容易吃亏。

那名修士燃烧了寿元,实力的确是大大降低了,甚至都无法维持自己的形态。他的脸上满是沧桑之色,身形佝偻。一头乱糟糟的灰发垂了下来,遮掩住了他半张脸,让人看不清楚真面目。

他的手中拿着一柄锈迹斑驳的长剑,上面布满了铁锈,看起来仿佛随时会跌落似的。

他深吸一口气,举起了手中的长剑,对准了姜无期。

姜无期眯了眯眼睛,看着这名修士的眼神充满戒备。他隐约有种感觉,对方的修为并未削弱太多,应该比他要高出一线。

但姜无期却不惧,毕竟他还拥有着一个巨大优势——肉身。

姜无期的肉身经过淬炼后,防御堪比金石。再加上他的体质远超一般修士,所以即便这名修士的修为比他高出一线,但他仍然无惧。..

“去死吧!”那名修士暴吼一声,举起了手中的长剑,猛劈了过来。他周身弥漫起了浓郁的黑雾。那黑雾瞬间扩散开来,笼罩了四周。

姜无期皱起眉头,心想这股黑雾的毒性不简单。

他屏住呼吸,提聚起浑身灵力,然后一拳迎向了对方。

“轰!”两者碰撞爆发出了巨响,掀起阵阵劲风,吹得树木沙沙作响。

借助着这股力量,姜无期和那名修士各自退出了数米距离,谁也奈何不了谁。

那名修士见姜无期能够硬撼自己的杀招,脸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心中暗道:“怎么可能,这小子的肉身怎么可能这么坚韧!”

姜无期则微蹙起眉头。他能够敏锐地察觉到,对方的力量虽然没有增加多少,但是却越来越沉稳,每次攻击蕴含的力道也是愈发的凶猛。

不过,纵然那名修士的力量在提升,但速度和灵活度却没有丝毫改善。所以在力量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姜无期的胜率明显要高于对方。

姜无期心念电转间,再次扑了上去,施展出了凌厉霸道的拳法。

那名修士的脸色阴沉的吓人,他咬紧牙关,拼命催动体内的灵力,施展出了某种秘术,企图挽救局面。

他的气息迅速飙升,几乎达到了炼神还虚境界中期,实力再次暴涨,与此同时,他原本佝偻的身躯陡然挺拔,全身的肌肉绷得笔直,仿若钢浇铁铸。

他的力量也增强了很多。不过他仍旧不敌姜无期。两人又交手了数十回合。他终究还是败了,被姜无期打得遍体鳞伤。

姜无期一把扣住了他的咽喉,冷笑道:“你的实力虽然增长许多,但在我面前仍旧不够看。”

“呵呵呵呵……”那名修士突然仰天大笑起来。他笑得歇斯底里,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姜无期的眉毛挑了挑,不知道这家伙在搞什么鬼。他松开了对方的咽喉,任由其摔倒在地。

“哈哈哈哈……”那名修士仍然在大笑着,笑了好久才停了下来。他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喘着粗气问道:“小子,你不知道吗?你马上就要死了。”他的话音刚落,姜无期忽然感到一阵剧烈的眩晕感袭来。

姜无期的精神力受到了极强的干扰。他的思绪瞬间混沌了起来,脑海中浮现了许多幻象。他感觉身体变得疲惫,意识昏沉了起来,身子摇晃了一下,往地上栽了下去。

那名修士眼神一亮,立刻扑了上去抓住姜无期。

他的身形一闪,来到姜无期面前,一掌拍在了姜无期的胸膛之上,顿时有无数道黑色符纹从他的指尖飞射而出,钻入了姜无期的身体内。那些符文在他身体内不断游移,不断破坏着他的生机,最后钻入了他的丹田中。

姜无期顿时感觉浑身麻痹,整个身子像失去控制般瘫软在地上。

他艰难地扭头,朝那名修士看去。只见他正狞笑着蹲在自己身边,伸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

这名修士的脸色有些狰狞,看起来十分疯狂,他咧开嘴巴,露出了森白的牙齿,嘿嘿笑着。

姜无期努力调动灵力冲刷体内的那些诡异符纹。但那些符纹仿佛有灵智一般,躲藏了起来,姜无期一点儿也找不到它们的位置,反而被逼的节节败退,很快就陷入了危险之中。

他心中焦急万分。

这些符纹的力量实在太强,姜无期根本就驱赶不掉它们。

“五行转金,防!”

只听见硕大的五行颠倒阵内,回响起了苏明的声音。

一道金光凭空涌现,化作护盾挡在了姜无期的身前。

那名修士一愣,他完全没料到会有金属性灵力护在姜无期的周围。而且这道护盾看起来居然有一定的防御效果。

姜无期心中大喜,立即盘膝坐下,开始运转功法恢复体内的伤势。这金光护盾的作用不止是防御,还可以疗伤和祛除这诡异符纹。

那名修士一掌拍在护盾上,将护盾打的荡起了层层涟漪。他的脸色变了变,连忙收回了手掌,然后恶狠狠地瞪了一旁的姜无期一眼。

姜无期没有理睬他,依然静下心来调养伤势。他现在最缺的便是时间,因此必须抓紧每一秒。

“姜无期,这个人用的是咒术,很麻烦,不要让他触碰你的皮肉超过三秒。”一旁的苏明传音告诫道,他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凝重之意。

苏明的声音响彻脑海,让姜无期惊讶不已。咒术?难怪那名修士的战斗方式和普通修士截然不同。

“姜无期,今天我就算拼尽全力,也要将你碎尸万段!”那名修士咬牙切齿地低喝一声。他双目圆睁,瞳孔骤缩,全身骨骼咯吱作响,体表青筋虬结,似乎随时都要裂开似的,一股令人窒息的压迫感弥漫开来。请记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