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那名修士也正盯着姜无期,他的眼睛微眯,目光中透着一抹杀气。

姜无期看了对方几秒钟之后,嘴角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容,他慢慢的走向了那名修士,笑呵呵的说道:“要打便打,搞偷袭,真是没出息。”

听完姜无期的话后,那个修士也露出了一丝笑容,他笑道:“不急,不急。”他的声音很沙哑,让人听了以后忍不住有些不适。

那名斗篷修士没有再说话,他静静的站在原地,望着姜无期的身影,眼睛深邃,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突然间,苏明出现在了姜无期的视野里。看见苏明的刹那间,姜无期脸色骤变,他立刻朝着苏明跑去,因为他感觉苏明的身上涌现出了一股强烈的危险信号。

就在这个时候,那名斗笠修士动了,他的速度非常之快,身形晃了一下就消失在了原地。

苏明身后也出现了六道身影,他们都蒙着脸,手里拿着武器,朝着苏明扑了过来。

“快进去!”苏明朝着设好的五行颠倒阵跑去同时朝着姜无期喊道。

闻言,姜无期立马冲向了五行颠倒阵,在他刚踏入阵法的瞬间,八道耀眼的白光亮起,将他的身形笼罩在了其中。

“唰唰唰!!!”

五道锐利的金属交鸣声响起,一连串火花激荡出来,一股巨大的震荡之力从姜无期体内扩散开来,他感觉到自己的身子剧烈摇摆着,差一点就摔倒在地。

“噗呲……”

突然,一把匕首狠狠地刺在了姜无期的后背上,殷红的鲜血瞬间染红了姜无期的衣服,好在伤口并不算深。

姜无期咬牙强撑着,继续向着五行颠倒阵阵法中央冲去,而后一个箭步跳上了阵台。

姜无期松了口气,他的目光落到了自己右侧,只见苏明正单腿跪地,他捂住了自己的腹部,低着头,看不清楚他脸上的表情,但是姜无期却依稀看到一条猩红的血线从苏明的手指缝隙处滴落下来。

“咳咳……”苏明干咳了几声,他艰难的抬起头看向姜无期。

“怎么会这样,我的伤口竟然愈合不了!”苏明惊讶的说道。

姜无期沉默不语,刚才那名修士的一击蕴含着极为诡异的力量,竟然能够腐蚀掉他的肉身,让苏明的伤口处肌肉、筋脉都在一瞬间崩溃。不过,那股诡异的力量却没有停止腐蚀,而是沿着苏明的伤口,疯狂的钻进了苏明的身体内。

姜无期的脸色微变,他看得出来苏明体内正在发生着诡异的变化。

又是一声脆响,苏明的胸膛塌陷了一块,他整个人被其中一名修士踹飞了出去。

“找死!”姜无期怒吼一声,身体腾空而起,朝着那名击飞苏明的修士追去,他的拳头上带着强悍的拳罡,狠狠地朝着那名修士砸了过去。

姜无期虽然实战经验比较少,但是战斗经验还是有一点的,他知道,如果让那个修士逃脱的话,必定会给自己和苏明带来威胁。所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先解决掉那名修士。

看到迎面袭来的拳头,那名修士冷哼了一声,挥起手中的剑挡在了自己的身前,想挡住姜无期的攻势。

“叮咚……”两者相撞的一瞬间,剑身上传出了一道清脆的碰撞声,姜无期的拳头狠狠地打在了剑身上,爆发出了一团炽热的火星,姜无期感觉自己像是打在了铜墙铁壁之上一般,反弹之力震得他双臂都麻痹了。

“好硬的剑!”姜无期的眼皮一跳,他知道,今天怕是遇到高手了。

“咔嚓!”那名修士的脸色猛的一僵,然后露出了一丝惊恐的表情,他握着手中长剑的手也随之垂了下来。

姜无期一脚踢在了长剑上,借助这一脚的力量,他迅速退后,拉开了与那名修士之间的距离。

姜无期一边喘着粗气一边仔细观察着那名修士,那名修士也是满脸凝重地看着姜无期。

“都楞着干啥!上啊!”那名修士的话音刚落,其余五道身影也同时出现在了姜无期眼前。

“轰!!!”

六名修士同时朝姜无期围攻过来,姜无期的压力顿时倍增。

“砰!!!”姜无期一记直拳狠狠的砸在了一名修士的胸膛之上,他只感觉自己像是打在了铜墙铁壁上一般,反震之力差点把他的拳头给折断,而那名修士则闷哼了一声,倒飞了出去。

姜无期没有乘胜追击,他身形一扭,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冲了过去。

可是当他刚迈动脚步的瞬间,一根黑漆漆的棍子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狠狠的抽了过来。那股劲风让姜无期的瞳孔一缩,连忙收住了自己的身子躲避这根黑漆漆的木棍。

“啪!”姜无期只感觉眼前一花,然后左侧一阵剧痛传来,他的半边脸颊都肿胀了起来,一道鲜艳淤青显现了出来。

“妈的!”姜无期暗骂一句,他趁机朝右侧看去,只见一个身披灰袍的修士正站在自己旁边,他的身体周围有浓郁的灰雾弥漫着。

这名修士全身散发着一股阴森的气息,给人一种不详的感觉。这是姜无期对这名修士唯一的判断。

“你的身体素质确实不错,竟然可以和我们硬抗肉身,真是让人刮目相看。”灰袍修士缓缓开口说道,“不过,你今天注定要死。”

“呵呵……”姜无期嘴角勾勒起了一抹冰冷的笑容,“你还是多操心操心你自己吧。”

说完之后,姜无期身形一闪,主动出手了。

他的速度非常之快,几乎眨眼间便欺近了那名灰袍修士,然后一掌拍出。

姜无期的手掌在拍出去之前,仿佛化作了虚影一般,只剩下一层淡淡的残影,让人难以捕捉到它的存在。

那名灰袍修士的身体陡然颤抖了一下,然后他就看见姜无期的手掌印已经到达了自己的胸膛处。

然而,下一刻,灰袍修士就瞪大了自己的双眼,一副见鬼的模样。因为姜无期的手掌印在即将印到他胸膛上的时候,突然转变了一下位置,绕到了他的身侧,最终按在了他的肩膀上,紧跟着,一股磅礴的灵力从姜无期的手掌之中汹涌而出,顺着灰袍修士的肩膀蔓延到了他的全身上下。请记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