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无期睁开了双眼,从地上坐了起来。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苏明开口询问道。

姜无期摇了摇头,脸上浮现出一抹喜悦,然后对着苏明说道:“这枚丹药的效果很棒,我感觉自己的灵力增长了几分,实力也有了极大的提升。”

“哈哈,它的效果非常霸道,如果能够掌握得好,你在遇到敌人的时候可以占据很大的优势。”苏明笑着说道。

“那我们接下来该干嘛呢?”姜无期问道。

苏明沉吟了一会儿,然后开口说道:“还是照着之前的老套路吧,你在这里守着,我去吸引他们入阵,逐个击破。”

“接下来面对的敌人,都是非常棘手的,我们合力解决掉了先前第一层的守卫和凶兽,绝对会惊动各方势力,并且他们一定会派出比那凶兽更难对付的人手驻守在第一层,我们接下的对决,将会是一场,不,是几场硬仗。”

“运气好的话,黑龙圣使守在第二层的祭坛,等待我们钻套,这样的话也好,我们解决完第一层的守卫,也有能恢复的片刻时间,倘若运气不好,黑龙圣使主动出击,第一层的守卫加上第二层的黑龙圣使,我们可能就无力回天了,这一次,赌的成分很大。”

听到苏明这番话,姜无期微皱眉头。苏明说的情况确实存在,但是这样做的话,风险同样非常高,稍有不慎的话,他跟苏明可能会死在这个地方。

“怎么了?”苏明注意到了姜无期微皱的眉头,于是开口问道。

姜无期摇了摇头,开口说道:“我想知道,这次,我们能活到最后的机会有几成?”..

苏明沉吟了一下,然后开口说道:“如果黑龙圣使离开第二层的话,不到一成。”

“这么低啊!”姜无期苦笑了一下。

“不到一成也算是不错的了,黑龙圣使的手下还有大把的媲美炼神还虚境界的修士,如果他们都聚集在第一层,我们可能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苏明叹了一口气说道。

“我懂了。”姜无期点了点头说道,然后他抬起头,直视着苏明的眼睛,开口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放手一搏吧,反正横竖都是一死。”

“我倒是无所谓,不过我怕你坚持不到那一步。”苏明淡淡的笑了笑。

“那就试试呗。”姜无期耸了耸肩膀,丝毫没有生气,反而露出了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显然是真的不畏惧。

“我懂了。”姜无期点了点头说道,然后他抬起头,直视着苏明的眼睛,开口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放手一搏吧,反正横竖都是一死。”

“我倒是无所谓,不过我怕你坚持不到那一步。”苏明淡淡的笑了笑。

“那就试试呗。”姜无期耸了耸肩膀,丝毫没有生气,反而露出了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显然是真的不畏惧死亡。

接下来苏明跟姜无期商量了一下,便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姜无期盘膝坐了下来,闭上了眼睛,全神贯注的调整自己的状态,等待着接下来即将爆发的大战。

时间缓缓流逝,眨眼之间就过了半个小时,而就在这时候,姜无期突然睁开了眼睛。

在这段时间里,姜无期一直保持警惕,随时关注着四周的环境,他已经知道,有人已经朝自己所在的方向快速的移动过来了。

果不其然,不久后,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

姜无期在放出灵识感应,他发现有六个修士朝着这边走来。这些修士身材都魁梧挺拔,浑身散发出浓郁的煞气,应该是杀人无数的狠角色,不然身上的戾气不可能这么的恐怖。

“居然有五个炼神还虚境界初期的修士和一个炼气化神境界大圆满的修士,看来这一波敌人的实力还是蛮雄厚的啊。”姜无期看着远处的那五名修士,喃喃自语道。

“不过,就凭借这六个人,还奈何不了我。”姜无期冷笑了一声,目光冰冷,感受着那几名迅速靠近的修士。

那些人距离姜无期所在的位置越来越近,而姜无期也将体内的灵力催动到了极致,准备迎敌。

“嗯?”忽然间,姜无期的眉毛轻挑,脸色微变,因为他感觉到自己身旁的空气似乎发生了细微的波动,仿佛被什么东西给搅乱了一般。

姜无期立马将灵识探查了出去,却根本没有发现任何奇怪的地方,仿佛刚才的情形仅仅是幻觉一般。

“错觉吗?”姜无期皱眉道。

可惜的是,姜无期再三搜索,却仍旧没有任何收获,他甚至怀疑自己刚才产生的感应是错觉。不过,这也让姜无期警惕了起来,虽然他的精神力不强,但是也不是普通人能够用幻术欺骗到的。

“呼呼……”就在这个时候,姜无期突然感受到了两股强烈的劲风,从背后袭来,速度飞快。

姜无期的瞳孔瞬间紧缩,他猛地扭头看向右侧,却见两柄匕首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门前,直奔他的喉咙刺了过来。

姜无期身子微微往后仰,躲开了左侧的攻击,他的心里暗叫不妙,这个偷袭者竟然隐藏在附近这么久都没有被自己察觉。

与此同时,姜无期伸手抓住了右侧那名偷袭者的右手,然后一用力,那名修士闷哼一声,右手骨折,匕首当啷一声落到地上。

就在那名偷袭者吃痛,想要挣扎的时候,姜无期另一只手上的拳头轰出,正中他的胸口,顿时将那名偷袭者打的口吐鲜血,飞出了数米开外。

姜无期身影一闪,冲到了另一边,一巴掌拍在了那个修士的脖颈处,将那人打昏了过去。

“好险。”姜无期擦了擦额头上渗出的汗水,心里庆幸道。刚才他差点就栽在这个阴沟里,毕竟他没有防范,猝不及防之下挨了别人一刀,肯定要遭殃。

姜无期转过头,目光看向右侧。此刻在距离姜无期不远的位置上站着一个穿着青色衣服,头上戴着斗笠的修士。这名修士看起来年纪并不太大,但是身上带有一种凌厉的锋芒。尤其是那双眸子,更是犹如利刃一般,让人忍不住心底寒颤。请记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