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无期的脸色越发凝重,沉默许久之后说道:“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苏明看了一眼姜无期,没有说话。

“你放心,我不会给张坊一添麻烦的,他毕竟是你的朋友,如果因为我的原因,让你陷入险境的话,我一定会良心不安的。”姜无期开口说道

苏明笑了笑,随后说道:“既然这样,那你就先去准备吧,我去附近找个山洞,然后布置几个小型的防御阵法,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避免被发现。”

“好。”姜无期点了点头,随后转身走去。

苏明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姜无期的背影,眼中闪烁了一抹奇怪的表情。

苏明开始四处寻找合适的山洞,这里的山峰不少,苏明花费了一整夜的时间,终于在某处的洞窟深处找到了一个山洞。

苏明看着面前的山洞,嘴角露出了一抹满意的笑容,随后拿出阵旗,在山洞上布置了一个小型的幻阵,这样的话外面的人就很难发现里面的情况了。

布置完这一切之后,苏明又开始忙碌起来,布置阵盘、符文以及一些简单的防护罩等等东西。

苏明花费了一晚上的时间,终于布置好了一些东西,当然还有一些没有布置好。

“现在也就只能布置这么多了,希望可以挡住那个法阵,不让它攻击到我们。”苏明看着面前的山洞,叹了一口气说道。

苏明开始布置将一块块玉石扔在阵盘上,然后用法阵的灵力,加持到阵盘的周围,使得阵法的威力变的更加强悍。

布置好阵盘之后,苏明开始动手开始布置阵基。

布置好阵基之后,苏明开始布置阵法,将阵法连在了一起。

“嗡~”

一声轻鸣,一道白光从法阵中射了出来。

“成了。”苏明见到这一幕开口说道,随后将阵基收起来,随后开始收拾山洞。

姜无期一开始就把张坊一安置在了山洞里面,地上铺着的不知道是哪里捡拾来的干草。

苏明开始在山洞中收拾着东西,姜无期则站在洞口,一言不发的看着苏明的动作。

苏明的动作非常快速,一刻钟之后就搞定了。

姜无期看着面前的山洞,不由得露出了一丝疑惑的神色,随后开口问道:”这是做什么用的?”

“这是我刚才布置的一个阵法,能够阻挡外界的视线,也能够帮助我们隐藏气息,同时也能够抵挡一些低阶修士的攻击。”苏明开口说道。

“这个阵法能够抵挡炼神还虚境界修士的攻击吗?”姜无期开口问道。

苏明摇了摇头,说道:“不行,炼神还虚的修士的实力太强大了,一根指头就能将这个阵法戳穿,所以我这才选择一个隐蔽一些的山洞。”

听到苏明的话,姜无期松了一口气,不过依旧有些怀疑的看着苏明,显然对苏明的话也不是非常相信。

苏明看到姜无期的表情,也没有生气,反而继续耐心的说道:“我们必须尽快恢复伤势,然后赶紧离开这里,我们要尽快恢复自身的伤势,否则的话,我们的落败只是时间问题。”

姜无期看着苏明,最终缓缓地点了点头,然后跟着苏明走向洞穴深处。

苏明带着姜无期来到洞穴的最深处,在这里,有一个约莫半米深的水潭。

这个水潭呈淡绿色,其中散发着淡淡的雾气。

苏明取出一枚丹药吞服下肚,随后双手结印,开始运转灵力,吸收着丹田内那股温润的暖流。

这股温润的暖流在苏明的引导下,迅速的涌入到全身各处,滋养着受损的筋脉和血肉,同时也在恢复着苏明体内的灵力。

苏明的眉宇之间,也露出了痛苦的神情。

姜无期站在一旁,默默地注视着苏明的举动,直到一炷香之后,苏明猛地睁开了双眼,随后吐了一口浊气。

“呼,总算是彻底恢复了。”苏明开口说道。

姜无期听到这句话之后,也微微地舒展了一下腰肢。

苏明看了一眼姜无期,开口说道:“现在就差你了,来,坐过来,我给你疗伤!”

姜无期听到这话后,愣了愣,不过却并未拒绝,点了点头说道:“谢谢。”

随后,苏明坐在姜无期的背后,右掌贴在了姜无期的后背上。

姜无期能够清楚的感应到,一股柔和的力量,通过苏明的手掌传递到了自己体内,慢慢的修补着自己受损的筋脉与血肉。

这种滋味,真的非常难受,但是姜无期硬咬牙坚持下来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姜无期身体里受损的血肉和筋脉正在一点点的愈合,这也代表着姜无期体内的肉身,正在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恢复着。

姜无期闭上了双目,任凭着苏明的灵力在自己体内游走着。

两炷香时间过后,姜无期突然感觉到一阵剧烈的疼痛袭来,这种疼痛,比之前姜无期所承受的任何一次都要痛苦万倍,姜无期甚至忍不住闷哼了一声。

姜无期睁开了眼睛,眼睛里面布满了血丝。

“啊~”姜无期再也抑制不住的叫喊出声。

此时,姜无期全身都在颤抖,汗水已经湿透了姜无期的衣服,姜无期死死地握着拳头,指甲刺进了肉里,鲜红的血液顺着手腕滴落在地面上。

苏明看到姜无期的样子,急忙停止了灵力输送,然后关切的询问道:“怎么样了?还撑得住吗?”

姜无期抬头看着苏明,开口说道:“放心吧,我没事。”

苏明闻言也没有多说什么,虽然姜无期的脸色苍白如纸,但是眼眸之中却闪动着坚毅的光芒。

这种剧痛,对于姜无期而言,也不过如此,毕竟在姜无期的记忆中,他曾经遭遇过更加恐怖的折磨,这种痛苦远没有达到极限。

又是两炷香的时间过去了,姜无期身上的疼痛越来越强烈,这时候姜无期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密集的汗珠。

苏明担忧的看着姜无期,姜无期嘴角浮现出一抹笑容,开口说道:“放心吧!我能够扛得住。”

随后,姜无期继续开始运转功法,调节着体内的灵力。

苏明看到姜无期的状态稳定下来了,便也没有说话。

又过了小半柱香的时间,苏明突然感觉到姜无期体内爆发出一股巨大的波动,姜无期的身体,开始疯狂的吸收着空气中的灵气。请记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