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嗖嗖嗖~”

一阵破风声响起,一团巨大火焰直直得砸在了怪物身前,一时间,烟尘漫天,火光照亮了这个漆黑的山谷,火光之中隐约可以看到怪物那张恐惧的脸庞。

“轰~”

火焰熄灭,露出了火焰里面的身影,正是姜无期。

姜无期的眼神中充满着愤怒,身体周围散发出恐怖的气息,眼睛瞪的大大的,似乎恨不得把怪物吞噬掉,眼神之中布满了杀气,身上散发出的灼烧力量让人感觉到恐怖。

“吼~”

怪物低吼一声,浑身泛起了金属光泽,身体上竟然浮现出一道道符文,气息也在急速攀升。

“嗷~”

怪物仰天一声嘶吼,身上的符文更加的密集了。

“砰砰砰~”

怪物猛地挥舞双臂,一道道劲风凭空产生,将地上的石块全部卷起,砸向了姜无期,每一块石块都携带者恐怖的力量,足以轻松将炼气化神境界的修炼者砸死。

姜无期看着那飞来的石块,脸色一沉,脚在地上轻轻的踏了两步,身体瞬间移动,躲开了一块块的石块攻击。

姜无期看着这个怪物,冷哼一声,眼睛微微的闭上,身体内的火焰疯狂涌动,汇聚到右手掌上,一股强横无比的力量在他的右掌凝聚着。

“轰隆~”

随着姜无期右掌的握紧,周围的空气剧烈的波动,一股强大的威压散发出去。

怪物看着姜无期,脸上的肌肉不由的抽搐了一下。

姜无期右手一扬,右掌中爆发出一阵璀璨夺目的火焰,火焰在空气中不断地翻腾,似乎要挣脱束缚一般,发出‘嗡嗡~‘的声音,在虚空之中发出阵阵响声。

“火神九重楼,第一楼,离火!”

随着姜无期的低喝声,他右掌一挥,一道巨大的火焰掌印出现在半空中,火焰掌印越变越大,直冲结界穹顶,散发出一股恐怖无比的高温和灼热感,仿佛要焚尽天地一般。

“嗷~”

怪物一声怒吼,他的身体上爆发出一阵黑光,一个个的白色字符从黑光中浮现出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盾牌挡住了火焰的冲击。

不过那盾牌却在剧烈的颤抖着,一道道裂痕出现。

“砰~”

怪物的脸色骤变,脸上充满了不敢置信的神色。

姜无期脸上的表情变的狰狞起来,右手狠狠的往下一压,火焰掌印瞬间暴涨三倍,狠狠的拍在了黑色盾牌上。

“轰~”

“嘭!”

一声爆鸣响起,火焰掌印拍在了盾牌上,火焰掌印瞬间破碎开来,化为了火雨。火焰消失,怪物的脸色一片惨白,身体不由自主的退了数十米。

怪物脸色阴沉,脸上闪过一抹愤怒的神色,他怎么也没想到眼前这个人类修士居然这么厉害,竟然可以一招击退它。

“嗷~”

怪物发出一声愤怒的嘶吼,身上泛起浓郁的黑色雾气。

黑色雾气弥漫在怪物身体四周,在它的四周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护罩,将其笼罩在里面。

“吼~”

怪物怒吼一声,一股黑色的能量冲击在黑色雾气之上,使得黑色雾气微微一晃,随即稳定下来。

姜无期眼中充满了杀意,他看着怪物身上的黑色雾气。

姜无期身体四周出现了一股红色的火焰,将他衬托的异常妖艳、邪魅。

怪物看着这一幕,脸上的表情一僵,眼中出现了一抹凝重,身体不由自主的退后一步。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没办法对付你吧?”姜无期看着怪物,冷笑着开口问道。

怪物看了姜无期一眼,眼中闪过一丝忌惮,它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对方身体周围那股恐怖的气势,它能够感觉到姜无期身上所蕴含的能量有多强,眼前的这个人类修士不是之前的两个修士能比较的,如果自己贸然动手,绝对是吃亏的。

“嗷呜......”

怪物低吼一声,一个巨大的漩涡出现在它的头顶上空,随着怪物的低吼,漩涡不停地旋转着,发出一道道诡异的声音。

“唰唰唰”

漩涡的速度越来越快,眨眼间,整个漩涡变得无比巨大,散发出一道道诡异的力量,将四周的空间扭曲的模糊一片。

姜无期眉头皱的更深,眼睛中的血色变的更加浓郁了。

“轰轰轰轰~”

随着漩涡的不断扩大,姜无期能感觉到漩涡的威胁,身体四周的火焰不停地沸腾起来,一道道恐怖的火焰在姜无期的体表燃烧着,形成一个火焰铠甲,将姜无期包裹在其中。

姜无期缓慢的移动起来,散发出一道道炙热无比的高温。

怪物看着不断接近的姜无期,眼中闪烁着一丝惊骇的神情。

姜无期看着怪物的举动,嘴角勾勒出一抹冷笑,眼中杀机毕露。

“轰~”

姜无期一拳狠狠的轰在了怪物身边的黑色光罩上,怪物身前的黑色光罩顿时剧烈的摇摆起来,上面布满了细密的裂纹。

“咔嚓,咔嚓”

光罩上出现了一道道龟裂的纹路,随着裂缝的出现,黑色光罩变得暗淡起来,最终”轰”的一声,彻底崩溃开来。

怪物看着崩溃的黑色光罩,瞳孔缩小,露出震撼的神色。

“嗷呜~”

怪物发出一声凄厉的叫喊,身体朝着远处快速的逃跑,一溜烟儿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姜无期看着怪物逃跑的方向,冷哼一声:“想跑?”

说完,姜无期抬腿一踩,地面上出现了一圈圈涟漪,他的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

怪物刚刚逃跑,便感觉到身体猛然一痛,随即便倒飞了回去。

“嘭~”

怪物狠狠的摔落在地面上,溅起一片尘土。

姜无期看着倒在地面上的怪物,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

这个怪物的防御力非常强大,他用尽了浑身解数都没办法打伤它,但是只要能够伤害到它的本源之力,便能够轻易击败它。

“吼~”

怪物发出一声愤怒的嘶吼,它身上的伤势在快速的恢复着,但是姜无期的一拳却给它留下了巨大的心理创伤。

怪物看着姜无期,眼中闪烁着愤怒,它不明白,这个人类怎么会拥有如此强悍的实力,难道他真的是什么仙灵之体吗?不,他并不是仙灵之体,但是为何会拥有如此可怕的实力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