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些裂纹一直蔓延到怪物的全身,看起来非常的骇人,看起来非常痛苦,甚至都能够看到那怪物的骨骼。

不过苏明似乎并没有就此罢休的意思,手上再次凝结出第二个符文,口中继续念念有词。

“诛邪!”

“唰!”

这时候那头怪物的身上突然冒出一股白烟,然后这白烟竟然在眨眼间便化为了一团黑烟,而且这黑烟的质量比刚才强悍了很多倍,散发的光芒也是非常耀眼。

张坊一见到这一幕,不由得愣住了,口中喃喃道:“这、这怎么可能,他居然用火攻?”

“这小子疯了吧?他是疯了吗?”

张坊一的眼中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不过张坊一也是知道苏明的实力,心里虽然有些怀疑这个结论,但是心里还是愿意相信苏明的话。

这时候苏明的嘴角露出了笑容,手上的符文再次扔出,只见一条粗壮无比的火龙从符文中钻了出来,冲着那头怪物冲去。

“吼吼~”

那头怪物怒吼连连,被苏明的火龙给缠住了,一点都挣扎不开。

“嘭!”

火龙直接撞击在了怪物的身上,发出一声巨响,那头怪物顿时倒地不起,身体上不断的抽搐起来。

“轰~”

怪物的身体再次燃烧起熊熊大火,而且这次的火焰更加猛烈,仿佛能把一切融化掉,就算是钢铁碰到这些火焰也能轻易的融化。

这时候苏明的脸上浮现了淡定的笑容,嘴中念叨道:“好戏开始了。”

只见苏明右手一翻,手中出现了一柄金黄色的大刀,这把大刀看起来很普通,上面雕刻着许多奇异的花纹。

“吼~”

就在苏明准备出手之时,那头怪物猛地从地上窜了起来,一跃而起,冲着苏明冲了过去,身体上的皮毛再次增长,身高足足比之前提升了三四倍,看起来非常的骇人,仿佛一座山一般朝苏明冲了过来。

“吼!”

苏明一声低喝,身形一闪,直接躲避了怪物的攻势。

那头怪物扑空了,身体再次摔倒了下去,但是这次这怪物却没有再次爬起来,而是趴在了地上,看起来非常痛苦的样子,浑身颤抖。

“吼~”

只见它又开始怒吼起来,身躯一阵蠕动,竟然从它身上长出了许多的触手,朝苏明卷了过来。

苏明没想到那头怪物还能施展出这招,不过苏明却没有丝毫的畏惧,手中的大刀猛地挥了过去。

“铛铛铛~”

一道道金属撞击的声音响起,那头怪物的触手根本就无法近苏明的身,每当它的触手碰到苏明的时候,都会被砍的粉碎,看起来非常的恐怖。

张坊一在一旁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而且让张坊一更加吃惊的是,苏明使用的武器非常的奇特,看起来普通的大刀,但是其锋利程度竟然能够与法宝相媲美,实在匪夷所思。

张坊一对苏明的实力再次产生了怀疑,心中暗道:“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修士,实力怎么会如此的恐怖,我现在都有些摸不透苏明的底细了。”

这时候苏明再次挥舞了一下大刀,大刀上再次发出一道道金色的光芒

“嗖!”

“刷刷~”

苏明手持大刀,速度快若闪电,不停的挥动着大刀。

那头怪物也不甘示弱,身上的触手也不断地伸出,挡住了苏明的攻击。

两人在空中你来我往,你攻击我防守,打的难舍难分。

不过最终还是苏明占据了一些上风,只见那头怪物的身体被苏明砍的遍体鳞伤,身上的伤痕更是无数,看起来非常的狼狈,但是苏明也没好到哪去,毕竟这家伙实力也是很强的。

不过这样的僵持下去,苏明依旧没能将这怪物干掉,反而是自己消耗了不少的灵力。

苏明知道自己不可能永远都处于这种优势,如果一味的攻击下去,恐怕自己迟早会被消耗死。

想到这里,苏明眼珠子转了转,突然间心里有了想法,随即便开口喊道:“张坊一,帮我拦住它!”

张坊一听了苏明的话,立马反应了过来,身影一闪,直接来到了那头怪物的背后。

“吼~”

那头怪物听见张坊一的声音,立马转身想要攻击张坊一。

但是张坊一却是冷哼一声,双掌一推,直接拍在了那头怪物的脑袋上。

“砰~”

“咔嚓~”

一道闷响传来,那头怪物直接倒飞了出去,直接摔倒在了远方的墙壁上,发出沉闷的声音,不过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反而让这家伙变得更加愤怒了。

“吼~”

只见那怪物猛然一声怒吼,身上的触手不停的扭曲着,身上的气息更加狂暴起来。

苏明见状眉头一皱,没想到这怪物还能爆发出如此强横的气息。

张坊一见状,也感到有些棘手,这怪物的实力确实很强,但是他也有自保之力。

“哼!”

张坊一冷哼一声,然后猛然运转功法,身上的灵力不停地运转,身上的气势瞬间变得不一样了。

“吼~”

只见怪物仰天长啸一声,身上的气势陡然间增加了几倍,一双眼睛充斥了血红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可怕。

张坊一看到这一幕,心里震撼道:“这家伙竟然能够吸收周围的力量增强自己的实力,这简直太恐怖了!”

这时候张坊一也没有犹豫,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直接跟那怪物战斗在了一起。

“呼~”

张坊一跟那头怪物交上了手,不停的挥动拳头,发出一道道劲风,在这种狂暴的力量下,怪物的身体再次受伤,身上的肌肤更是裂开了一道道伤口,鲜血直流。

那怪物发出一声嘶吼,身上的力量更是强横,一个个触手不停地朝张坊一攻击过去,但是张坊一都一一躲过,根本就不和怪物硬拼,只是凭借着自身的速度躲避。

怪物发现自己竟然无法奈何张坊一,眼中充满了愤怒的表情,不断的怒吼一声,整个结界中都震动了起来。

张坊一心里不由得一凛,没想到这家伙竟然如此厉害,刚才自己跟它交手的时候都有一种吃力的感觉。

“嗖~”

“轰轰轰......”

这时候那怪物猛地转过了身子,一条巨大无比的触手,朝张坊一狠狠抽去。请记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