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团团赤红色的火焰慢慢融入到张坊一的体内,不断在张坊一的体内肆虐着。

张坊一双眸猛地睁开,两道赤红色的光芒迸射而出,充满了一丝丝暴戾之色。

“呼!”

长吐一口浊气,张坊一缓缓站了起来,感受到体内传来的澎湃力量,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这就是结灵珠的力量吗?果然很强大啊,这才刚刚开始呢,等我突破境界之时,这股力量绝对不是现在能够相提并论的!”

张坊一双眸微眯,嘴角挂着一抹淡淡的弧线,心情极佳,身上散发着一股狂傲的气势,充斥着一股霸道的味道。

张坊一深吸一口气,看向四周的环境,不由露出一抹笑意:“也不知道他们俩现在怎么样了。”

张坊一抬头望了一眼这还完好的结界,随后转身飞奔而出,朝着姜无期的方向跑去。

一片漆黑的洞穴,漆黑笼罩着地下,没有一点亮光,给人一种阴森诡异之感,让人不寒而栗。

洞穴之中的空气冰冷刺骨,不断吹拂着洞穴顶端的岩壁发出哗啦啦的响声。

姜无期盘膝坐在地上,身上涌动着浓厚的紫雾,双目紧闭着,不断吞吐着紫气,一缕缕灵气不断从他身上涌出。

“噗嗤!”

姜无期眉头轻皱,一丝鲜血从嘴角溢出,不过脸上却依旧没有一丝痛楚之色,双眸之中的金色光芒更盛,身上散发着一股强横的气息。

“呼~呼!”

姜无期猛地呼出两口气,一脸疲惫之色。

不过在姜无期的脸上却露出了一丝笑容,眼中满是兴奋之色:“金光决有突破了。”

姜无期脸上浮现出一抹灿烂的笑容,随即倒头又陷入了沉睡之中。

张坊一刚好来到了姜无期身边,当看到躺在地上的姜无期,嘴角不由露出一抹讥讽的笑容,随即蹲下身子查探起了姜无期的身体。

伸手进了姜无期的胸口处,抹掉了用血液涂画的一道符咒。

“看来还是得先用外力来历练你呀。”张坊一叹了一口气,原来姜无期刚才的神勇表现,都是依靠着着符咒来暂时提升的,通过附着符咒力量在姜无期胸口处,来提升姜无期的力量、敏捷、视野等等,达到全方面的短暂爆发力。

而且这样一来,在战斗的时候姜无期可以更好的躲避危机,不会因为实力太弱而死亡,也不会因为实力太强而被有心之人盯上。

不过这些涂画的符咒力量对于张坊一却没什么用处,毕竟张坊一的肉身强悍程度已经超出了符咒可以控制的范围。

随即,张坊一直接将姜无期背了起来,带着姜无期转身向苏明所在的地方摸索去。

张坊一的速度很快,不久之后便出现在了苏明的身旁,将姜无期放下。

苏明紧闭着双眼,还在运功疗伤,感受到身后传来的一股熟悉的气息,嘴角不由扬起了一抹笑容:“张大佬,你总算是回来了,不过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害得我担心了许久。”

张坊一的嘴角露出了一丝苦涩:”你这家伙,真是一点良心也没有,也不知道给点丹药补偿补偿。”

苏明闻言,不禁尴尬的一笑。

张坊一看着苏明尴尬的表情,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只是笑了笑。

苏明将手中的丹药拿出递给张坊一,道:“喏,这就是你要的丹药,不过我不能保证能够让你恢复如初,只能尽量帮助你恢复伤势而已。”

张坊一看着手中丹药,说道:“那可真是谢谢你了。”

“哎呀,都是一家人,不谢,慢慢来是好事,不过你还是尽快把伤势治愈,我们也好进行下一步计划。”苏明淡淡的说道,似乎对此早有预料。

张坊一闻言,点了点头,将手中的丹药扔进了嘴里,随后一口将丹药咽了下去。

丹药入喉,顿时化作一股暖流流遍全身,让张坊一精神为之一震,身体的外伤内伤都瞬间得到了滋润。

“呀,这种丹药效果真不错。”张坊一高兴的说道,随后站起了身子。

张坊一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姜无期,犹豫了一番之后,开始检查起了姜无期的身体情况。

检查了半天,除了个别有些明显的伤口外,还隐约感觉姜无期的伤势有所变化。

张坊一看着姜无期,不由一愣。

“咦,这家伙的气势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凌厉了。”张坊一惊讶的说道,眼睛睁的老大,仔细的观察着姜无期的身体状态。

张坊一发现姜无期的体内,似乎存在着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不停的冲撞着姜无期体内的经脉与骨骼,想要撕裂姜无期体内的经脉。

张坊一眼中露出了凝重之色,不过并没有慌乱,反而更加激励姜无期,希望借助这次突破,将伤势修复。

张坊一双手结印,一道白光落到姜无期的身体之上,一道道法诀进入了姜无期的身体内,修复着姜无期体内受损的经脉。

姜无期的皮肤之上闪烁着白色的光芒,不过却没有一丝血腥味,看起来很是平静。

随着张坊一的法诀不断施展,姜无期身上的伤势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修复着,不过这种修复却需要消耗很多的灵力。

张坊一的额头也布满了细汗,脸色变得有些苍白。

张坊一看着自己所做的一切,心中满是欣慰,看着自己的成果,张坊一脸上露出了一抹自豪。

张坊一的修炼天赋并非很高,但却非常勤奋刻苦,经常去各处挑战强敌,不仅实力大幅度增长,而且心性也变得坚毅起来,在战斗之中不断磨砺自己的意志和耐力。

张坊一相信只要努力修炼,自己绝对会比同龄人走的更远。

而且张坊一的天赋还是非常高的,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机缘罢了,若不然张坊一早就突破炼神还虚境界了。

“轰隆隆......”

忽然间,一阵剧烈的轰鸣声传来,打扰了正在专注于修复身躯的张坊一。

听着轰鸣声的源头方向,张坊一的脸色顿时微微一变,眼中充斥着一抹凝重之色。

“难道是那群家伙?”张坊一心中想到。

张坊一的心中非常清楚,这片结界区域中只有他跟苏明姜无期三个人,唯一的解释只有那三头凶兽。请记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