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吼~”

铁蚰蜒一阵咆哮,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

“该死的蝼蚁,竟敢毁灭我的本源之身,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铁蚰蜒愤怒咆哮道,一双眼睛充斥着怨恨的光芒

“哼!既然已经得罪了,那便让你永远留在这里吧!”张坊一的眼中闪烁着冰冷的寒光,身上的黑色雾气疯狂燃烧起来。

“呼~”

张坊一的身体一震,身上的黑色火焰猛地暴涨,眨眼间就变成两丈高,一双手臂不知何时长了出来。

张坊一的身材高大威武,浑身充斥着一股恐怖至极的压迫感。

“桀桀桀~”

张坊一嘴巴一张,露出一排白森森的牙齿,发出一阵诡异的阴笑声。

张坊一抬头望向铁蚰蜒,咧嘴露出洁白的牙齿,眼中带着无尽的嘲讽。

铁蚰蜒的瞳孔不由一缩,感觉到从张坊一的身上散发着的那股压抑的气息,脸上露出一丝忌惮。

“蝼蚁!今日你必须付出代价,为你曾经犯下的错误赎罪,让你永世堕落吧!”铁蚰蜒狂喊道。

张坊一身上的压抑感不断攀升,身体猛地拔地而起,朝着铁蚰蜒冲击过去。

“轰隆~”

铁蚰蜒的身上不断发出一阵沉闷的碰撞声。

一道道漆黑的光柱不断从张坊一的身上喷薄而出,一道道黑光不断从虚空中凝聚,形成一柄柄黑色剑刃,不断对着铁蚰蜒挥舞而下。

“咔嚓~咔嚓~”

一声声脆响不断传来,一片片黑色剑刃不断斩下,每一次劈砍,都能把坚硬如钢铁的铁蚰蜒直接削掉一块,一道道恐怖的伤口出现在铁蚰蜒的身上。

“啊~啊啊啊~”

一阵阵惨叫声不断在洞穴中响起,铁蚰蜒发出痛苦至极的嘶嚎声,一双眼睛中充满了怨毒的神色,盯着张坊一。

张坊一的身上涌出一股黑色的气息,快速凝结成一只巨大无比的黑色手掌,朝着铁蚰蜒拍打而去。

“噗呲~”铁蚰蜒身上的皮甲瞬间崩溃。

一阵阵凄厉至极的惨叫声不断响起,一道道血红色的触须从铁蚰蜒的体内不断喷薄而出,疯狂挣扎起来,想要脱离铁蚰蜒的身躯。

“嗤~”

张坊一伸出一根手指,一道黑色雾气猛地爆射出去,狠狠击中铁蚰蜒的头颅。

“咔擦咔擦~”

一道道骨头断裂的声音传遍整个山腹中,铁蚰蜒不断抽搐,发出凄厉的哀号声。

“轰隆~”

一阵剧烈的爆炸声不断在山腹中响起,一道道黑色光柱不断冲天而起,不断轰击在铁蚰蜒的身上。

“吼~”

铁蚰蜒不断发出一阵阵咆哮声,身上不断有黑色液体不断喷溅而出,身上的骨骼不断被轰成碎片,鲜血不断喷洒而出,一副凄惨的模样。

铁蚰蜒的眼中充满了怨恨,死死盯着张坊一,一脸愤怒的模样。

“嘿嘿~小蚂蚁,现在知道害怕了吗?”张坊一咧嘴笑着说道。

“轰隆隆~”

一阵巨大的轰鸣声响起,整座结界中不停颤抖着,无数石屑掉落在地上,大地都在颤抖,仿佛随时会坍塌下来一般。

“吼~”

铁蚰蜒猛地咆哮一声,一条条漆黑的触须疯狂挥舞着,不断缠绕向张坊一的身体。

张坊一身上涌出一股浓郁的黑气,不管那些触须怎么缠绕他的身体,都没办法把张坊一给捆绑住。

“呵~”

张坊一轻蔑地一笑:“就凭你也想捆绑我,真是可笑至极。”

话音刚落,张坊一一双手掌紧紧抓住那些黑色触须,一股恐怖的力量不断在手掌中爆发,张坊一用力一甩,将所有触须都给震得粉碎。

“吼!”

铁蚰蜒发出一阵低吼,一条触手不断蠕动着,快速朝着张坊一冲了过来。

“轰~”

张坊一的身体再一次膨胀,一脚踏在铁蚰蜒的脑袋上,将其踩入坑洞中。

“咚咚~”

一阵阵剧烈的撞击声不断从地底传来,一道道漆黑的裂缝快速出现,将周围的一切都撕碎掉。

“轰~”

巨大的震动声响起,一道道巨大的沟壑不断朝着四面八方扩展而去,地表的岩石纷纷裂开,不断崩塌下来。

“轰~”

一声巨大的轰鸣声响起,铁蚰蜒猛地从坑洞中跳跃而出,一双眼中不断释放着怨毒的目光,死死盯着张坊一。

“哼!蝼蚁,今天你休想活着走出去,给我受死吧!”

张坊一发出一阵狞笑声,身体快速冲向铁蚰蜒。

一人一兽在山腹中战斗着,一道道黑色光柱不断从张坊一的手中喷涌而出,不断撞击在铁蚰蜒的身上,发出一阵阵恐怖的轰鸣声。

“嘭嘭嘭~”

一道道黑色光柱不断撞击在铁蚰蜒的身上,不断迸射出一道道漆黑的血花。

“吼~”

一阵阵怒吼声不断响起,铁蚰蜒不断挥舞着一双触脚,狠狠拍向张坊一。

一道道轰鸣声不断响起,周围的岩壁不断被撞击出一道道深渊,地面上的石头全部化作飞灰消失不见。

“砰!”

一道剧烈的爆炸声不断响起,一块块大小不一的岩石不断爆炸开来,不断有黑烟飘荡而出,一道道漆黑的火焰快速在空中飞驰,不断轰击在铁蚰蜒的身体上。

“嘭嘭嘭!”

一阵剧烈的轰鸣声不断响起,一道道漆黑的光柱和一道道黑炎快速交织在一起。

一道道漆黑光柱不断撞在铁蚰蜒的身上,一道道黑炎不断燃烧着铁蚰蜒身上的皮甲,让铁蚰蜒疼痛不堪。

就算铁蚰蜒的皮甲非常坚硬,一般的法器也难以破坏它身体的防御,但是张坊一却拥有着强大的肉身,以及变幻多端的术式,可以完美克制铁蚰蜒的防御。

一波波恐怖攻击的余威不断朝着四面八方扩散而去,山峰、山谷、峡谷不断炸裂,整个地下洞穴都在剧烈晃动。

一阵剧烈的轰鸣声不断响起,一道道漆黑的火焰不断燃烧着铁蚰蜒身上的皮甲,使得铁蚰蜒的身体不断颤抖着。

张坊一的身上涌动着一丝丝黑色灵力,一双眼睛充满杀机地盯着铁蚰蜒,身体快速冲到铁蚰蜒跟前,双拳连续朝着铁蚰蜒打去。

“砰砰砰~”

一拳拳恐怖的攻击不断轰在铁蚰蜒的身上,一股股庞大的力量不断爆射出来,使得铁蚰蜒身上的皮甲不断凹陷下去,一丝丝鲜血不断流淌出来。

“嗷嗷~”

一阵阵痛苦的咆哮声不断响起,铁蚰蜒不断发出阵阵痛楚的咆哮声。

铁蚰蜒身上的皮肉快速融合,不过张坊一并没有打算给它恢复的机会,继续催动体内灵气不断朝着铁蚰蜒体内轰去。请记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