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飘菲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哦,虽然我们的学府是强,但你如此看低炎黄学院我是很不认可的!”王馨言不满道,因为她很清楚,公主是很关注十大家族的事的,而且刚刚夏娃诗府主说出诸葛骏这个名字时,她能明显看到公主的神情是有变化的。

原本诺飘菲还想再说什么,但被夏娃诗的眼神给制止了,因为连夏娃诗都看出了公主的神情有些不对。

“诺飘菲!如果你还这么口无遮拦的话,那你就直接回国去吧,我这个小队有没有你都无所谓的!”公主出声道。

而诺飘菲闻言,则直接被吓得瑟瑟发抖,她真没想到自己的几句戏言会惹恼了公主。

“旖旎!就不要和她多计较了!”夏娃诗劝解道,毕竟公主也是她的堂侄女,她的话公主有时还是听的。

随后夏娃诗怒视诺飘菲道:“回去给我好好反省一下,要记得祸从口出的道理,十大家族和我们的关系是极好的,不要以为自己有些本事了,就看低别人,听到没!”

“听…听到了!”诺飘菲虽然有些委屈,但公主及夏娃诗的话就是命令,如果她不执行的话,那就真不需要再回夏娃国了。

廉奇思他们三人也是同情的看着诺飘菲,但他们也不敢再吱声了,特别是裘洋然,他也没想到公主会发这么大的火,而他也自知刚刚也有不当的言语,因此更不会出声去帮诺飘菲说话了。

而这位夏娃国的公主自然就是林骏最想见到的旖旎了。

旖旎全名叫夏娃旖旎,而夏娃国的国王夏娃崇就是她的父亲。

夏娃旖旎从小天赋就优越,而且她是天生精神海激活者,也因此她的精神海的等级提升是极其快速的。

而她的本命天赋就是夏娃国千年才出现一次的幸运属性。

这个幸运属性可是夏娃国的镇国利器,只要拥有这个本命天赋的人,是必成国王的存在。

这也就是说,夏娃旖旎以后肯定是夏娃国的女国王。

而她从小就很独立,也知道自己背负的使命,她的幸运属性能协助她寻找到很多珍奇之物,也能让她逢凶化吉,也因此,她才会经常带着护卫前往宇宙各地收集及探索对自己有用的物品。

而她与林骏的第一次相遇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的,她当时就觉得林骏很特别,虽然她对林骏隐瞒了其是夏娃国公主的事情,但她最后还是连自己本命天赋滋养多年的幸运之戒都给了林骏,而她这么做,就是希望林骏不要被灾祸所及,让他能从悲苦的命运中解脱出来。

而在时空老人那里那次的见面,更让夏娃旖旎对林骏好感倍增,这也许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虽然她和林骏又有很多年未见过面了,但林骏的消息她还是时常留意的,而诸葛骏不正是林骏的另外一个名字嘛。

“岁数和名字都对得上,看来我们又要再次见面了啊!”夏娃旖旎欣喜道。

虽然夏娃旖旎心里很高兴,但刚刚诺飘菲的话确实让她听着很不舒服,但有堂姑在,她也是要给她一些薄面的。

因此夏娃旖旎正色道:“人族必须团结,而我们黄种人更是要相辅相成共同进退,因此以后不要再让我听到有关破坏团结的话语了!”

“好!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说了!”诺飘菲立即承诺道,她可不想再得罪公主了。

而其他三人也纷纷表态以后是绝对不会说这种话的。

在听完他们的表态后,夏娃旖旎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而夏娃诗也一直在观察着夏娃旖旎状态,她也觉得今天的旖旎好像有些不对劲。

但夏娃诗也不去多问,毕竟夏娃旖旎作为夏娃国未来的女国王,她的一举一动还是要她自己把握的,就算夏娃诗是她的堂姑,也最多有建议权,但并没有帮其做决定的权利。

随后他们又开始关注起这场拍卖会来。

随着拍品品质的越来越好,大家的目光也都焦点在了那些拍品之上。

其中高阶的武学书与宝石还是较为热门的抢手货,而武器装备这些那也只有看个人喜好了。

轩辕凯他们的眼光也是很高的,毕竟之前的拍品还不如学院及家族给的呢,那他们自然也是看不上的。

当他们真以为这次拍卖会是来走走过场时,最后三件压轴物品也终于让他们也动容了一下。

一件是一颗绝品生命宝石,另一件则是机械族的Y系机甲,最后一件则是一本十二阶外功掌法,而且是组合技之一。

这三样物品也成功吸引了林骏的关注。

“绝品的宝石自然是越多越好啦,而且它配合叶绿绿与奥拉姆都是不错的选择!”林骏有了这个打算后,就全力去争夺绝品生命宝石了,反正叶绿绿给了他很多的宇宙晶,足够他进行挥霍了。

最后在大家的吃惊中,林骏以两百亿宇宙晶的竞价拍下了这颗绝品生命宝石。

这一下子就让他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很多竞拍者都看向了林骏,并都感叹他钱多烧得慌,就连北山追风他们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既然是诸葛骏自己出钱愿意买的,那他们也是无法说什么的,他们只能认为是诸葛家的财力太雄厚了吧。

而林骏的这波操作自然引起了幸运皇家学府的注意,虽然他们距离林骏很远,但凭着他们的目力还是能锁定并看清林骏的样子的。

“那小子宇宙晶真多啊,不知道是哪边来的!”裘洋然感叹道。

“是多啊!分我点那就好啦!”王馨言也轻笑道。

而诺飘菲原本也想嘲讽几句的,但想到刚刚公主的警告,她也就不敢再多言了。

廉奇思观察了良久后说道:“那边坐的人好像是学员啊,看肤色也是黄种人,会不会是炎黄学院的?”

“嗯!眼光不错嘛,我看也应该是了,他们不是正好五个人嘛!”夏娃诗对廉奇思夸赞道。

就在他们交头接耳时,夏娃旖旎的目光已经紧紧地锁定住林骏了,她真没想到能在这里就能见到林骏。

而林骏的精神海也是极其敏感的,他被其他人关注倒是可以直接忽略,但被夏娃旖旎的精神关注着,他还是能够直接感受到的。

当林骏看过来时,浑身便是一震。

虽然夏娃旖旎的衣着变化很大,但那股熟悉的气息他还是能够立即分辨出来的。

“旖旎是你吗?”林骏的一股精神波动传了过去,这是精神海强者的一种沟通方式。

“是啊!是我,真没想到我们能在这里相见!”夏娃旖旎也立即回道。

不过她的这个举动倒是让夏娃诗眉头一皱,因为她还是能感觉到有精神海外放的波动的,这也是因为她的精神海等级够高才能发现,否则她也是感觉不到的。

夏娃旖旎也用精神波动对夏娃诗说了一句:“无需担心,是我的一个朋友,对我是没有威胁的!”

夏娃旖旎和夏娃诗打过招呼后,便和林骏热聊起来,其中的喜悦之情都能从其微表情中稍显端倪了。

夏娃诗闻言虽然还有些狐疑,但既然自己的堂侄女都这么说了,那自己也不能太过干涉了,但她也能感觉出对方精神波动的强大,其精神海等级是肯定不会太低的。

“也不知道旖旎在哪认识了这么一个朋友,但只要她是安全的那就好了,只是看她的样子还挺上心的,空了倒要好好多观察观察,毕竟国王堂哥可是把旖旎托付给我照看的,我可不能太忽视了!”夏娃诗决定道。

就这样,林骏与夏娃旖旎一直在交谈着,有时也会聊一下现在拍品的情况。

林骏也把他在时间族及离开时间族后的事,大致给夏娃旖旎简要地说了一下,夏娃旖旎也为林骏能够脱困并重返诸葛家族而感到高兴。

而夏娃旖旎也不再瞒着林骏,她直接把自己的身份给和盘托出了,毕竟现在如果不说再过几天林骏还是会知道的,因为精英赛大家也是要见面合作的嘛。

林骏对于旖旎的身份倒是吃惊不已,不过联想到她的精神海如此强大,他也算终于找到了原因,不过每个人都是需要些秘密的,而旖旎就是因为已经完全信任他了,所以才会完全说出来的嘛。

“林骏,你要注意我堂姑哦,她的精神海要高于你我,所以我们这样沟通她也是能发现的!”夏娃旖旎提醒道。

“嗯!这确实是个问题,但我倒有个解决的办法!”林骏自信道。

“哦?怎么说!”夏娃旖旎好奇道。

“空了我们见个面吧!到时你便知道啦!”林骏卖关子的笑道。

夏娃旖旎也是一阵无语,但她也确实想与林骏单独见一面。

而现在拍卖台上拍卖的则是机械族的机甲,这个机甲的性能是不如机械族自己制造的,这完全是人族仿造的,也许用来战斗稍显不足,但用来玩耍的话,倒是很不错。

“喜欢吗?”林骏对旖旎问道。

“这个吗?我有哦!”夏娃旖旎笑道。

“什么?这你也有啊!”林骏吃惊道,毕竟机甲这东西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啊。

“嗯!我父王特地去机械族给我订做的,性能自然要比人族仿造的要好!”夏娃旖旎肯定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