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呵呵!平时看端木老头嘚瑟就烦人,这次总算有人帮我出这口气了!”诸葛警满意地点了点头。

“希望骏儿也能战胜端木丹青啊,这样那老头便更没脸再来嘚瑟了!”百里茹烟狠狠地说道。

“是啊!是啊!”其他七位奶奶也附和道。

“嗯!我相信骏儿肯定能击败他的!”诸葛警也赞同道。

就在诸葛警他们一家在闲聊时,端木尤龙这边却很紧张,虽然他也看出自己的孙子有些不敌北山追风了,但期望总还是要有的嘛。

“哎!北山家族这回倒是培养出了一个很厉害的小子啊,我看丹青应该坚持不了多久了。”端木尤龙有些无奈道。

“北山追风完全是跟随着北山一心的路子修炼的,因此他的风格和路数与北山一心如出一辙,而他的目标却是要超越北山一心。”端木狂狼把自己知道的一些内幕说了出来。

“北山一心吗?他在北山家族确实算是一个人物啊,而且他疯狂起来的劲头连北山家族的人都有些怕,你既然说这小子像他,那就不知道能像成什么样了!”端木尤龙忧心道,因为他看到自己的孙子已经有些招架不住了,因为北山追风已经开始由沉稳的防守转向疯狂的攻击了。

端木丹青在北山追风沉重的刀锋下正在节节败退,他有时只能使用饰品套装的大防护罩进行抵御,但北山追风的攻击已经超出大防护罩的极限了,因此这样的持久战并未再持续多久,最后双方都使出了自己的绝招,但端木丹青还是落败了。

这样的结果端木尤龙也只能叹气地接受了,毕竟技不如人说出去也不太丢脸。

而北山追风与端木丹青毕竟是同班同学,他们在比试结束后,便结伴回到了休息区,对于自己输给北山追风,端木丹青还是能够接受的。

就这样,预选赛还维持连胜的只剩下林骏与北山追风了,而林骏的第二十八场比试的对手则是端木丹青,如果他能战胜端木丹青的话,那估计谁能完成二十九连胜,就只有最后一场比试见分晓了。

但这一切还要林骏把端木丹青战胜了才行。

而第二十八天的比试也在大家的议论中开始了。

现在进入精英赛的最终名额其实已经确定了,就是诸葛骏、轩辕凯、端木丹青、百里歆妍与北山追风,就目前来说,就算他们最后两天的比试都败了,总分上也是绝对入围的。

因此现在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北山追风与诸葛骏谁能夺得二十九连胜了。

其中支持诸葛骏的已经上升到百分之十六了,而其他的要么是支持北山追风的,要么是还在观望并没有轻易的下结论的。

而今天的看点就是诸葛骏能不能战胜端木丹青了。

当林骏与端木丹青同时站在擂台上时,观众们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他们都觉得今天的这场比试肯定会很精彩的。

而今天端木尤龙特地带着端木狂狼过来,与诸葛警一家坐在了一起。

他到来后也说了,今天不管谁胜谁败,两家都不会伤和气的,只当是小辈的正常比试而已。

但诸葛警他们可不是傻子,他们自然知道端木尤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他就是觉得自己的孙子端木丹青是肯定能战胜诸葛骏的,因此才来这想找回点面子,毕竟当时提出解除婚约的就是他,后来即使发现诸葛骏很优秀,他也是无法厚着脸皮撕毁协议的。

也因此,如果端木丹青能够战胜诸葛骏的话,那他的面子就能挽回一些了,毕竟大家族对脸面这一块是最为看重的嘛。

其实诸葛警现在也挺无奈的,但端木尤龙毕竟和他的身份地位相同,他也不能太折损了其面子,所以他们一家对端木尤龙他们到来的态度还是保持着很热情的,不过至于自己的孙子能不能战胜端木丹青,他目前是不会表态的,一切也只能看诸葛骏自己的了。

但在诸葛警的心中,诸葛骏是绝对有把握战胜端木丹青的,这一点只要是诸葛家族之人都是坚信的,甚至连端木狂狼都有这个感觉,只是他不敢说出来而已。

“诸葛骏,你差点就成为了我的妹夫,真是可惜了啊!”擂台之上比试虽然已经开始了,但端木丹青还是先与林骏对起话来。

“感情这事还是自己做主才好,我与你妹妹都没见过面,更别说感情基础了,所以婚约解除了对双方都蛮好的!”林骏回答道。

“你说得也对,只是如果让我妹妹看过你这么多场比试后,不知道她会不会改变想法啊!”端木丹青笑道。

“还是算了吧,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就不必多说了!”林骏摇头道。

“哦?这样啊,那就不能太强求了,就让我试试你这位前未婚妹夫的实力吧!”端木丹青说完就取出了自己的武器。

端木丹青所使用的武器名为飞索双钩,这双钩也是灵器级极品的,而且是端木尤龙特地去宇宙海找锻造师打造的,这双钩在进攻与防守端都有很不错的表现,而且端木丹青所练的外功与这武器也很贴合。

林骏看着端木丹青的双钩,这样的武器他还是第一次见,但感觉应该很不简单的样子。

端木丹青手持双钩就对着林骏突袭而来,林骏也不敢怠慢,立即激活了双秘法并右手持幻魔剑,左手持镜光盾顶了上去。

现在林骏只要看到对手使用双武器的,就会下意识地把镜光盾也用上,这样也能多一道防护嘛。

在接下来与端木丹青的交手中,镜光盾的优势确实也显现了出来。

每当端木丹青要用双钩相交锁住林骏的幻魔剑时,林骏都会用镜光盾撞击上去,迫使端木丹青解除锁定,就这样来来回回的试探,大家都没捞到什么好处。

此时林骏除了已经施展反震与重力磁场外,他的幻影分身也在外围一直对端木丹青进行骚扰,而端木丹青经过对诸葛骏的了解,自然是不会上当去攻击这些幻影分身的,但这些骚扰也是会分散他不少注意力的。

“磁场风暴!”

端木丹青在和诸葛骏相持了一段时间后,终于施展出了一个在他看来对付此局面最有效果的能力来。

而磁场风暴是飞索双钩的一项隐藏属性,它可以把施展者周边的重力进行紊乱,并形成重力牢笼封锁住敌人。

而此时端木丹青已经用重力牢笼,把林骏及其五道幻影分身都给囚禁了起来。

但林骏可不会让他如愿的,他直接使用凌空身法就闪了出来,不过他的幻影分身就出不来了。

端木丹青虽然没能控制住诸葛骏,但囚禁住五道幻影分身也算解除了他们对其的骚扰了。

“磁场逆转!”

端木丹青又施展出了飞索双钩的另一项隐藏属性,这招可以让磁场的重力不停地变化,并让对手不断地被重力撕扯,如果弱一点的对手就会因掌控不了重心而失去平衡,而磁场逆转对释放者是完全没有影响的,因此,端木丹青用这招已经轻松战胜很多对手了。

而这招用在北山追风身上却没什么效果,因为他只使用了不动如山稳住了自身,就让端木丹青的这招失去了功效,不过这招的强大还是毋庸置疑的。

林骏一直在这片不稳定的磁场中闪动着,但磁场的作用确实也让他异常的难受。

“飞索追魂!”

端木丹青双钩上的钩子突然从武器上断开,但却有一根细链条连接着,端木丹青甩动起钩子对着诸葛骏袭去,而钩子之上还有一层暗色,林骏一看就知道这招不简单。

在林骏不断地闪避中,钩子从林骏身边飞掠而过,但端木丹青却在远处不断地拉扯着钩子,而钩子也在端木丹青的拉扯下又朝林骏袭来。

刚刚飞钩在掠过林骏时,他能感受到飞钩上面浓郁的暗元素,林骏立即就知道端木丹青原来还拥有掌控暗元素的装备属性。

情急之下林骏收起了幻魔剑,随后便把迅雷飞刀取了出来并绑在了身上。

一把把飞刀被林骏甩出,直接与飞钩撞在了一起,还别说,飞钩在飞刀的撞击下一直在偏离进攻路线,不过飞刀也会被暗元素所沾染。

“真难缠!”林骏知道如果自己接触到这些暗元素的话,那后果肯定是很严重的,但他也是有自己的应对方法的。

只见林骏举起镜光盾,对着前方喊道:“光耀!”

一道光芒从镜光盾中直接射出,照耀在林骏的飞刀及端木丹青的飞钩之上。

“呲呲呲呲呲呲!”一道道黑色的烟气在飞刀及飞钩上蒸腾而起,只不过是眨眼之间,所有的暗元素已经全部消失不见了。

“这…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他盾牌所发出的那道光竟然可以消融掉我的暗元素,真是太夸张了!”端木丹青无语道,但事实就是如此,他不接受也得接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