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这样,林骏他们通过不懈地努力,终于缓缓地接近了陨石转盘的核心区域,在这里有个极大的陨心磁场,而外围的陨石就是因为被这个磁场给锁住了,所以才变成了一个超大的转盘围绕着其旋转。

陨心磁场也是由一颗超矮恒星爆炸后演变而来的,而在这颗超矮恒星上却竖立着一座三层小塔。

“如果有古之遗迹啊,但怎么才三层啊!”叶绿绿既惊喜又疑惑道。

“三层应该是它的级别吧,而时间族的那座则是九层级别的!”林骏隐晦的讲解道。

“三层就三层吧,先闯过去再说!”梵兰心沉声说道。

叶绿绿闻言,就不再多嘴了。

“奥丁帕沃,我们降落下去吧!”林骏说道。

“好的!”奥丁帕沃机械的回复道。

当奥丁号飞到古之遗迹跟前时,林骏他们快速地下了奥丁后,随后便进入了古塔的一层,奥丁帕沃在收起奥丁号后也紧随其后地跟了进来。

以林骏他们的战力等级,短时间内暴露在宇宙之中还是没问题的,但这段时间他们是无法自由呼吸的,所以只能尽快地进入古塔了。

当林骏他们进去古塔后,就被分隔开了,而初级古之遗迹的试炼其实是最简单的,那就是不停地战斗,第一层是与同阶位的一名对手战斗,第二层是同阶位群战,第三层则是极限战。

这个过程林骏、梵兰心、叶绿绿与奥拉姆都算是驾轻就熟了,而奥丁帕沃在下奥丁号前,也被林骏他们告知了大概过程,因此也不会太过陌生了,而且他可是有很多战斗经验记忆的,这一点估计就连林骏他们也是比不了的。

而林骏他们在经过了时间族这三年来的修炼与磨炼,并凭借着武学和装备的增幅,自然轻轻松松就通过了前两层的试炼。

奥丁帕沃这边也是如此,他好像天生有克制机械族的方法,所以只要是机械人与其战斗,便会很快败下阵来,这也使得他很快也来到了第三层。

第三层的试炼就因人而异了,反正只要能战胜超越自身战力等级五层的对手就可以了,随后便算通过初级古之遗迹,并能获得对应的奖励了。

叶绿绿还是保持着他的无耻,继续只挑战高于他五层的对手,他现在是八阶元山期八层,他的对手是九阶元阴期三层的一名植物精灵。

不过这名对手依然没对叶绿绿造成什么威胁,毕竟叶绿绿面对自然系的攻击是有一定抵抗力的,而叶绿绿把对手用藤蔓困住后,仅用了两次心灵之怒就结束了战斗。

奥拉姆目前是八阶修精期三层,他的对手是一名八阶修精期八层兽人勇士,这场战斗就相对要精彩的多了,毕竟他们都是属于近战类型了,而且在体型上也算是势均力敌的。

不过在战斗的变化上,奥拉姆要比对手强得多,他的毒属性和火属性让兽人勇士已经很难受了,再加上罗刹对其生命力的摄取,这名兽人勇士很快便败下阵来。

随后,奥拉姆又挑战了八阶九层与十层的兽人勇士,也成功战胜了他们。

这三场战斗的胜利给了奥拉姆很强的信心,因此他又开始挑战起九阶化形期一层的兽人勇士,不过这名兽人勇士无论是力量方面,还是战斗技巧方面都是有些碾压奥拉姆的,但奥拉姆还是凭借荆棘领域、狮吼波、魔影护卫、重力磁场、禁锢与暗遁这些能力与之艰难地抗衡着,最后奥拉姆在使出巨化领域把自己的身体变大两百倍后,才成功的把这名兽人勇士给击败了。

之后奥拉姆便直接选择了不再进行挑战了。

梵兰心的对手也要比她高一个大阶位,所以在战斗时,梵兰心也是使出了全部的能力,她的强项便是闪避与突进,而在时间齿轮的配合下,她与那名血者也是缠斗了不少时间才分出了胜负。

这个结果其实对于梵兰心来说,还是有些不满意的,最让她郁闷的就是她的战力被卡在了七阶巅峰,就算她用了血咒秘法也是没有太大的效果的,但至少她最后还是获胜了。

林骏还是遵循着他上一次的战斗方法,先是积累战斗经验,随后不断地挑战自己的极限,在这次挑战中,林骏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便是自己没有很强的一击制敌的攻击手段。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他在对面九阶一层的对手时,极为的吃力。

虽然他通过双秘法把战力已经猛增至八阶巅峰,而且梵兰心给他的宝石也把他的属性增强了很多,可是后期战力等级越高,其越级战斗的难度也是越难的,最后林骏只能凭借着迅雷飞刀才把对手给克制得死死的,这也是他不太满意的地方。

而奥丁帕沃这次的战绩,却比林骏他们发挥的还要出色,他最后竟然战胜了十阶无懈型一层机械人,这个结果完全说明了奥丁帕沃的实战能力是优于林骏他们的,而且他在对面机械人时,确实优势很明显,特别是那些使用外部机械装备的机械人,在他面前几乎是不堪一击的。

最后林骏他们也得到了对应的奖励。

叶绿绿获得了一本十二阶的辅助类外功书籍,名为星辰雾,这招也算是为叶绿绿量身打造的,其能力是可以释放出一片星辰雾用来掩盖自己的行踪及攻击手段,星辰雾极其适合在宇宙空间中使用,它的效果比奥丁号的隐形能力还要强大,而且可覆盖的面积也是极广的。

奥拉姆获得的则是一本十二阶辅助攻击的外功书籍,名为速攻,这招名字虽然听起来很普通,但他的功效却让奥拉姆极为喜欢,因为它能使奥拉姆的攻击速度持续提升,如果再配合奥拉姆双手利爪的话,那他的攻击频率确实提升了很多,而攻击频率提升了,那其所能造成的伤害自然也会增加了,这对奥拉姆来说简直就是如虎添翼了。

梵兰心这次获得的也是一本十二阶辅助攻击的外功书籍,名为神断,它的主要能力是可以直接打断对手的施法及出招,如果让叶绿绿看到的话,估计他又要惧怕梵兰心几分了。

林骏这次终于如愿获得了一本十二阶的攻击类外功书籍,名为黑光斩,这招即可近战也可远攻,极其适合与对手硬刚,如果对方抵挡不住,那就只能被灭杀掉了。

奥丁帕沃这次获得的只是一块看似很普通的金属原石,但当奥丁帕沃看到它时,其机械的嘴唇都有些发颤起来,因为这块金属原石可是稀有矿石中的精品啊,他之前收集到的五种稀有金属正好可以做为它的催化剂来使用,如果没有这块金属原石的话,那奥丁帕沃只能去寻找次一些的小原石来使用了,不过就算是次一些的小原石也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奥丁帕沃真没想到通过一场试炼,竟然可以直接一步到位的获得了如此好的一块大金属原石。

当大家都拿完奖励后,便被传送回了古塔一层。

之后大家都聚在一起简单讲述了一下刚刚的试炼过程,及所获得的奖励。

当大家得知奥丁帕沃竟然打败了十阶一层的机械人时,都只能用惊叹不已来形容了。

“你也太夸张了一点点吧!七阶中期就打败了十阶一层的对手,你咋不上天呢!”叶绿绿无语道。

“我对机械人天生有克制能力,如果我再强一些,打败十一阶的机械人也是可以的!”奥丁帕沃淡然道。

“靠!没天理啊!”叶绿绿只能极度无语了。

“每个种族都有每个种族的特殊性,而奥丁帕沃的能量核心源应该与普通机械人的是不同的,这也许就是他能克制机械人的原因吧!”林骏猜想道。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因为我在对面他们时,可以明显看出他们的弱点及攻击的轨迹,所以他们在我面前,感觉像是不设防一样!”奥丁帕沃也解释道。

“你的外号可以叫做机械克星了!”梵兰心轻笑道。

“嗯!这个外号不错哦!”叶绿绿也搭腔道。

“这个外号对机械族有些不敬,还是不要这样起为好!”林骏摇头道。

梵兰心与叶绿绿闻言也点了点头,毕竟林骏考虑得也很有道理。

奥丁帕沃看了看林骏,向他点了点头,他对机械克星这个外号其实也不是很喜欢,毕竟他本身也是机械人嘛。

“接下来,我们便开始搜索这颗超矮恒星吧,不过它的磁场真的很恐怖,还好有奥丁号在,否则如果是其他飞船的话,估计根本没有能力飞离这颗超矮恒星的!”林骏感慨道。

“是啊!能够把这么多的陨石锁定在这片区域内,它的磁场已经不弱于黑洞的吸力了!”梵兰心也点头认可道。

“希望不要再去黑洞空间就行,那个地方想想都可怕!”叶绿绿祈祷道。

“呵呵,怕什么就会来什么哦,所以还是不要去多想了,大家认真找找就是了,但我倒觉得能量宝库在这里的可能性很大!”林骏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