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浑厚声音的语落,林骏已经飘到了一扇巨型大门前,而巨型大门的门头之上,悬挂着一块匾额,上面写着四个大字“刀山地狱!”

看到这四个字林骏的嘴角抽了抽,心中祈祷道:“大伙加油吧!希望你们都能挺过去啊!”

就在林骏祈祷时,巨型大门缓缓地打开,林骏的身体也飘了进去,没过多久巨型大门又缓慢地自行关上了,而巨型大门之后林骏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也随之响起。

如此声音也在其他三个地方此起彼伏地响起着,其中声音最响亮的并不是梵兰心,反而是叶绿绿,毕竟他养尊处优惯了,从来都不知道疼痛为何物。

而奥拉姆是他们之中最能忍的,疼痛感竟然让他的信念变得更加地坚定了。

梵兰心也在强忍着,如果实在忍不住也会叫喊几声减减压,不过她叫出来的声音都在打颤。

这次他们一共要经历八重考验,这确实是一种非人的待遇,但痛苦与机遇是并存的,因此只要能够挺过去就是胜利,但这八层地狱也不是浪得虚名的。

刀山地狱,进入其中者要被万刀砍其身体,一刀又一刀地砍下去,这种痛苦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蒸笼地狱,顾名思义,进入者被放入蒸笼内慢慢蒸透,整个过程极其恐怖。

铜柱地狱,把进入者扔在滚烫的铜柱之上,相比起蒸笼,又是另一番滋味。

油锅地狱,这种痛苦让人生不如死,意志薄弱的人会在这一层直接崩溃。

冰山地狱,进入者会被冰封一天一夜,但整个意识却会被保持清醒,这种透到骨子里的冷,就算无形的意志应该都能结冰吧。

火山地狱,进入者直接被架在喷发的火山口上,岩浆在其身上流过,一层层的痛苦是从外到内的摧残。

兽坑地狱,进入者被无数巨兽疯狂地践踏,这种不断地冲击,可以把灵魂都要踏碎了。

石磨地狱,最可怕的一层地狱,石磨会把进入者磨得粉碎,然后再重铸其身继续磨,一直持续七天七夜,能挺过去的,那都是意志超凡者。

在这一场试炼中也终于有被淘汰的出现了,他就是叶绿绿。

地狱试炼的这份痛苦,其实对拥有精神海的修炼者来说是更有针对性的,因为他们的感知度和敏感度在精神海激活后是被大大提升起来的,而这种提升会随着精神海等级的提高而更加敏锐,在这场试炼中,这份敏锐反而起了反效果,如果叶绿绿不选择放弃的话,那估计他的意志是真的要崩溃了。

其实,叶绿绿的意志已经算是很顽强了,因为他在第一层的刀山地狱已经开始在硬挺了,所以他能到达火山地狱才选择放弃,也确实已经到达极限了。

从这点看,叶绿绿确实过的有些养尊处优了,虽然他的战力等级和精神海等级都很占优势,但面对这场试炼却还是败下了阵来,这就证明设计这场试炼的人是多么的懂得人心。

当叶绿绿失败后,便被直接传送回了古之遗迹古塔的第一层。

此时的他心中还是很落寞的,毕竟就这么被淘汰了,他还是很不甘心的。

但失败就是失败了,叶绿绿知道他刚刚表现的确实很差,但如果他再选择继续下去的话,就连他都不知道等待自己的结果是什么了,不过有一点他是确信的,那就是他是肯定通不过那场试炼的。

有了这个觉悟后,叶绿绿的心境也在慢慢地平复了下来。

就在此时,浑厚的声音响了起来:“恭喜您试炼者,你虽然在第七层被淘汰了,但在本塔的试炼历史记录内,你已经能进入前五了,结合你之前通关的表现,现在将给你发放你应得的奖励,因为你是能够打破原有排名而进入前五的试炼者,所以你能获得的奖励会很丰富哦!”

叶绿绿听到此处,心里倒是舒服了一些,毕竟在他的努力下竟然能够打破这座古之遗迹的历史排名,虽然只是第五名,但对他的意义也已经很大了,而那份奖励在他看来应该不会比圣树分身给他的要好吧。

但他这次算是彻底猜错了,因为接下来浑厚声音所说的内容,直接让他以为他有听错的感觉。

“本塔会根据你自身的情况,给你进行奖励的细分化配备,而你所应获得的奖励如下:可进化王器级极品饰品套装一套,可进化王器级极品防具套装一套,十二阶秘术辅助三神法一本,极品能量宝石十块!”当浑厚的声音说完这些奖励后,一道空间波动闪过,而在叶绿绿的身前,此时正漂浮着刚刚浑厚声音提到的所有奖励,这让叶绿绿也是一阵错愕。

叶绿绿先把两套王器级极品套装拿过来端详了一番后感慨道:“真没想到,这座古之遗迹给的奖励竟然如此之好,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啊!而这两套装备的属性真的很贴合我的所需啊,特别是竟然是可以再次进化的,足见其珍贵度啊!”

叶绿绿看完两套装备的属性后,便看向了能量宝石:“这东西可是稀缺货啊,而且还是极品的,我的圣树冠冕正好有五个卡槽可以镶嵌宝石,不过还是先收起来再说,等我空了再研究一下合不合适吧!”

叶绿绿把装备和宝石都收入了精灵空间,最后把目光锁定在了那本秘术书上,当他伸手触碰到这本秘术书时,此书突然直接就消失在其面前,而在叶绿绿的脑海中却多出来了关于这本秘术书的所有信息。

“真是神奇啊!没想到竟然可以直接进入到我的脑海之中,那就让我看看你有多厉害吧!”随即叶绿绿开始了解起这些信息来。

十二阶秘术辅助三神法,其中包括三门绝学,分别是虚空瞳术、梵音倾听、万物皆灵。

虚空瞳术,学习后拥有超常的视力可以看穿虚空,随着修炼的提升,看得也越远。

梵音倾听,学习后拥有超常的听力可以远距离倾听,随着修炼的提升,听得也越远。

万物皆灵,学习后拥有超常的嗅觉感知,可以分辨各种气味及感应危险的气息,随着修炼的提升,感应的范围也越广。

“靠!这竟然是一本提升视觉、听觉及嗅觉的秘术啊!学了它倒可以让我预防危险的能力提升不少啊!”

叶绿绿在赞叹一番过后,便盘腿坐了下来,反正古之遗迹也没让他离开,他现在正好初学一下这三门绝学,也顺便等一下林骏他们那边出结果。

此时林骏他们都已经到达了石磨地狱,正在接受着七天七夜的折磨,虽然是七天七夜,但这个时间流速只是在石磨地狱中的,而在外界只相当于半个时辰而已。

无尽的痛苦一直围绕着他们三人,这种痛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如果叶绿绿还在这里的话,估计直接就会被逼疯不可。

其实在面对痛苦这方面,林骏和梵兰心是比较有优势的,尤其是梵兰心,她可是很小就学习了血咒秘法的,因此一般的疼痛对她来说并没有什么,不过像这种无尽的折磨所带来的疼痛是很难进行抵抗的,而且女孩子还是天生比较怕疼的,这也是她小时候一开始不愿意练血咒秘法的原因所在。

但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只要意志不崩溃,梵兰心还是下定决心要强忍过去的。

而林骏也在强忍,但他心中的执念也一直在让他挺住,他是一定要离开这个地方的,他还想早日去见自己日思夜想的父母呢,并且他还把要带梵兰心与奥拉姆离开这里的事当成了自己的责任,如果自己挺不住了,那上述的事情都是无法去完成的,有了这个信念后,让林骏的意志反倒更加坚韧了。

此时,奥拉姆的状态一直在变差,虽然他的战力很低,但他的忍耐力竟然已经超越了叶绿绿,并且到现在还在强撑着。

不过现在奥拉姆的意志已经开始模糊了起来,如果他还要继续坚持的话,其意志是有被磨灭的可能性的,但他却不愿放弃,并且还在咬牙坚持着。

因为他不想再当弱者了,也不想老是拖累老大他们,他一定要变强,而眼前这场试炼就是他要变强的第一步,如果连这些疼痛都熬不住的话,那他就真的和废物差不多了。

奥拉姆虽然是名兽人,而且修炼对他来说也会有很多的局限性,但他并不想成为废人,因此他必须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来,他要让玛拉索自豪,也要为老大分担压力,而这一切都是需要他用努力才能换来的。

因此奥拉姆一直在意志崩溃的边缘徘徊着,但他不放弃的信念也一直支持着他挺到了现在。

就这样,时间和痛苦一直在持续向前,而林骏他们的精神也开始慢慢萎靡了起来。

好在七天七夜的折磨在他们快濒临崩溃的最后一刻也正好结束了,如果这时间再来一天的话,那他们三人估计都会挺不过去的。

就在林骏他们坐在地上喘息的时候,周边的场景也开始变化成了正常的样子,而浑厚的声音也随即响了起来:“真没想到,你的意志竟然这么的强大,虽然都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了,但也算是成功过关了,你将有一天的恢复期,一天后我会把你传送去第八层,而这座塔之前传送去过第八层的可只有两个人哦,没想到这次一下子就多了三个人,这也算是个奇迹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