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天后。

李卿回过神,彻底理清楚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

他甚至没有研究测试自己有多强。

因为控制型丧尸领主,本来就不是正面战斗的类型,估计正面战斗也就那样,他很有自知之明。

自己本来就是放一堆卷属宝宝,去打群架的召唤师,坐在王座上召唤小弟,怎么可能撸起袖子亲自上阵?

多掉面子啊。

他只是知道,自己再也没有副作用了,不被人围观,眼红。

所有气息收敛,这一年的闭关终于结束。

可以到外面晃荡,逛街,吃吃喝喝,和朋友们一起聊天。

他更清楚,原先爬上八千米的矿洞很吃力,突破之后十几分钟就爬完了这八千米。

出门变得方便了。

当然如果让人知道,他突破半神就是用来加速爬矿坑,肯定会气得说不出来话来。

但对李卿来说,和平年代自己还能干嘛?

去外面挑衅整个世界,迎击各国的政府?

召唤巫师文明降临,精灵、妖精、人族出动....统治地球?

无聊。

统治这颗地球不会让自己得到什么好处,自己想要什么资源,有保护伞公司就足够了。

还是挖洞舒服。

地球如此庞大,人类的陆地只有三成,而陆地上的人类生活地方又只有一部分。

而上面的地表面积,只是地内面积的极其小部分,自己缺土地么?

地心随便造作,搞几个澳洲面积的地心文明,都是分分钟的事。

看自己挖不挖,挖多深而已。

自己工程队都拉起来了,技术成熟,会怕这个?

不缺他们那一点地方。

地表的人类文明,目前连地壳都难以靠近。

“熬了一年,现在终于舒坦了!”

他心中欣喜,自己突破,麾下的文明也进入了传奇时代。

他在地底之中,看向那三个巨大的浩瀚房间。

一号房间,新巫师世界。

普罗厄斯在其中发展,研究,甚至开始试图发回一些信息,告诉其他人这里的状况:

“一切安全。”

“这个世界很庞大,却很荒芜,或许刚刚历经一次文明大毁灭,但找不到一些史前文明的痕迹。”

...

这话说得图卡西、西尔芙等几个神,有些意动。

自己在这个小房间里,走两步就已经到头了,伸展不开。

但那个世界很大!

他们有些想穿越过去。

但穿越没有回头路,这边的晶核破碎,身体会死,在那边重新凝聚一个晶核,夺舍重生。

这其中是很危险的。

“但我们还是得飞升,这个世界太小,上限太低!”西尔芙说道,几尊古老的巨头开始重新谋划。 ()

李卿看了他们一眼就不看了。

巫师世界刚刚有一次大突破,自己搞出一个黄金时代,燃烧生命,榨干了潜能,需要回复一段时间。

况且,人家短期内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就是搬家。

“一号巫师世界,短期内没有什么可看的。”

这个世界已经很成熟了,自己会发展的,目前可以先放养一波。

他把目光,注视在第二号世界,第三号世界之中。

还没有来得及建造,同样空荡荡。

“可以开始建造新世界了。”

他目光闪烁,露出一丝沉吟,有种要大展拳脚的豪迈感。

之前他没有建造,是没有底气!

太大了。

再搞几百千万亿个单细胞,鬼知道会不会再出几个变态,对着晶壁突突突,发出怒吼声...

如今突破了,他的卷属数量增加了数千万倍。

甚至还能烙印下精神烙印,不可能背叛,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搞起来了,他们全都成为卷属,跳不起来了。

“嗯...让我想一想。”

李卿看着两个空世界的沙盘,忽然思索:“先建造三号世界吧!”

一号、三号,隔着一个二号世界也算是缓冲带,免得一号巫师世界皮痒,袭击人家隔壁的年轻世界。

“三号世界,非常炎热,隔壁不远处就是岩浆河流,应该潜力巨大一些,就走玄幻之流的武道世界吧!”

李卿沉吟了一番,很快规划了方向。

不是他不想建造仙侠,是目前底蕴还太低。

心目中的仙侠,能用各种灵根、神火、发出能量波....那种级别,估计等自己再发展一段时间,什么星际文明,电磁炮、核武器...发光发热,才有底气建造仙侠时代吧?

但那还很遥远。

如今的自己,是把沙盘当成一个文明的试验场。

未来的璀璨时代,武学、科技、仙道、巫师、魔法,这些文明,在整个晶壁系宇宙并存。

甚至自己现在还在地心建造沙盘。

可能下一次继续搬迁,就不一定是去哪个地方了。

“这个武道世界,人人习武,修炼的血脉武术....”

李卿停留在三号房间的巨大玻璃窗前,俯瞰着这个巨大浩瀚的房间,甚至已经不能用房间来形容了。

他轻轻用巨人的手掌,抚摸这一面晶壁,看向里面:

“这个文明,正好可以用之前的血脉人族骑士,镶嵌迅捷、巨力、硬皮,这一类基因的生命结构。”

这个创意非常好,潜力很大。

空出一块结构,“装备”基因天赋,无限可能。

而那个巫师世界的人族,之所以不够强,被雷霆妖精暴打....是因为创造的时间太早了,当时技术力不达标! ()

而过了众神创造时代,自然也就是个半成品,到现在还没有彻底完成。

不过这个半成品,现在倒是为李卿提供了一个新的基础方向。

“可以改造一下,作为新的基础。”

他沉吟起来,随便改造进阶了一下,搞出了新雏形。

“这个种族,修炼武道,以后每修炼一种武功,都是融入得到前人的秘籍,要其中一种‘武功精要’进行修炼。”

铁头功,铁档功...

这些秘籍里,就有武功精要,传承后人,才能修炼。

而看一个人武学资质的强弱,就决定能学多少种武功精要!

但学习的武功越多,融入的“武学精要”越多,就越容易体内走火入魔,力量驳杂。

不过,这是雏形。

生命的进化,还得靠他们自己的创世神,把自己这个世界的前三觉的根基奠定,完善这个超凡种族。

“开始洗脑工作吧!”

李卿念及至此,直接做出来一个金属蜗牛,渐渐改造孕育成棺材一样的金属墓碑,开始觉醒智慧。

碑文上传播一道道意志:

“这个世界,谁人能不死?”

“任你拳破天穹,拳战神魔,到头来也是寂寞聊赖。”

“第八代武道帝,拳帝纵横周遭晶壁世界三千载,杀尽敌圣,败尽神皇,寂寞萧索,周遭世界,各有称呼,以各种名字流于各世界,皆以‘拳头’为名。”

“呜呼,群雄束手,文明尽头,拳道巅峰,不亦悲夫。”

“武神历八千三百七十二年,举族飞升,圣武之神,手捧武道圣宫,背负武道文明,穿混沌而远足,超脱于人世间之外,将踏入一个浩大的长生世界,望更强之敌……”

“此为我们的武道界碑,留下生命结构的起始命图。”

“当此方世界在遥远的未来,再招来古神创世,也算是为故乡新生的后人们,留下足迹。”

李卿不断给这个墓碑洗脑,加入设定。

扑哧!

等完成之后,巨大的手掌,狠狠戳破那如涟漪一般的透明晶壁,被这个十米高的金属墓碑,丢了进去。

卡察。

巨大的悟道碑,耸立在大地的边缘,上面满是做旧的古董纹理,透着一股斑驳的悠远气息。

“路线设定好了,武碑已立。”

“开始创世吧!”

李卿灵魂出窍,意识穿越了晶壁。

哗啦啦!

这一个透明的灵魂身影,目光俯瞰其中无数单细胞,微生物,觉醒他们的智慧。

顷刻之间。

“呜~~”“哪儿~”“我是谁~~”一个崭新的武道时代,正孕育出萌芽,无数创造众神开始诞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