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去一段时间里,徐离女帝开始渐渐放权了。

毕竟他们是很有经验的管理层。

米尼斯作为精灵神王,转型深渊神王,肥龙作为光明圣龙,转型深渊魔龙,竟然十分轻车熟路。

他们管理深渊世界,也还行。

而威尔士教授就更不用说了。

拉着那一百万的西西里王朝智者,迅速组建了管理层班底,百万人占据各种岗位,迅速打理得井井有条。

见状,徐离也彻底放权,甚至已经连修行都不需要修行,一直配合欧若拉在一起,黏得很。

因为她根本不需要修行。

生命的两大起源。

1、人工编造生命,需要最强的智慧,智者路线。

2、天然进化生命,不需要任何手段,莽夫路线。

分别代表最聪明的,和最不需要脑子的。

是生命的两个极端。

两边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创世神阿塔比亚,和最不像是创世神的天子,硬生生进化。

眼前的徐离女帝就是这种情况。

她根本不需要研究,把体内的各种权能塞进来,靠疯狂吐血,用身体硬生生熬过去。

不过,这种莽夫的办法很快,却用意味着太损伤身体,飞速缩减寿元。

但这也是一种必然。

超进化这个权能,本身就意味着短寿,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此时。

米尼斯正在深渊神殿中,看着一份报告。

「我们终于掌管了深渊世界。」

「一步登天,这是上界的起源大陆,阿塔比亚等人他们远远想不到的吧。」

「不过,深渊世界底蕴太稀薄了,只有对方的五分之一土地,人才更是凋零,因为世界才刚刚建立不久。」

深渊学院,开始大幅召集各种天才,培育班底,并且开始加速各种巫师的生命实验研究。

而这个学院的名字,现在改成了西尔芙暗夜精灵学院,也算是一点点私心上的念想。

「有问题啊,大有问题。」

米尼斯看着报告,「这种单细胞的超进化物种模式,万一什么时候出现个怪物,天才,推翻我们的统治怎么办?」

他怕出现另外一个史来姆大帝。

很慌!

长江后浪推前浪,这种事很正常。

而深渊世界又太随机了,全是养蛊策略,出现什么怪物都不足为奇。

这骷髅种,每天都出现几百个新分支。

这些新物种,登录图谱,都登录不过来。

「他们那些深渊巫师,做那实验,你怕实验出现反噬?」

此时,威尔士教授若有所思,「但学院是必然要开的,没有人才教育中心可不行。」

「而他们的生物实验,也必然要研究。」

「野外的单细胞在飞速进化,他们自己搞个单细胞的进化实验,也是正常的,他们这些巫师,进化单细胞,搞出的生物也是不错的产品。」

「对了,你怎么唯独取消了那个擦屁股的史来姆厕纸生物?」

「.....」

米尼斯僵硬了一下。

他承认自己有些迷信,但他是真的怕。

现在这命运已经兑现了许多,两个世界,和旧日都那么雷同,连他这个无神论者都开始迷信了。

不会真出个棺材大帝,圣堂武士一族?

他苟了一生,眼前忽然绽放出了绚烂的鲜花,莫名感觉有些不适应。

他感觉自己可能下一秒就要被弄死,又要

从巅峰跌落,变成平庸的坟墓。

同时,对于深渊的变数,他当然要警惕。

他们和上界的起源古树大陆是不同的,这里的生存模式,注定容易出现一个推翻他们的怪物。

「要关注,也是关注一下古龙。」

威尔士教授不理会米尼斯的迷信行为,说道:「这古龙,最近在深渊到处乱晃,在收集各种新的生物图纸,虽然说他们本来就是图书馆,可...」

对两大至高界来说,这两大天象是镇国神兽。

他们几秒生灭一次意识,断然不能当成生灵来处理,但终究是和统治阶级容易产生各种芥蒂和冲突。

「古龙的事要盯着,对方和我们是一条船上的,最近听说,双方又在下界碰到,发生了战争。」

威尔士教授看着信息报告。

「好吧,下方的诸天万界,我们也要继续传教。」米尼斯深呼吸一口气,「让我们的辉光,洒遍整片多元世界!」

...

...

「这两个人打理得还算好。」

李卿看了一眼深渊世界,露出几分欣慰之色。

这些事也有他暗中推波助澜,毕竟也依旧是那一句话,与其让其他人登顶,不如给他们开小灶。

他就是要唯亲是任,疯狂走后门。

谁能咬他?

但他们能不能坐稳位置,李卿就无能为力了,如果不行就下来,总不能一直当保姆吧?

「我作为幕后天道,天下亿亿万方世界,无数兆的苍生,也难以彻底检查天下。」

李卿神色平和。

就跟那些历代王朝的皇帝一样,虽说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但不可能细微巡查到每一个角落。

怕有谋反之人。

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卷属名额只够控制晶壁,不能控制那些自由的苍生。

所以,他暗中扶持一个个主角,也有几分掌控的意思在内。

自己推出来的人,总好过随机出现的人...

毕竟他也迷信。

玄幻里,那些幕后黑手,总是被某些时代的英雄主角,一路各种逆天,把自己给卡卡搞死。

现在宇宙人口基数那么大,不出几个变态能行么?

怒吼着推翻幕后黑手?

他感觉就像是玩某种反派的魔王地牢游戏,建造地牢,等英雄上门。

「这遍地摄像头,我也看不过来啊。」李卿感觉这是幸福的烦恼。

现在李卿的目标只有两个。

1、保卫地牢,继续狂点科技树,推动时代的更高境界,寻求永生。

2、创造地牢boss,把米尼斯这些人拉上去,当两边明面上的boss,如果有人要揍自己,先揍他们腐朽的宇宙统治者。

这叫稳中求稳。

时代继续前行。

古树纪1517年。

深渊天灾重重推进,占领更多的诸天万界,称之为雷霆教会。

推行无父理论,更改种群,让统治的下属世界,全是单细胞繁殖。

而大量世界被霸占,起源古树也终于发起了反击,站在创世神的父们这边,扶持各大创世神。

于是,双方各自扶持一派,以教会进行战争。

起源大陆,成了光明教会,宣言父的仁慈,并且以父之名,传播了大量的教义,使人信奉光明古神。

而教义,大多是「仁慈的父,感谢您....」「父,请原谅地上的人...」「感谢光明,您的孩子们....」句句都是父,句句都不离父。

光明教会,疯狂吹父的仁慈。

这是要和深渊世界对着干,于是双方彻底进入了激战时期。

两大至高界,不断培育低级的新生代,神级,在上界培育,然后把他们丢下下面的诸天万界,进行双方的战争。

一瞬间,整个诸天万界,都掀起了史无前例的战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