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卿看着不加厄尔的尸体不断研究,虽然也有些惋惜,这一位的确是生不逢时,被自己不讲武德的偷袭。

但这个世界终究是成王败寇。

三日后,他感觉短时间没有什么收获之后,就停了下来。

这化为暗物质的尸体根本就无法解析,收获很少。

“先继续封印再说吧。”

“等我能真正杀死他,本源就完整了!”

李卿直接制定了下一步的策略,把他彻底吞掉,免得夜长梦多。

现在的不灭级,已经是能彻底杀死了。

用新的规则就能杀死这些存在。

但是显然,李卿现在白嫖的火焰规则图纸,杀不死现在的不加厄尔这个火焰规则古神。

大家都是同一个代码参数的修改系列,谁都奈何不了谁。

他打算等第二个规则上位古神出现的时候。

其他风、雷之流的宇宙代码出现,就能杀死这个不加厄尔。

李卿只需要等一把能杀死他的刀出现而已。

而这把刀,在百万众神的手上。

“我就等着他们那六十万人列暗物质计算机,疯狂运算,努力工作,研究出第二个规则图纸。”

靠自己研究?

不可能的!

六十万的十万环不灭级,这个天文数字,自己亲手培育?

想一想都感觉毛骨悚然了。

最好的办法,是把现成的六十万人列暗物质计算机,骗来工作,帮自己演算、修改晶壁系宇宙的物理代码。

重塑各种地、火、风、雷的宇宙参数!

一个个晶壁规则神国,在这片人工宇宙之内,相互竞争。

李卿没有因为拍这个古城兽灾电影而膨胀。

他仍旧比谁都清楚。

眼前外面围观的百万众神才是真正的爹,李卿也不过让他们不敢进来,偷偷薅了一个不加厄尔。

也别看李卿有几百万晶壁军队的数量比人家一百万还多,那都是100环的垃圾。

这有可比性?

一个十万环,顶多少个100环就不用说了,更别说个体资质方面的差距。

“说起这百万众神,我还有一个物质交换的交易,刚好可以去骗资金...我也该以精灵古神的身份,去收拾一下监狱现场了。”

李卿想了想。

把不加厄尔留在宇宙内封印,丢了三百台超时空矿车,在周围严加看管之后就又回到了晶壁区域。

一路在茫茫星海之中跳跃,远处的晶壁魔方渐渐变大,映入眼帘,“或许,总有一天,整个外面宇宙的星空都会被我采集干涸,再无星球之论。”

只要自己不出事,不陨落,总有一天自己会完成这个野望。

踏踏踏。

一个高大俊美的年轻人掀开了晶壁幕帘,大步流星,走入了透明的巨大房间监狱走廊中。

监狱内部遍地都是废墟与残渣。

要不是一方方不灭级晶壁世界是不死的,墙壁和走廊全自动修复,估计都彻底破碎了。

现在,云尔古神不断指挥,进行战后的一方方诸天世界的重建工作。

一尊尊古神们,在走廊站在玻璃前,降下神谕,弥补灾害,趁机获得世界内苍生的信仰。

“七濑界,古神战争,波及...”

“栖天界,世界破灭,河流干涸,我为陨世神祇,当为此方世界注入汪洋,回复生机...”

一个个玻璃前,进行走动。

走廊两侧,插着一根根火炬,他们好似推销员,挨个敲门。

并且这些挨个上门的推销员,还是比拼业绩的那种,你走了一圈,我也走一圈,大家都访问给好处。

希望他们信仰自己,建立教会,以后这些小世界内出天才,飞升后加入自己一脉...

“拉拢人心,源源不断的天才,才是一个势力强大的根本。”李卿对此只能感慨。

云尔古神的统治有一手,麾下的派系古神都开始卷起来了。

很快统计结果出来,这片三十万世界的监狱,死了193万亿的生命,人口出现大灭绝,灭亡率高达46%。

当然,死的大部分都是低境界的苍生,强一点的世家,直接拖家带口跑路。

战斗爆发的时候,在一个个相邻的房间里,穿越隔壁房间的晶壁狂奔,不断远离战斗的中心范围。

而此时,李卿不断看这片区域的灾后重建,十分饶有兴致,“倒也可以普及这种洗地重建的赈灾方式...很多规矩,都是慢慢总结出来的。”

他对此很感兴趣。

走了一圈,看他们人来人往,各自忙碌着,倒也觉得这混沌中的走廊很热闹。

最终也在一个化为废墟、蒸干海洋河床的晶壁世界前,停下脚步。

“终于结束了。”

世界之中,一个个小世界的神明,拖家带口,面色狼藉,一个个都面露劫后余生的庆幸之色。

“你们是哪里来的?”

“我们故乡是在屿蓝小界域,有七个世界组成,盛产屿蓝花,四大神明世家统治。”

“屿蓝?那不是和这里隔绝了十七个界域么?”

“最开始战斗爆发在我们那边,族中长老带我们一路逃跑,穿越四个诸天世界,逃到了藤蛇界域,还没有清点伤亡,就被其他的魔门袭击,但双方战斗到一半,很快就被古神的战斗撞塌了,我们舍弃了双方,只能跑到了泥河界域...然后战斗又爆发,我们一路跑...”

一个个诸天世界崩坏,晶壁破碎,被撞得倒塌,背井离乡,这也是大部分强者的写照。

这其中跑路过程,跌宕起伏,遇到灾民,朋友,敌人,一路上都能写成一个波澜壮阔的玄幻。

“诸天啊...”

李卿停下脚步,听着自己统治麾下的民生,也只是露出几分平静之色。

自己和对方战斗的时候,一次次撞塌晶壁,震动整个区域,一方方世界内都在承受各种剧变。

高维中的混沌古神们的一次战斗,撞击,都可能会影响一个世界的走向,诸天万界的生灭受到影响。

虽然现在的诸天,可能还不够大,有些不够名副其实,但未来迟早会变成真正的大型诸天万界。

“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到了那么高的程度。”李卿忽然有些感慨。

曾经自己一个巫师世界、武道世界的强者,传奇、半神,神明这些世界内的至高者,都让自己无比看重。

神级文明也不过是宇宙中的杂草,神上级走出走廊才是步入正轨,如今掌握晶壁的古神才是自己重视的一切。

晶壁走廊。

混沌古神。

诸天万界。

自己当年吹的牛,现在全都一一兑现成事实了。

可面对眼前的百姓灾难受苦,李卿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摇了摇头。

很快,他一路行走,目光停靠在这片区域对外的入口前,看着外面观察摸鱼的百万众神,“各位,上报的结果出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