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座巨大的星空堡垒宫殿,在虚空中飞行。

远处一颗太阳照射的眼光映照而下,落在宫殿上方露出了浓浓的阴影。

虽说宇宙浩瀚,各种航母类型风格多有变化,但这种古风建筑宫殿风格,还是十分独树一帜。

宫殿的上面停靠着一台台机甲。

黑星这些年过得十分滋润,“种花,种灵植,然后征战整个世界。”

他也没有规规矩矩的心思。

直接做了一个星际海盗,各种劫持资源,并且不断修行,研究新的灵药体系。

甚至于,他开始研究畸变种族,下了一种丹药,可以扭曲灵魂,奴役对方。

把一些他认为不错的天才,奇才,都开始畸变了一遍。

现实中...身体也定当异化,渐渐变成仙族,隐藏起来。

“长期以往,整个文明的底层百姓,乃至高层,都会被暗中畸变!”

黑星嘴角一扬。

畸变,永远是超凡文明体系战争的第一炮开火。

如果不是这个文明等级太高,怕对方反应过来弄死自己...他早就肆无忌惮起来了!

“我这几十年来,虽劫持各种商队的领袖,畸变首脑,走精英制度...但数量一多,也迟早要被发现。”

“宇宙太大了,简直大得不可思议。”

“七百亿星球,我即使是畸变了再多,也只是海洋中的几滴水,被发现就必死无疑。”

黑星知道自己要争分夺秒。

他越搞越大,让畸变的一些高层去勾引人,举办宴会,然后自己暗中偷袭一波。

而这竟然真被他得逞了!

一个苍穹榜上的8713名,刀锋皇后,这一台蜘蛛型的驾驶员强者,被他偷袭成功,真变成了自己的人。

他的势力几乎开始爆发了!

这一位苍穹榜上的强者,迅速开始勾引其他的朋友,一下子,又沦陷了七八位之多。

甚至暗地里,已经堪比一些老牌的星际公会势力。

就像是丧尸末日病毒一样,疯狂蔓延!

黑光病毒已经无声无息从实验室泄露,爆发到了“凤凰城”,他们发现得越晚,就越发不可控制。

末日病毒,即将席卷整个宇宙。

接下去,就是“丧尸一族”和科技土着们的战争竞赛,如当年那一段历史一般。

“这就是仙神么?”

“神话里,竟然是真的,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几个被畸变的苍穹级别高手,竟然也不恐惧,既来之则安之,反而沉醉在这股力量中。

在他们看来,这强得离谱!

仙宗大老,肉身点爆星球。

他们拥有伟力,但修外不修内。

生命苦弱,身体会老死,痛苦,眼前成为了这种传说中的种族,如何不兴奋?

更何况,对方给他们说了整个宇宙的真正结构。

晶壁系世界。

那是什么东西?

混沌中的古神们,各种多元晶壁文明?

原来我们的物质宇宙是虚假的?

一种种信息,直接撑爆了他们所有人,兴奋又激动,更渴望看到外面的风景。

“外面的世界!原来我们如此弱小,我原以为,只是在中。”

“我的天,原来世界是晶壁系宇宙?”

“伟大的仙神文明,将会统治我们卑微的宇宙科技时代!”

“我们修仙成神,走向永恒!”

这些几万环的苍穹级高手只能沦陷了。

外国的月亮很圆!

特别是黑星的体系很酷炫,实实在在改善了他们弱小的身体,让他们感觉到了舒畅。

而黑星也惊讶这些苍穹级机甲,并且适合调整灵魂,模拟他们的身份,去驾驶了一下。

顿时发现一种恐怖伟力在身体流转,十分浩瀚。

每一台苍穹级机甲,都不是流水线。

是最完美的工业艺术品,需要漫长的时间去制造,甚至花费一个苍穹级大师的毕生心血。

所以,每一台都基本是独一无二的。

“你们认为,接下去我们该怎么做?”

黑星控制这一台传承机甲,顿时心中舒畅。

在特殊的状态加持下,整个世界都变得清晰,缓慢了下来,感觉思考和反应的速度远超想象。

几万环,文明的终极结晶...

这就是一个半神境界的凡人驾驶员,都能用的真神超级法宝!

一名苍穹榜上的强者回答:

“我们继续这样暗中发展,初元文明根本没有防备外敌,有心算无心,他们更不懂畸变的底细。”

“我们拉拢更多的朋友,进行感染,争取控制宇宙苍穹榜上的最少3成人手。”

“三层么?”

黑星皱了皱眉,“神之上呢?那才是我们应该注意的玩意儿。”

几个苍穹榜高手一片迟疑,面面相窥。

最终,一个男子说道:“我们也不清楚,实际上那是真正的统治阶级才知道的秘密。”

“不过,我们暗地里也是有推测的。”一个老人说。

“说说看。”黑星冷冷道。

老人说道:“或许这个宇宙中,根本无法出现神上存在...因为整个宇宙那么多年了,我们从未见过,苍穹榜的真神们就是顶尖!”

“甚至于,这个宇宙本身就是一个神上存在,在暗中运行这个巨大的世界...”

“所以,待在这里是安全的,运行这里的神上存在进不来,而要关闭这个宇宙....是整个元初文明不能承担的。”

“这里承载了他们无数年的所有心血,甚至可以说是他们的一切根基,即使是死也要死在这里。”

“他们首先,必然会在这里和我们爆发战争。”

”但即使是如此,我们在这里和他们打,也几乎陷入劣势,不容乐观。”

黑星沉吟了几秒。

自己猜的也是,他们不敢关闭这里,和自己进行战争。

但他怕的,是神上的大家伙!

他本来想着,眼前就是去摸一把老虎屁股...让对方出来瞧一瞧。

然后自己就躲起来。

整个星河如此庞大,他也抓不住自己。

但如果这个宇宙,连神上的存在都没有出现,如果真是如此那是更好的消息。

“那控制整个文明的终极武器,是苍穹榜的前一百人理事会?”黑星说道。

“就是如此。”几个人点点头。

“继续感染。”

黑星说道:“继续举行聚会,我要再袭击他们上面的强者!”

“是!”

“是!”

不知不觉,黑星已经变成了整个秘密组织的首领,暗中发育,企图颠覆一切。

而同时,黑星这些年和李卿一样,拥有巨额资源,甚至比李卿资源更多。

竟然再次改良了丹药体系。

又三十年过去。

“我的永久性增长智慧,才能,丹药终于炼制成功了!”黑星对此具有最大痴念。

他手持一枚金灿灿的绝世仙丹,目光灼热。

这是他这些年下来,在一颗颗星球中,暗中培育了超级大量巨额的灵田,几千亿的植物生命,相当于毁灭了无数植物生命,用鲜血和肉筑成的弹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