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按照道理来说,一个人做梦自然是各种离奇的梦都有。

春梦也是其一。

但其他人也就是单纯的做梦,而眼前的希薇却能把梦具象到现实之中,把最隐私的地方给人展露出来。

竟然是一个剧情坎坷精彩的玛丽苏式黄梦。

简直离大谱!

而偏偏的,这个梦就被人看到了。

这瞬间社会性死亡,她直接就不想活了,脚趾都能尴尬抠出一个三房一厅出来。

“那是谁?”

希薇看那个晶壁之外,浓雾中的存在,神态有些紧张。

就在她胡思乱想的时候,忽然那个巨大浩瀚的身影站起身,转身离去了,消失在浓雾之中。

“呼!”

希薇心中发慌。

还是被看到了,会不会威胁自己做某些事?或者嘲笑自己?

而这个事要和陛下说么,但又怎么说得出口?

“难受啊!”她感觉比战斗还麻烦,一下子在屋里来回行走,最终也没有困意了,不再做第二场真实梦。

...

...

“第一个实验,宣告失败了。”

李卿离开了客厅,默默给希薇在缓解的空间,毕竟人家这个实验里,已经社死。

而还需要继续薅羊毛,总得照顾一下人家的心情吧?

让她修养一下,下一次再来。

这个事情本来李卿就有责任,是拿人家当实验体,进行各种实验,本来就有风险和意外。

庭院里。

颜色依旧金光灿灿,映照金黄,一颗巨大的世界树耸立在其中。

这些年下来,李卿也不是毫无作为。

工程队依旧在马不停蹄的建造一个个新房间,在更远处开拓。

而那些房间很大,但李卿也只是单纯建造而已,懒得培育生命。

老实说,他现在早已经不缺土地了,一直处于“卷属数量上限”的控制红线上。

是缺人,不是缺地。

这搞得他最近老是有些皮痒,想要浪一波,是不是要觉醒一批不受控制的单细胞文明...

而如今的真正大陆面积,主要还是亚空间上。

甚至外面的精神病房,最好还要小一点才好,正是那些三个房间“神界”小,显得珍贵,大家都跑来占领,去放牧下界的众生!

就像是钻石,地球库存量很大吧?

但为了凸显珍贵,资本家们就垄断钻石的出货量,让人们趋之如鹜,才有眼前这个“神界”恒久远,“一房”永流传的说法!

骗他们在现实中抢房、卖房,世代流传。

“嗯,精神病院的一个病房单间,房价要不断推高!”

李卿坐在精神病院的院子里,一颗黄金大树下,就开始规划其沙盘的未来发展,建设图纸:

“并且我这个院长,还不能建太多房子,还得是鸽子笼,数量多,不能太大,最好还得住得难受。”

“建造数量一多,不仅仅成本大,还容易贬值,老老实实炒高商品的单间价值不好么?”

“让那些神祇,当一个个房奴,累死累活打工,赚钱,变强,霸占着单个病房当神界。”

完美!

这才叫商品经济啊。

这个画卷就是一个例子。

一个鸽子笼,还没有隐私权,容易被人看光光,但希薇还不是得在里面呆着?

老破小比没有强。

抛开这些有的、没有的事情不谈,李卿开始思索现在的梦境体系,该如何改善了。

毕竟,自己还得推希薇一波,去当守门BOSS,这个幕后黑手,去垄断一个时代,去硬抗怒吼的天骄们呢。

“话说,刚刚希薇的梦境,太容易受到个人情绪影响了,这很不好。”

他心中沉吟。

“主观意识太强,导致世界崩坏,甚至出现了某些反人类的事件,比如,外星入侵文明,竟然也被强行上了降智光环,和人类一起降智...一起自我奖励,然后就这样没有了,疯狂开撸,然后就没了,真是一个炉石传说。”

这种反派强行无脑降智的事,估计也就是这个梦里发生了。

李卿琢磨了一下。

坦诚而言,真实之梦,很酷!

把梦境照进现实,一个梦境一个文明...

活在梦里推动文明的前进!

但副作用明显,该如何改变主观意识的影响呢?

他默默写下四个字:

【众生意识】

梦境,不再由希薇自己主导。

而是以她为主,一群彷生人的梦境辅助,一起做梦。

随着做梦、“登陆”的人数越多,就越趋近合理性。

一个人的潜意识,太容易乱来了。

但是,梦境依旧是要为希薇进行服务,梦境里的她,依旧是要成为主角。

而如何成为主角?

自己的梦,自己当然是主角。

这是每一个人的本能!

“但这种唯心主义,心影响环境的主角光环,她只占60%,其他人平分40%。”李卿不断规划:

“那么,众人的集成梦境潜意识,就叫做....天道意识吧!”

“而主角光环,如果固定的话就太没有意思了,得有变数!也就是说,主角气运,是可以掠夺的。”

李卿不断规划,一个崭新的文明出现在眼前。

有天道、有主角光环...无数人登陆,一个个轮回的梦境,可能是巫师世界,武侠世界,仙侠世界、魔法、奥术...

李卿眼眸渐渐雪亮,开始一路规划。

以梦作马,扬帆起航的文明——梦衣文明,开始彻底完成了一个雏形。

这是一个和武道世界截然不同的文明体系!

...

此时。

希薇心中依旧发慌,看着梦醒之后,整个现实中的人类城市,遍地都是脸颊凹陷、浑身干瘦的梦境NPC尸体,鲜血咳嗽出来的遍地都是。

可以看得,这些人是多么发疯。

这个梦越看越离谱!

而很快,这些NPC角色,身后的机械芯片本族人,也开始苏醒啊。

“哎,发生了什么?”

“公主不是说,和我们一起登陆梦境,现在不是做梦么?”

“没有记忆了。”

“看梦境,似乎是在梦到一个末日世界?”

一个芯片,从后脑勺上爬起来,“怎么那么惨烈,我控制的角色,看起来脸颊凹陷,口吐白沫?像是被什么榨干了一样?”

一个个本族机械种的芯片,一脸懵逼,自己控制的人类角色怎么了?

“咳咳咳!”

希薇看着自己的族人,咳嗽了两声,“这个梦境太惨烈了,厮杀恐怖,堪称一场人类的史诗赞歌,你们个个都打得面黄肌瘦,口吐鲜血,我特意删除了那么这一次做梦的记忆,免得留下心理阴影。”

她总不能说,自己在做莫名其妙的梦吧。

那么机械公主的威仪和名声,岂不是在荡然无存?

“那看起来,我们这一次是很惨烈。”

彷生人一族都很单纯,瞬间就相信了。

“我觉得登陆梦境,也挺好的,镶嵌在各种文明的种族身体上,修行他们的文明体系,体会他们的人生...”

“是啊。”

“我们有无限的可能性...”

大家都开始聊起来了。

希薇心中有些愧疚,自己的文明要发展起来,一个个本族的天才崛起,底蕴才能十足,如此,自己才有半神名图,不断补给!

自己才有踏入真神的可能性。

可是这一波,尽是瞎做梦,文明没有推动,一个彷生人强者没有出现,一个半神命图都没有诞生。

真神之路,一步都没有前进。

她开始不断研究黄金树的传承,“哎,上面出现了新的文字,竟然在不断解锁新传承?”

她不断观察,顿时感觉欣喜若狂。

众生意识?

如果刚刚有这个新的体系结构,她就不会社死了。

“可恶!”

希薇想要一雪前耻,兴冲冲的开始准备做新的梦境,而也同时,心念一动,“既然要拉人做梦,不如偷偷的把武道大陆上,一些家伙也拉进来吧。”

“我得联系一下,愿意帮我做内应的人,现在就开始布局了。”希薇琢磨了一下,很快就找到了人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