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敖青招来九条水龙,九条水龙尽数凝炼。

他如今借来众妖,神,修士之法力,又燃烧大量香火,修为更上一层楼。

东湖龙王位格本就是正五品,说起来,也算是开始参悟阳神奥秘了。

只是前任东湖龙王并没有真的进入正五品实力,只六品左右实力,不然也不会被九婴偷袭吞食。

不过只借着天庭册宝合位,也逍遥了八百多年,算是够本了。

敖青如今气息提升,九头水龙便如同其化身一般,法生灵识,风水雷三相之力,各自滋生。

鱼慧薇眼中露出小星星:“青儿这个样子也太硬汉了!”

而黄天呢,黄天被融化成了一滩岩浆,但并不是真的死了,神性神血各自造化,本源与黄天山脉连着一起。

只要黄天山脉不崩塌,黄天便不怕这种程度的受伤。

毕竟地灵的本质就是泥巴石头,黄天倒也不怕被烧成岩浆。

只是自家身体被神力灵机滋养,已经够当成炼器炼宝材料,算是天材地宝。

之前王进宝还在异宝阁的时候就馋黄天的身子。

毕竟是天生精灵躯壳,炼制身外化身都行。

如今被融化成一滩岩浆,多多少少有点物质改变。

只好借着黄天山脉本源,修修补补,顺便将地祇金身这道法术修炼到了大成,将身子更加稳固了几分。

但此时不能直接出现,得等着九婴露出破绽,给他一下。

事实上,黄天正在寻找九婴的弱点。

龙蛇之类,多命门在七寸。

但此时九婴正在和敖青缠斗。

九婴见敖青招来东湖之水,化作九龙法力,当下便也驱使火伥鬼,化作九头火龙。

只是如今火伥鬼被一众小妖,神灵,抓捕消灭了不少,便是山火也势头消减了下来,只有浓烟滚滚依然可以看出火势并不算小。

九婴凶煞,或许是黄天连着施展了七八个地发杀机的缘故。

可惜黄天刚刚掌握的瘟疫权柄作用不上,不然九婴也得经历一下马哈巴拉的心路历程。

水火龙蛇相互缠斗,只见着云里雾里,高温水蒸气将飞鸟都烫死不少。

这些温度扩散开来,竟然形成温暖的雨水。

这些雨水又被诸多水中精怪炼化,源源不断提供给敖青。

如此火作无根火,水作有根水。

九婴却是越打越凶,颇有几分先要快些结束战斗的意思。

当下虚晃一招,假装扑向敖青,敖青丝毫不惧,直接迎了上去。

可是只见得其双目之中忽然射出两道赤光,赤光洞穿一切。

黄天在下方看得清楚,连忙扔出了土灵珠。

但也只挡住了一道赤光。

剩下一道赤光当场洞穿了敖青。

敖青身上一个大洞,还带着肉糊的香味。

甚至半个心脏都被洞穿了,但其依然没有停下。

九条水龙归一,敖青跃入其中。

巨大的水龙犹如法天相地一般,生出磅礴的威压,七八百丈的身形之中,龙血弥散。

鱼慧薇大惊:“青儿!”

黄天更是一惊:“又拼命了!”

只连忙叫来芝人准备侯着,待会调动山林一切生机,给敖青续命疗伤。

水龙法相冲向九婴,九婴狂怒:一而再,再而三!真当本座柿子捏的么!去死!

只见其浑身散发出无穷金光,整个身子盘了起来,在大地上围成了一个凸起,中间如同火山口一般。

大地之下的岩浆被调动起来,竟然是生生造了一处地火井。

自火山口中一道岩浆巨龙飞出,正是九婴用元神领动大地岩浆,冲向了敖青的水龙。

“就是这个时候!”

黄天发动了攻击,地发杀机,推动地动之道,隐隐大地震动,大地社雷不断往九婴肉身七寸处轰打。

土灵珠镶嵌在黄天宝印上,整个百里黄天山脉的重量连着黄天所炼化一切大地的总质量,此时都压在大印上。

直接撞向九婴盘起来的肉身。

“轰!”

“轰!”

两声完全不弱于之前的爆炸响起。

第一声是九婴神魂领的岩浆巨龙和敖青领的水龙法相相撞,产生了爆炸。

万千岩浆炸裂,崩得四散,如同天外陨落流星。

半空中一朵巨大的蘑菇云生成。

第二声爆炸是黄天引发社雷,连同黄天宝印裹挟一山之力,将九婴盘圈形成的火山炸开。

只见得万千岩浆井喷而出,九婴身体被炸成了两段。

大量金黄色的,滚烫的神血流出。

这些神血沾染到了大地,就被快速同化,变成火属性的矿石。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硫磺的味道。

这个时候珊瑚娘娘和花斑蛟龙将军已经看了一会了。

见着似乎两败俱伤,便连忙道:“快寻东湖龙王册宝!”

八百弄潮夜叉兵布置起翻江倒海大阵,大量水汽被卷入大阵,化作一道巨浪,似乎要将黄天山脉这边完全淹没!

曹城隍怒道:“妖妇岂敢!”

曹城隍憋着一肚子火,这火怪凶神克制自家,加上官身惜命,不敢乱打,但是这个珊瑚娘娘趁人之危,简直可耻。

对付不了九婴,还对付不了你么!

花斑蛟龙道:“我们不是敌人,我们是东湖中来,来寻龙王册宝的!”

“找你妈个头!”曹城隍读书人出身也起了火,跟着判官主簿道:“一起上!”

花斑蛟龙不得不运起兵器,和着三位鬼神打作一团。

而这时,黄天已经寻到了敖青的残驱。

真的太惨了,尾巴断了一截,心脏洞穿,两个爪子也没了,浑身龙鳞被高温烫得卷曲起来。

鲜血从眼睛,鼻子,耳朵,每一个地方流出来。

“聚!”黄天控制着黄天山脉中的元气不要钱一般,灌入敖青体内。

芝人也被抓着过来,本命芝元也是抽血一般抽出,小脸煞白。

但这不是黄天强迫的,是她自愿的。

敖青如今已经算是众望所归!

“黄天贤弟……咳咳……”敖青恢复了一些意识,露出了一个难看的微笑:“我们之间的隔阂总算消了吧……”

“消了,早消了!”黄天听着他说话,心中不是滋味,毕竟自己还黑了他一个部落的遗产。

“那家伙是九婴,没有这么容易死的,快去补刀!”

敖青说完,又昏死过去了。

这时候鱼慧薇也找了上来,见着敖青如此模样,不禁落泪:“傻青儿,你直接往东湖龙宫去就是了,怎么半道又回来了?大火烧山关伱什么事情?你这么不要命!”

更是狠狠剐了黄天一眼。

黄天只好去寻找九婴残魂补刀去。

九婴的魂魄凝聚在他的元丹处。

火恶九婴乃是水恶九婴分割出来的第二元神,这枚元丹便是如同黄天炼化的玄牝珠一般,乃是一枚灵宝残骸炼成,名为离火珠。

九婴残魂还在其中,此时不断吞吐火息,想要飞回躯壳之中,虽然躯壳被黄天一炸两断。

但是上半身还是能用的,哪怕舍弃了,只要遁入地底岩浆之中,顺着地火飘荡,它照样可以重来。

然而遇到了黄天,离火珠冲撞上来,好大一股力气,周边还围绕着诸多火焰。

黄天扔出土灵珠去打,将其打落。

同时叫来梦巳,梦巳有虚空,梦境,死亡诸多权柄。

如今正好切割里面的九婴残魂。

它也荤素不忌,每切割出来一部分,就炼化一部分。

梦巳还有一部分“蛇神权柄”,一切和蛇类有关的信息,都可以被其炼化。

只是火焰神性什么的,又被吐了出来。

黄天便一并用离火珠装着随后再次前往敖青处。

鱼慧薇此时不知道施展了什么秘术,将自身的生机元气和敖青共享,彻底吊住了性命。

“我必须带敖青回东湖,只有在东湖水眼之中,借助东湖本源,才能疗伤。”

黄天将离火珠递给她:“这是敖青的战利品,九婴的一切火属神性,我都已经炼入其中了,到时候他可以同时掌握水火之道……”

鱼慧薇正视起来:“我总算知道青儿为什么看重你这个朋友了。”

“东湖只怕也不太平,不如到我灵境之中,我耗费黄天山脉本源为他稳固伤势。”

“我那里还有一株先天白莲,我看看这段时间长出莲藕没,长出来了,便可以炼化一些,修补他的肉身。”

“至于入主东湖,还是等着他醒过来再说吧,当务之急,请些医术高明的灵医来,我看这里面还有许多火毒,如果不拔除,只怕还有隐患。”

鱼慧薇稍微思考了一下,觉得没了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只好同意下来。

而九婴死后,他肉身盘桓之处,还真的变成了一座火山,连通地下岩浆。

接二连三的斗法波动,百十里范围内,都有不同的痕迹。

特别是那几个爆炸的大坑,几乎和碧波湖差不多。

还有那被烧得光秃秃的一大片……

黄天见着就头疼。

黄天叫着小妖们搬着敖青进入灵境,鱼慧薇则是加入和城隍的战斗中去了,跟着珊瑚娘娘和花斑蛟龙将军斗法去了。

见识过刚刚斗法阵仗,如今他们的斗法,黄天都只觉得是小儿科了。

等着进了灵境,黄天看着自家辛苦培养的诸多灵植,此时都一塌糊涂,几株灵根,包括宴溪先生在内,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断。

查看地书,被斗法波及而死的小妖也达三十几个……其中一部分甚至连魂魄都没来得及被地书摄走……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