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黄天这边,黄天吹沙灭火,小妖们齐心协力。

山脚下的山民帮不上忙,却也默默祈祷。

纪县曹城皇率领一众文武班底,纷纷赶来,包括暗塘龙王在内的一些水神,此时也纷纷施为。

曹城皇见着黄天身形百丈,不由心道:这个小萝卜头果然是有心机,明明早已经变化自如,偏偏喜欢做小孩子模样。

但想着黄天之前帮着自己迷惑了几个富婆,拉了一大笔资金,便也不计较这些。

可黄天土灵珠中的息壤气息却是骗不了人的。

「难怪这小子之前被算计,我说怎么怪怪的,五帝金丹之事有些云里雾里的,只怕还有他隐瞒得宝的一层原因,气运压不住重宝,难怪遭遇劫难。」

但得了宝物也就得了,曹城皇这点心胸还是有的,只大声道:「小黄天,如今是什么情况?」

山火无情,更何况内里还有凶神作祟。

那魔神见着黄天阻挠,便生恶意,加上飞禽走兽,纷纷往黄天这边赶来,且泰一灵境灵机吞吐氤氲。

这凶神虽然厉害,但要越过三界山脉,对抗万神法禁是万万做不到的。

既然不能往三界山脉烧,便只能沿着三界山脉一路烧去,正好一条火龙形成。

黄天山脉,好巧不巧,与三界山脉相连,便是这火恶九婴行驶权柄的必经之路。

火恶九婴足足有七品实力,而且随着山火不断蔓延,自身实力还在不断提升。

黄天虽然天生地灵,站着大地上就法力无穷无尽,但依然觉得火焰炽热,把自家都烤干巴了。

正当黄天暗暗心惊之时,不知道失踪多久的小百灵儿突然出现。

只见她将身子沾入碧波湖中,等着羽毛吸饱水后,便拖着沉重的身子飞到火海上空,将羽毛中的水倒下。

如此水珠,只是杯水车薪。

但黄天一阵感动。

山中鸟雀见着百灵儿如此勇敢,也纷纷效彷。

农神庙赶来的火燕神女本来是来邀请黄天进行春神祭祀仪式的,但见着如此山火,便也叫来万千同族,叼着湿泥,飞到火海上空,将湿泥扔下火海。

火恶九婴被这种不痛不痒的行为恶心到了。

本来自身之火焰,根本不为凡雨所熄灭。

可是这种带有精卫填海一般精诚信念的水珠,每一滴都能消融它的法力。

只见着九婴驱使火焰,化作一条一条的火蛇,将大树煅烧成炭树,火焰做花叶,火蛇盘旋其上。

只要有鸟儿低着飞下,将羽毛中的水珠滴落,便弹射而起,将其扑杀。

火燕神女是火德神鸟,虽然是春之使者,但走的却是火焰光明温暖的神道权柄之路。

【讲真,最近一直用@

再由着水行精灵黑水玄蛇领阵,从碧波湖中汲取湖水,不断喷出。

只是火光滔天,碧波湖之水也只杯水车薪。

山火越烧越烈,小妖们步步后退。

便是砍了树木,留下防火隔离带也不成,火焰之中被烧死的一切生灵,都变成了火伥鬼,只需奔走一二,便可四处引火。

城皇施展城皇法印,调动阴间阴气,试图以阴压阳,隔绝火焰燃烧。

然而阴气遇到山火,便如同油锅泼冷水,反而火光冲天。

火恶九婴蜿蜒而行,正在考虑要不要绕路。

但它绕路,便得下山,烧去山下村民的房屋,甚至将整个纪县烧毁。

无尽的浓烟将天空都染黑。空气中的烟尘只需呼吸一刻钟,鼻孔都是黑的。

「让开!」

火恶九婴发出意念。

他看出眼前这个百丈山神并不好对付,那蕴含着息壤气息的土灵珠更是十分克制自己。

黄天虽然压力山大,但还是有原则的。

自己这里就是屏障,九婴想要进入人类世界,又或者烧穿其他山脉,都需要经过黄天山脉。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的。

火恶九婴继承了一部分水恶九婴的意志。

水火都是无形之物,也俱是无情之物。

只见着滔天凶焰冲面而来,万千火精被火恶九婴统一起方向来,不再四处奔走,而是如行军一般,整齐划一,朝着黄天山脉进发。

一千五百五行灵鬼道兵,五百火灵鬼更是隐隐要叛逃而走,归入火恶九婴麾下。

百灵儿不断沾湿翅膀,飞入火海,但速度越来越缓慢。

大火产生的毒气,不一定是黑色的,更多是无形的。

这种毒气叫人窒息第一,被火烧死反而是第二。

黄天心疼百灵儿,可却腾不出手来。

曹城皇扔出城皇法印,就要偷袭火恶九婴。

城皇城皇,便是包括护城河的。

城皇同暗塘龙王一并想要借助人文水德权柄,熄灭火势。

然而九婴吐出一颗火丹,将城皇法印击退。

甚至于无穷火光,开始凝聚成一朵火云。

地面上不让过,九婴可以飞过去。

火云由着万千被烧死的禽类的精魄托举而成。….

九婴便如同一条火龙一般,顺着火云慢慢开始腾空。

火光由上往下,朝着黄天泰一灵境砸出百道陨石。

宴溪先生连忙施展法术,联合黄天岭上一切草木精灵,编制乙木大网,要将这些陨石给拦住。

但根本拦不住,灵境被陨石打穿。

黄天心在滴血:「我花的钱啊!」

当下就变得狂暴起来,不顾火焰滚烫,大步跨入火海之中。

「削运!」

「减福!」

黄天先上了一个福神削弱法术,随后燃烧香火,给自己加持了「地祇金身」。

一身原本被烤得脱皮的土旮瘩,在香火的作用下开始变得金灿灿的。

而手中拿着的兵器,正是三股钢叉。

土地爷说够黄天用到入品了,黄天以往爱惜得很,生怕弄坏,如今却也不得不拿出来用了。

三股叉变得巨大,叉向九婴。

九婴身上的火焰散发着白,黄,红三种颜色。

这些火焰将一切焚毁,便是其所经过的大地都会变成岩浆。

三股叉刚刚靠近,便被烧得通红,同时九婴一蛇尾扫来,要将黄天打飞。

黄天身

具一山之力,且双脚如同山根,和大地牢牢连着一起。

自然不怕这股力道。

不怕力道是不怕力道,九婴自带的凶焰几乎焚烧虚空,黄天根本不敢硬碰。

只取了个巧,一瞬间从百丈变成了三尺,叫尾巴从头顶掠过,不得伤到自己。

又扔出黄天之宝,挪移山势,要将其镇压。

九婴不曾打中黄天,便想着腾挪火云飞去。

如今天庭没有反应过来,他还有得逍遥。

随意将黄天之宝击飞,便是这么一击,宝贝便变得通红,里面神性禁制都差点烧融化了。

见着九婴欲图腾空,曹城皇更是胆战心惊:「孽畜!尔敢!」

只拿着笏板四处摇人,悬赏能降伏此凶神的壮士。

黄天身入火海,地祇金身被烧得滚烫,只觉得浑身干巴巴。

便一遍一遍,吹着土灵珠,飞出许多黄沙来,将一些零星的火势扑灭。

这时候百灵儿终于体力不支,跌落火海。

火燕神女匆忙去救,这时候乌云折返。

黄天只听着一声十分亲切的声音:「黄天贤弟别怕!愚兄前来助你!」

黄天感动万分:「你不是入主东湖去么!」

「东湖一时半会还在那里,以后入主也行!」敖青没有说废话。

「小姨,助我!」

鱼慧薇叹气:「你不后悔就行!」

却是暗道:「是个重情重义的,比我那负心汉好多了。」

练霓凰却有些面色难看,毕竟要属投资,蜃宗压宝最多,千年明珠都献上了。

王进宝痛心疾首,只觉得敖青错过千载难逢的好时机。

一众水妖,水神,水鬼,乃至于水中精灵,其实都怀有一丝怨气。

他们若非希望图谋从龙之功,根本不会支持敖青,如今敖青裹挟他们入东湖,却又生生折返方向,如何不叫他们失望。

但敖青才是主力,他不入东湖,他们去了东湖也就是一盘菜。

劝阻无果后,只得一同回返。

而在东湖之中,本来还十分紧张的珊瑚娘娘见着敖青不往东湖而来,只叹道:「天命在我!」

笑得十分猖狂。

东湖元君作为东湖龙王的原配正妻,却隐隐闻出了一丝不同的味道。

连忙叫着龟丞相:「夫君此前有没有托孤给你?」

龟丞相摇摇头:「龙王薨逝得突然……」

「那为何东湖气数已经开始转移了?」

东湖元君的册宝和东湖龙王的册宝一样可以看见东湖气数的多少,一同镇压东湖气数。

但现在,东湖气数开始转移了。

而能隔空调动气数的,只有真正的东湖龙王册宝!.

忽悠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