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黄天暗澹了一会,很快便振作起来。

拿着笏板开始玩起来了,这功能不比手机少,甚至更多。

有的,不该有的,见过的,没见过的。

而且这里竟然还有游戏,最多的就是经营类的游戏了,黄天看着上面最火热的游戏,名字出奇的一样。

《我有一个小世界》

《我有一座洞天福地》

《我有一个小地府》

《我有一个小天庭》

《我有一个修仙门派》

……

黄天看了评论,只觉得精彩万分。

“很有指导意义,我的洞天开始反哺天地元气了,每天都有天道功德进账!”

“萌新拜师,求带带!”

“垃圾游戏!退钱!”

黄天一脸懵逼,怎么还有退钱的?

随后这才发现,原来这些游戏下载都要购买的,而且都挺贵,打折之后最便宜也要五六十两香火天银。

黄天被勾得好奇,于是充钱买了一个《我有一座洞天福地》,看简介说,是模拟洞天福地从灵境开始的成长,很适合新手摸索,和现实中经营洞天福地的经验是相通的,只是增加了试错成本。

黄天刚刚好可以给自家灵境把把关。

结果一点进去,就开始出现一段文字,要实名认证,黄天只好填写信息,然后要扫描灵境实体环境,设置参数,而且越精确越好。

黄天暗暗道:“这果然科学,简直量身打造。”

自家灵境自家还不清楚么,将整座灵境模型尽数上传了上去。

取个名字。

黄天这才想到,自家灵境还没有一个正经的名字,别的洞天福地,都有一个具体名字。

名字具有一定气运。

黄天得好好斟酌一二。

想来想去,觉得就叫山脉已经用自己的名字了,灵境就不能用自己的名字。

“我一直以来行事,以大地之德,不敢妄动,地德厚重,慈悲润泽,堂皇正大,我这灵境,取意也当如此。”

当下便取了一个“泰”字,也借前世泰山之名。

三阳开泰

阴阳交泰

易经卦理,地在上而天在下,曰泰。

黄字通皇,泰字通太。

天还是那个天。

黄天还是有往上爬的想法的。

泰字之后,再加一个一。

泰一,太一。

前者为地皇,后者为天皇。

但这样子会不会太明显了?

黄天暗暗道,但看看其他人取的福地洞天名字,各个都狂拽酷炫,这个叫太衡玉宇天,那个叫玄清妙有天,还有什么太灏景仪天,玄都大道天……

当下就果断注册了名字。

名字一成,便见着有一个初始评估:九品山神灵境(上中)。

下面又有什么辖地方圆,可镇压气运等级,元气总量,增量之类的数据值。

黄天没太看懂,以后慢慢摸索。

但不妨碍黄天直接搜索攻略。

比如灵境之中,灵根是越多越好么?

如何培育灵脉。

地脉中枢祭炼镇山法宝的详细教程。

不知不觉,黄天就入了坑,只是这个玩意,真的很肝!

不知不觉,一个昼夜就过去了。

黄天还抱着笏板玩耍,直到被辛夷九叫着:“山君,你说今天要去城皇府去谢礼的。”

黄天这才回过神来,一脸痛心疾首:“这游戏真是害神不浅!退钱!”

辛夷九:……

黄天收起笏板,只道:“我刚刚订购了一些汲灵草种子,待会他们送来,你记得帮我签收一下,这些汲灵草能凝聚天地灵气,使得灵境灵气不再轻易溢散,你研究研究,种在哪里。”

辛夷九只得点头:“此事我跟着捣药他们商量一下。”

随即黄天又将山魄打入黄天山脉山体,增加山之底蕴,灵性,令其慢慢消化。

自己则坐着大橘狸,又准备了一些山中土特产,大包小包,有几百斤,这么就前往了城皇灵境。

这一路,倒是见着诸多变化。

首先纪县流通的人变多了,无论是凡人还是修行中人。

光是城外,靠着城墙边摆地摊的都不少,更有诸多骡子,牛马的,上面绑着的,都是一些家用之物,不像是走商游贩。

其中可以见着好些个修士,在前面领头,修为感觉低得可怜,初步进入筑基人仙都没有,还在还精归脑,练气定神的样子。

对应神道,也就是小小毛神的状态。

身上穷得很,基本都是些凡物,微微有些灵气感应的,也不过是刻了符箓的桃木剑,或者手串啊,玉佩之类的。

还不如黄天毛神时候四处捡垃圾的品质。

偏偏这种人还很多。

黄天入了城,很快便找到了熟妖,蜘蛛精织云夫人,只见她穿了一身大红衣裳,面色红润有光泽,看起来精气大补了一样。

那间小杂货店也不卖杂货了,连着两边的铺子一并盘下了,灯红酒绿的。

外面挂着一个幡“正经推拿按摩”。

“织云夫人!你改行了?”黄天惊讶了。

“不是改行了,是改嫁了。”织云夫人笑呵呵:“我原先命苦,一个人带三个女儿,现在改嫁了,人家不嫌弃我带三个女儿,还给了好丰盛的一笔彩礼呢!”

“现在还资助我开了这么一个温泉推拿馆呢。”

黄天连忙道:“恭喜恭喜啊!那你那三个女儿呢?”

“我们是亲上加亲。”织云夫人道:“我那官人自带三个儿子,正好配我三个女儿。”

黄天:……

“日子过得高兴就好!”黄天夸赞道:“那恭喜夫人了,不知道夫人的夫家,是个什么人物?有如此财力?”

“哈哈,我那夫君,乃是一头猪婆龙得道,是东湖出身,原先是做巡湖将军的,体格膘壮,厉害无比,他那三个干儿,也是个个好汉呢。”

织云夫人见人就夸,黄天暗暗道:“只怕也不是什么良善夫君,刚刚娶了媳妇就叫媳妇开正经按摩店……”

但织云夫人明显也不是什么好妖,黄天就不打听人家的家务事情了。

只问道:“怎么最近来了那么多人?”

织云夫人努努嘴:“小山君不来照顾一下姐姐生意,原来是想来白嫖打听消息的。”

“也罢,我们这店也做不得你这种生意。”织云夫人上下扫视黄天一眼,却是笑得大声。

黄天暗暗道:外面挂着正经推拿按摩,就是正经推拿按摩么?

“那些人是修仙家族的凡人亲族。”织云夫人略微有些不屑:“一群庸庸碌碌的蠢虫罢了,入了人仙都算高手了,也没什么厉害传承。”

“这些凡人亲族,到时候要到荒郊野地上建立村子,屎啊尿啊的,一大堆,乌烟瘴气的。”织云夫人摇摇头:“真不知道曹城皇招着这些跟散修没有什么两样的修仙家族来做什么。”

黄天暗暗道:果真是来割韭菜了,曹昴的计策,又叹息:这些散修,庸庸碌碌,我以前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营营苟苟,都只为生计,怎么能有高高在上之感?

黄天收起念头,跟织云夫人说了告辞的话。

环绕着灵境转了几圈,其中最繁华的应当是之前搞厨神大赛之后弄出来的美食一条街,如今各个都十分忙碌。

那些神道认购宅邸如今也在开工建设了,只是看起来一共也没有几个人。

反而是原先玄晶洞,封泥观他们打算的宗门驻地,如今一改,便成了长租洞府,大量租借给散修居住修炼。

各个山头也见着了一些陌生的修士,弄出来了什么王家,李家之类的城中村,如今已经开出了好些灵田,正在种植灵药。

黄天也没想要仔细了解,他们从哪里来的,跟着城皇签订了什么契约。

但到了城皇灵境,橘狸就跑走了,可能是在山上憋久了,今天可以趁机寻一寻以往老情猫,泄泄火。

而黄天就见着日夜游神各自笑呵呵,有说有笑,身上的钱袋子都鼓了不少。

他们是日夜巡查,灵境中开了这么多店铺,多了这么多人,散修,难免跟他们打交道。

如今见着黄天便懒洋洋道:“小黄天,恭喜,恭喜啊!”

“同喜。”黄天拿来两样还算值钱玩意放到他们手里。

“唉?你这是干嘛?这不是违反原则么!”高顺接过东西,仔细看了看,价值百两香火银子呢,于是不动声色的递回来。

黄天打了两圈太极,给推了回去,嘿嘿道:“两位最近可辛苦了,我也是有听闻的,只拿去喝茶吧,再说之前我还受过两位提点呢,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不是。”

高顺这才将东西收下:微微笑道:“你也是九品阴神了,说上来,和我们哥俩,算是同级,但你是一山主事,我们哥俩在城皇手底下做事,确实没什么体面。”

“以前的恩情,那就更不要提了,哪样不是你应得的?我们哥俩只是顺带说了两句好话罢了。”

“你今日来此是为了什么?你的青玄村土地任命文书还没下来呢。”

“专门来感谢城皇爷,顺便看看这边施工得如何了,之前毕竟闹出那么大一件事情,还是城皇爷出面解决了。”

黄天手一抖,拿出一面红色的锦旗来,只见上面写着“为民杀贼,断桉如神!”

下面又写着:某年某日黄天赠纪县城皇府。

“啊呀!”高顺第一次看见锦旗,眼睛都直了。

“这…这…”

“这是我的一片心意,城皇爷廉洁奉公,刚正不阿,还喜欢扶持后辈,我没什么东西送的,就赶制了一面锦旗来,这不仅仅是我的谢意,也是黄天山一众妖精的谢意。”

“好,我去跟县君禀报。”日夜游神两个摸着锦旗,忍不住的乐呵。

不过片刻,原本十分忙碌的曹城皇就出来了,旁边还有陆判和崔主簿,一些城皇府大小神灵。

曹城皇捧着锦旗,黄天站着旁边,笑得露齿。

然后叫着别人帮忙用笏板摄形照影,记录下来。

“哈哈哈,小黄天,你是功臣嘛!又一心努力向上,我看你是很适合做这个青玄村土地的,之前有人要走这个关系,还跟上面的领导通气,要压我,我都担了下来。”

“要他们出力的时候,装聋作哑,现在出好结果了,要来分一杯羹,这种人,太多了。”

“本县不能叫功臣寒心不是,你能力又强,又有功绩在身,还是大周蒿京都城皇亲自夸奖过的。”

“他们想要空降下来,我肯定是不许的,你之前在青玄村就做过事情的,帮忙处理了很多文书,什么情况也都了解,又就在你山脚下这边。”

“靠山吃山,说不定还能带动青玄村发展,以后升格成青玄镇也说不定。”

曹城皇道:“我这七品城皇,要升格到六品城皇,手底下就要多几个镇,几个乡,要多划一块地方,你那黄天山脉,如今整个也算入了我们纪县的管辖。”

黄天暗暗道:原来在这里等着我呢,原来是要我贴钱搞发展,开放神山,搞自然资源买卖。

黄天本来不喜欢跟凡人,修士,太多接触,想要拒绝。

但拒绝的话,只怕明天就空降一个夺了自己内定的土地编制。

而且山中资源,既然被曹城皇看上了,那么就已经不是自己说了算了。

只能尽量配合了,而且青玄村留给自己当土地,已经算是给自己面子了,黄天自己分配怎么开发,由不得别人指手画脚。

辛夷九还是有远见,说明了要划出一片和外界接触的地方来,作为缓冲区。

黄天一口应了下来:“那是,不光带动青玄村,其他几个村子,也一并要带动!”

曹城皇转头对着崔主簿笑道:“你看吧,小黄天觉悟就是高!”

崔主簿也笑了:“别看他人小,心眼却是多,我看有八百个了。”

“我单纯得很好吧。”黄天气呼呼道:“我只是单纯想帮着城皇排忧解难,做些实事。”

“欸?这你就说得差了?这可不是帮本县,这是为了人间疾苦,为了苍生黎民。”

黄天频频点头,听老领导讲了一刻钟的政治思想课。

只觉得是把基础的东西复杂化,把听得懂的东西,听不懂化,陈词滥调,老生常谈。

但毕竟曹城皇还是领导,而且就目前来看,还算有些血气,也有些能力。

黄天将山货几百斤放下,笑着脸离开之后,便前去了青玄村土地庙。

橘狸儿一脸满足,看样子播种了不少,就是腿脚有些发软。

黄天暗暗道:我说要给老白虎做阉割技术,要不要从橘狸这里先练练手?

古人说照猫画虎,我也可以照猫割虎蛋。

橘狸莫名感觉下身一凉,暗暗道:“这小黄人老是盯着洒家雄傲的资本干嘛?”

好在黄天一路上都没有做出决定。

橘狸身形肥胖但身手矫健,叫黄天乘坐得还算舒服如意,很快就到了青玄村土地庙。

土地爷如今倒是十分潇洒,吃着贡品,手中拿着一本《权色天下》,看样子是一本官场。

黄天仔细看看,发现着作人竟然是曹城皇。

暗暗道:“这本书不是被封了么?土地爷哪里淘来的实体书?”

“咳咳!爷爷我来了。”

青玄土地迅速将书合上了:“我的好孙儿,怎么又来了?”

“刚刚去了城皇那里一趟,将这个位置定了下来,城皇要我把青玄村带动发展起来,靠山吃山,我就想着爷爷你现在还没走,帮我宣传一下,他们对你总是熟悉的,等庙里神像换成了我,就要多好多麻烦。”

青玄村土地骂骂咧咧:“曹城皇这是好算计,我说他跟我说要你当土地是件好事呢,原来是在这里埋坑呢,土地前途才多大,你那神山产出多,又有那么大一个灵境。”

黄天笑呵呵:“这有什么,两厢情愿的事情,我也看得清,所以直接答应下来,好歹在我掌控之中。”

土地爷道:“也好,你当了土地后,把青玄村五千亩田地都炼化了,也不算吃亏。”

黄天有农神权柄,炼化些田亩倒是不难,但五千亩都是公家权柄,黄天一股脑炼化了,就是转公为私。

但这青玄村在黄天山脉旁边,黄天山脉又不会移动的,能早些把握到自己手里,就早一些,省得往后跟人扯皮。

黄天点点头,表示了解。

土地爷道:“至于靠山吃山的事情,我晚上会帮你托梦的。”

“嗯嗯。”黄天点点头:“我会专门设禁的,只开放一部分出来,他们采野货也好,打猎也好,挖草药也好,只能在那一片地方,爷爷你帮我说明来。”

“这倒是小事,山民都知道大山的规矩。”土地将此事放在心上,又问道:“那你之后怎么提升权柄呢?我看这周边也没什么地方可以炼化,增加神山底蕴,继续拔高的话,也是需要时间的。”

黄天暗暗道:我打算前往蛮荒洲发展。

但不好将此事说出来,只道:“我也要沉淀沉淀,重点肯定是要想办法将青玄村这周边发展起来,顺便收获一些信仰什么的,慢一些就慢一些吧,总不可能天天有奇遇吧。”

“这就好,我就怕你脑子一冲,要去域外战场建功。”土地爷道:“你还是老实一点比较好。”

“保证老实,我就是最老实的了。”

土地爷呵呵:“前段时间的三界山爆炸是你搞出来的吧。”

“?”

“那么大动静,你躲着山里面不出来,不过问,不像是你的风格,小孩一安静,保证在作妖。”土地爷道:“不过炸了也就炸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青玄村土地道:“你自己小心点做事就好。”

黄天十分聆听教诲,暗暗道:土地爷还是厉害。

黄天又支了一个小火锅,拿出了农庙米酒,跟着土地爷边吃边聊,细细问了一些村子的情况,周边村子又是什么情况,也算是完成交接。

“这些事情琐碎,你不是说叫你那个庙祝做么?我看单单他一个,不太行,你得多派一个信得过的,两个就刚刚好,刚刚够,有什么事情就叫他们去处理,你好生修行就是。”

黄天点点头,本来就打算将青玄村土地一应事务外包出去的,那散修刘成道不错,至于再多加一个倒是没有必要,毕竟自己外包出去的青玄村巡检九善就是自己感化的青皮癞鬼。

聊完了这些之后,黄天便坐着橘狸又回到了黄天山脉。

辛夷九已经帮黄天签收了汲灵草的种子,黄天买的挺多,有两百斤。

辛夷九此时已经交给了捣药去做。

捣药觉得麻烦,又交给了手下的蝴蝶精去做,蝴蝶精就是表演绝活得了年有余打赏的那个妖精,如今修行百花律令,主修幻境,也是黄天山脉比较拿得出手的妖精了。

蝴蝶精只对种植各种花感兴趣,因此又将种植汲灵草的事情交给了其他小妖。

层层外包之下,这些汲灵草就被最基层的小精怪们一人领了些种子。

他们也不觉得是一件大事,听着汲灵草的功效,可以聚集灵气,便种在了各自洞府门前门后。

黄天也不知道这件事情,只将辛夷九叫来,先是充分肯定了他建立一个缓冲贸易区的想法,然后就把这件事情交给他办了,和人类打交道的事情,也交给了他。

随后便又划起了笏板,先是肝了一个时辰游戏《我有一座洞天福地》,忽然发觉天黑,便警觉起来了:“黄天啊,黄天啊!你以前每天更新万字的习惯呢?你得支棱起来啊!怎么能如此玩物丧志呢?”

当下开始用笏板进入天帝书库,查看资料,打算先弄一个大纲出来,再写个两万字初稿给简仙看看,通过了的话,再屯个十万字再说。

之前黄天还想着碰瓷神凋侠侣,写一本《神道侠侣》,如今经历了一些事情,便大概知道,东极洲这边,不喜欢“侠”。

侠的出现代表社会不稳定,代表有不正义的事情,这不是打天庭地府,乃至于人间朝廷的脸么?

这是有一肚子怨气还是什么的?需要有侠气抒发出来?

而且侠侣的话,要写感情戏,黄天前世就不擅长写女主,因此打算干脆改掉。

“写地神也太明显了,要不写个水神好了,嗯嗯敖青兄弟挺适合做主角模板的。”

“嗯嗯,挺不错,可以把前世看的动画片小鲤鱼历险记改一改,弄个中译中,魔改一二,就写个《化龙登天传》。”

黄天暗暗道:“世界观设定也和大九洲很是相近,真龙,藤龙,三头凤,乃至于玄武什么的,都挺符合九洲神兽的情况。”

“还有五行龙鳞,代表五种美好品德,对应五德,还弘扬了真善美,里面的龙门,更是一件龙道至宝,好像九洲也有类似的法宝,叫做化龙池……,这样不火,成何道理?”

当下翻出许多神兽的资料,又找了一些龙族资料,各种龙的图谱,当真是十分认真。

好在天帝书库在虚无藏智慧世界,是念头运转之速度为效率,黄天一瞬有三千六百念,在天帝书库的时间比就是3600:1。

饶是在天帝书库内查看了许多资料,外界时间却过得很短暂。

黄天一开始只是查龙族资料,后来就研究起来龙族文字,龙族语言,甚至看起龙族谱系,以及进化分支路线……

龙的知识无穷无尽,黄天一时也看不完,暗暗道:“到时候可以问一问我那敖青兄弟,他是鱼龙,又是东湖龙子出身,应该有一些龙族传承在身上,我写也可以写些东湖八卦在里面。”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以龙种为主的,黄天看了看,只觉得猎奇。

原来龙族是“万能充电器”,可以变成任何适配的形状,而且他们善于发现万事万物的美。

甚至还能对石头发情,乃至于一株树,但凡有个树洞,都能被龙留下龙精,然后诞生出一条木蛟之类的存在……

所以这些以龙族为主角的,就基本都是龙傲天模板,然后大开后宫,而且还后宫和谐的。

黄天看着叹为观止,心道:“我那敖青兄弟就没有到处发情的特性,不对,我那敖青兄弟也许还没成年,毕竟龙族生命悠长。”

“真龙更是五百年怀孕,五百年龙蛋,五百年幼龙,五百年少年龙,又五百年成年龙。”

至于蛇虺化蛟,蛟再化龙,龙变角龙,也都是以五百年计数的。

看敖青那副龙鱼模样,应该不是真龙。

等着觉得差不多可以动笔写的时候,黄天便退出了天帝书库,拿出笔墨纸砚开始创作。

《化龙登天传》

大纲:乾卦,初九,潜龙勿用……

简介:这是一个万物生灵,都可以化龙的世界!人如龙!马如龙!大道如龙!

且看偶然获取真龙鳞片传承的小鲤鱼如何一步一步,登天化龙!

黄天笔墨挥洒,灵感如尿崩,直接开始写第一章。

黄天没有发觉,自己动笔开始一刻,便有一阵大波动,惊了天下龙族。

“是谁在阐述化龙之道?竟然引发有关龙族的大道共鸣?”

天庭司雨大龙神微微神色一动,叫来龟丞相询问。

龟丞相微微一测算:“大龙神,乃是有人在书写一本化龙,其文采非凡,笔力非凡,而且世界观逻辑自洽,刚刚动笔,就要开始演化书中世界,所以才引起有关龙族化龙之道的共鸣!”

“原来如此!看来必然是我龙族才俊书写的了,不然不能如此契合我龙族化龙大道。”

司雨大龙神点点头:“多多关注此书,记得追读和打赏,此等龙族才俊,就要多多扶持!”

“此书既然有书成世界的潜力,便正好契合给我龙族大能当开辟世界的模板用,不然定制写化龙文,总是被那些穷酸文神污蔑我们龙族形象,弄得我们好像一个**一样。”

龟相却暗暗较劲:“这人跟脚怎么这么模湖,但好像并不是龙族,要不要跟大龙神说呢?”

黄天那边,挥笔落下两万字,终于意犹未尽停下笔来。

“啧啧,可惜笏板没有一个码字软件,不知道这些功能都是谁开发出来的,不然可以定制一个,用毛笔书写,还是有些不得劲。”

看了看稿子,由于黄天如今是神灵了,那是一个错别字也没有,十分满意。

当下寻来一根竹子,削成一枚竹简,上面书写简仙两个字。

然后插上一支线香。

很快,竹简汇聚元气,便自动变成了简仙的模样。

简仙一副笑呵呵的样子:“原来是你小子接引我,上次你说要投稿,我等了许久,以为你就说说笑,还失望不少。”

黄天却暗暗心惊,化身万千,简仙的道行还挺高。

“你要投的稿子呢?”简仙问道:“我帮你看看可不可以签约入库。”

黄天连忙将两万字初稿送过去:“简仙你给我看看,还有什么地方要改的,能不能火,赚一些稿费,我最近营造山神灵境,想买的东西太多,但是钱老是不够,只能再搞个兼职了。”

简仙看看黄天的灵境:“你这处不错,九品神山就有其他山神七品一般广大了,你现在投稿了,我可以帮你调一调权限,可以寻一些比较成功的福地洞天的资料给你看一看,能少走很多弯路。”

“那就谢谢简仙了。”黄天看着简仙脸色,看他读稿读得飞快,不时点点头。

最后放下稿子:“不错,你不是第一次写吧,文笔老道,节奏也很不错。”

“我是第一次写啊!”黄天连忙道。

只是本世界第一次写而已,前世还太监烂尾过几本……

简仙惊讶:“也是,你年岁尚小,看来是天赋型作者了。”

“这本不错,可以签约,你是个新人,我就跟你多说一说,既然选择写这条路,能多更新就多更新,另外,能坚持就坚持,不要断更,不要拖更,不要请假,不要太监或者烂尾……”

简仙道:“因为我见过太多事故发生了,所以提醒你一句,写也是有风险的。”

黄天:……

“我尽量。”

“你一个地神,山神,写个水神,龙神,而且写的还这么好,真是有趣。”简仙赞叹道:“给你签约,另外我们谈谈稿费问题吧。”

“一般来说是五五分成,但是对新人作者有一个扶持项目,这个项目是文曲星君设立的,每个月有兜底稿费。”

“如果每月更够足够数字,还有全勤。”

“这些都是额外的奖励,真正按字数计算稿费,一般就是每千字五文香火钱,当然如果你成绩不错,有意长期约稿,还可以往上调一调。”

“那我这个,到时候读者以什么方式看呢?”黄天好奇。

“化龙文,嗯,到时候就登四海雄文刊之类的期刊,我们名下产业还是挺多的,你不用担心。”

“那版权呢?”黄天好奇问道。

“当然还是你自己的了。”简仙道:“不过如果要买版权的话,也要经过我们同意就是,万一是对手,那我们不就亏大了?”

黄天暗暗道:比前世码字良心多了。

当场就签了契约,签下自己的大名,又盖上了黄天之宝,将笏板联系方式也留下了,到时候香火转账也能通过笏板进行。

简仙签约了一个有潜力的新人,心情十分不错。

又当场加了黄天笏板联系方式,拉进了一个签约作者群:“这些都是我签约的作者,没事你们可以交流交流,以后再交稿,直接笏板发我就行了。”

说罢便又变回了竹简模样,元气消散返还。

黄天暗暗吃惊:“图书馆管理员果然不是凡人。”

不过又觉得有压力起来,于是继续拿起笔开始更新。

这回一直更新到深夜,更了个一万两千字,感觉脑子昏昏沉沉。

“还是不要那么拼命了。”当下停了笔,开始拿着笏板又肝起了游戏。

而另一边,蛮荒洲处,只拥有一道神性的小泥人黄天化身已经炼化了老野猪守护的那株天材地宝处的土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