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云雀百灵儿已经不能把自己背起了,略微叹气,但黄天还是摸摸她,给他喂了一粒捣药仙子制作的丹丸。

如今身形大了一些,却是小有小的巧,大也有大的好,因此也没有什么遗憾的。

等着参悟了地祇金身,反而大小如意,小如芥子,大若山岳,只是这门法术,小成也要到阴神级数之后了。

遁地回到地灵宝穴,黄天便尝试开始运转这门功法,看看除了炼化地形之外,只吞吐地气,能不能也给自己增加权柄。

地形地貌只是大地表面,但大地厚德,地下更是也有九层地底世界,吞吐地气,能炼化更深层次的大地。

一个是广度,一个是深度,但其实,都是大地权柄的一个侧方面。

而作为地灵,黄天似乎有与生俱来的天赋,十分适合修炼这份《地母后土祇神道真解》功法。

很快,黄天便调动大量地气,将其吸入体内,经过神性粗浅炼化,变做大地坤元之气,再呼出体外,顺着脉络,输送到大地各个角落。

如此行功,黄天整个地灵之体更是和地灵宝穴相互呼应,渐渐一体。

地灵宝穴如同一个心脏一般,输入地气,泵出坤元之气。

而坤元之气又被打下了黄天的烙印,输送到山林的各个角落,落在哪处,哪处的大地就会被打上黄天的标记,慢慢蚕食。

这让黄天对山林的掌握更进一步。使得这片山林,无论地表,还是地下深处,都开始为黄天凝聚权柄,滋养神性。

而自身的地灵身躯,却也渐渐变得凝实而且沉重起来。

这是因为,黄天吞吐地气,不仅如一个心脏水泵,还自带过滤,将一些不能炼化大地浊气停留在体内。

不过,这并未引起任何不适,反而令黄天更加亲和大地,仿佛进入了婴儿时代,被胎衣包裹,浸泡在羊水之中,依靠脐带汲取养分一般。

“这就是其中附带的,地祇真身修炼法门么?”黄天暗自感受身体变化。

似乎变得更加沉重了,密度也变大了。

除了黄天本身,炼制的根本神器黄天之宝,也在帮忙运转。

这宝印汲取地气,虽然不如黄天本体来得快,但黄天之宝是用黄彩石炼制,吐出的地气,便富有生气一些。

而被过滤留下的大地浊气,却令此宝印越来越沉重,仿佛真的变成了一座小山。

竟然也有祭炼神器,提升品质的效果。

“这还只是一个地穴,按照这门功法运转,若是好几个地穴,甚至连成地脉……”

黄天眼睛都亮了,别的不说,第二处地穴,黄天用来孕育宝物的地穴,如今是完全成型的,自然要试试,至于其他后来,近期营造的地灵宝穴,却还只是个雏形,着急不得。

随后,黄天便开始运转功法,将这些炼化之后的坤元之气这些,按照之前的布置,很大一部分流入了第二个地穴,带动第二处地穴的同频率呼吸。

此时隐隐带动运转,似乎如同人的经络穴窍一般,打通一个,便是下一个,直到一整条经络都打通,形成循环,地气也是如此。

又如同无数个齿轮,连着一一起,一个带动一个,完成运转。

等着第二处地灵宝穴,也化作一个吞吐地气的“心脏”。

权柄再次凝炼,黄天体内的四道神性,两两捉对,相互媾和,变成双螺旋结构。

然而这两个双螺旋结构,又相互螺旋,产生奇妙变化。

直接在黄天体内直接又产生了一道神性。

这道神性粗壮无比,一出世便是十分圆满,不需要再做补充。

“不知道是大地母亲慷慨,还是这本功法精妙,且最适合于我?”

黄天心有所感,修炼此功法,自己似乎直接化身了“大地圣婴”一般,身上跟长了根脐带似的,能源源不断,从大地之中汲取营养,不断生长。

而之前,黄天可谓是“早产”,提前出世了几百年,上千年。

现在却能够“二次发育”了,弥补本来先天不足。

如此爽快的体验更加激发了黄天继续修行的心。

可惜第二处地穴是人为营造,并非天然,而且也不是孕育黄天的地灵宝穴,因此不能自主做泵,需要孕育自身的那个最初的地灵宝穴带动。

如同一个心脏,便能带动全身运转,但如果有两个心脏呢?

黄天有意想要将第二处地灵宝穴也改造如同天然,如此,符合,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而且诸多地穴,打通相连,便自成地脉,地脉一成,此处便是入品的神山了,到时候黄天就能突破成阴神之境了。

可惜,按照这本功法的记载,黄天之前畅享的三个地灵宝穴,连成一线就是地脉的想法是错的。

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脉若要生成,至少得有六处地灵宝穴。

否则三个地灵宝穴,一成,也只是隆起一座孤峰,若成六个地灵宝穴,便是连绵成山脉,和丘陵相接。

像是是黄天这种情况,和三界山相临,大可以发展成三界山脉的支脉,余脉,然后一直延伸。

黄天倒是不觉得繁琐,神道便是如此,九层之塔始于累土,倒也不能够急于求成就。

等着一呼一息与整座黄天岭的呼吸同频率,黄天便将自身根本神器,放到第二处地灵宝穴,令其坐镇带动,同时潜移默化,慢慢改造,使其更加接近天然。

而黄天更是分心二用,开始看起那些功法上面携带的法术起来。

这些法术之中,黄天第一个看的便是土行遁术,因为自己天然便会土遁之法,要看看这个跟自己天生会的那个土遁之术,有什么区别没有。

此时一观,这才知道自己天生便会的,乃是“神通”,属于可成长的,随着自身实力增长而提升,其中又分小神通,大神通,地煞神通,天罡神通。

黄天这个自带的土遁,竟然属于大神通之列,而不是小神通。

这上面的土遁,则是人族修炼的法术,是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参悟而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