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黄天要炼制根本神器其实并不算难。

毕竟孕育自己出生的地灵宝穴,就一直想要孕育出一件天材地宝,甚至是伴生灵宝出来,自只是长时间被黄天打压,生怕异宝出世,了了自家小命、炼器炉。

更何况,此时,黄天还根据这个弄了一个仪式,用玄学的方式,增加炼宝的成功几率。

神道总是十分重视“祭祀礼仪”的,便是炼制神器也不例外。

地灵宝穴之中,五种颜色的泥土铺在地上,五种颜色的石头,摆成图案。

自家小小的桌子上,更是供奉着五色谷物。

这是祭祀“大地”所用的,黄天纵然是地灵,也不能代表大地意志,而炼制神器,是为了获取大地权柄,自然要向大地祭祀,获取对应的权限。

黄天也没有焚香沐浴,只是将这个仪式视作玄学,可以没用,不能不摆,希望能受到大地母亲的眷顾。

做完仪式之后,很快黄天就开始了炼制根本神器。

其实就是通过地气促使几样东西相互吞噬融合,然后将自己新成长出来的那道神性,逼出体外,打入这团神器胚胎之中,使其自动演化神禁,变成最合适自己的根本神器。

首先是那滴神血滴落大地之后沾染浊气所转化的大地灵髓,做为主要材料,其不断被地穴冲刷,在黄天有意控制下,再无异气,本身也融化成一团土黄色的灵液。

随后便是黄彩石,黄彩石有“地德载物”的特性,更是生生不息,很快便和大地灵髓,水乳交融,散发出莫名气息。

最后便是大量戊己之精,这种宝物,大地之中,算是最常见的了,黄天的地灵宝穴之中,便有不少,更别说黄天以前收集来的,足足有数十团。

等着戊己之精都进去了,便可见其似乎马上就要凝固,但黄天还没为其塑形。

剩下的所有天银,香火钱,全部燃烧,这团融合了三样东西的宝物便开始按照黄天的意愿,开始不断精炼,浓缩,越变越小。

等着约莫变成婴儿拳头大小的时候,已经是再难变小了,黄天连忙将自身神性打入其中。

很快一枚小印雏形便出现了,其似乎有呼吸一般。带动着整个地穴都开始呼吸,加快对地气的吐纳,将这片山林完全带动起来,同时黄天更是生出一种离谱的错觉,只感觉四海八荒,皆吾掌控之中,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同时小印之中,传来一阵明确的渴望:“我还要,我还要,不够,根本不够!”

黄天脸色本来就黄,如今更是蜡黄,不停吸收地气,转化为自身神力,供给小印,使其能快速生成神禁。

但或许是炼制的材料太好,又或者是别的原因,原本完全足够燃烧的天银,此时已经完全燃烧完了,叫宝物演化禁法,后劲不足。

黄天只好咬咬牙,将把自己的手指头咬破,如同琥珀一般的地灵精炁,滴落在宝印上面。

如此宝禁这才继续演化,玄玄妙妙,同黄天产生一股亲密的联系。

更是和整个地穴也产生联系,摄取了整片山林的虚影气息,在印章背面形成纹路。

“敕命,黄天之宝!”黄天大喝一声,将最后一点神力完全榨干。

一团无名神道火焰自宝印之中,由内向外开始燃烧锻造,与此同时小,整片山林都被调动,大量地气涌入其中。

终于,一件神道印章落在黄天头顶,不断旋转,上面有着四个铭文“黄天之宝”。

此印一成,便有一道盖章,打入这片大地,宣誓黄天主权。

而山林之中,许多小妖小怪纷纷惊讶,似乎感受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变化。

“呼!”黄天炼完本命神器,身体就像是被掏空了一样,但体内刚刚分离去黄天之宝的神性却凭空又再生了出来,只是不是十分饱满晶莹,也就是说,除却神印中那道根本神性,会随着黄天的实力增加,而不断演化神禁,黄天体内依然还有两条神性,实力并没有跌落。

不过炼成此宝,黄天亏空太大,体内被榨干得一滴都没了,只能瘫软在地灵宝穴之中,本能吸收着地气,填补亏空。

等缓了过来之后,才吞了两粒捣药仙子炼制的黄精丸,总算舒服一些,这才仔细查看,这件既掏空了家底,又差点被吸干才炼制成功的本命神器。

原来的黄天权柄并不算大,也就这片地灵宝穴方圆几里地,甚至只是这一大片山林极小一部分地方。

而且之前也并没有集中权柄,只是粗略炼化地灵宝穴周边的大地,化作自身领域。

此时通过炼宝,这件宝印,直接将黄天已经炼化的那片大地的权柄收拢,更将整片山林的虚影摄下,只待慢慢炼化蚕食,便可完全转化,并不会有瓶颈什么的。

因此黄天可以算是这片山林的半个主人,在这里,黄天会获得极其强大的加持,几乎可以跨跃一个大境界了,比如黄天现在还只是毛神,但在这里,自身神力便相当于一位游神了。

再一个就是调动地气,梳理脉络更加轻松,而且经过黄天炼化后的大地,其产生的地气具有滋养草木的一些效果,能力。

不断吞吐这种地气,还能自动炼化周边的土壤,等同于黄天自己炼化,具有蚕食,同化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黄天获得了成为“山神”的机会,未来极为有可能“转正”。

因为这片山林,目前还没有一个正经神灵来管辖,只是一些小精小怪的自然栖息之地。

如果黄天成为山林之主,那些小精小怪便算是自己的子民,他们产生对山林的感激,眷恋之类的念头,便会被神印主动吸收,转化为香火,不会浪费,流失。

这还只是辅助功能,在斗法上,这件大印还能瞬间变做一座小山,对着对方砸下,估计能直接变成肉饼。

其中禁法更可以克制遁地之术,有此印镇压大地,黄天身边三丈之内,遁地之法都会被削弱,同时暴露气息。

至于一些小的作用小,目前还没有发觉,还得亲自操作运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