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海龙后和帝后娘娘拉高了水平,百花圣母娘娘也就不好意思随便拿出些百花琼浆,又或者百花丹了,虽然卖得也很不错,又是供应天庭的上品,诸多娘娘们年年买来饮用,服食,可以滋养仙容,窈窕肌骨。

思考一会,将自家用来承接四时二十四节气百花甘露的壶拿了出来:“这是宙光壶,内里有我凝练的一壶宙光真水,你用来炼法,可以参悟时光法则,这本是天神,天仙往后才可系统性参悟的,为未来证道做准备,但你既然是先天阳神,想来不比那些普通天神差几分。”

这宙光壶本身也是一件法宝,能散发出万千宙光神雷,中雷者,犹如中了神通“花开顷刻”,会须臾间寿尽而亡,自身时光会十倍,百倍的加速。

黄天算是捡了便宜,毕竟时光属性的法宝可不好祭炼。

先天时光之宝也只有在世界开始,和世界灭亡之刹那,将其截断炼制成宝。前世的传说之中,似乎昆仑镜有穿梭时光之能。

不过某电视之中,华人牌手机也有穿梭时空的能力,充电方式还特别简单,太阳能就行。

只能说科技成神大千世界,还是有可能机械证道的。

不过此雷只对未证得长生之辈有用,证得长生之辈,只能物理击杀,彻底抹杀的话,还需回溯时光,从源头杀灭,抹去一切存在痕迹,消弥命运,涂改历史。33

彩凤娘娘给了一根五德真羽:“这羽毛上记载了凤凰文字,有我凤凰族传承,我见你山中有凤鸟,但修持的都是野路子,以此传承,将来也可化作真凤,再者,我听闻你给龙族写了一本,广为流传,你可不要厚此薄彼。”

黄天听着苦笑,还有条件啊?

不过凤凰五德真羽确实宝贵,九洲有一柄仙剑,叫做凤兮,便是以凤凰翎羽,抟炼五德五金炼就,那羽毛还是普通天仙级数凤羽,黄天这可是从彩凤娘娘手里拿的,而且五德俱全。

黄天只得点头,心中暗暗道,到时候叫我那仙道分身写来,也是一样的。九尾娘娘见诸多礼物都不错,又将黄天招到身边来。

黄天还以为也是要给自己一份大礼。

却听见九尾娘娘一脸认真说道:“小孩子不要拿这么多贵重东西,来!妈妈给你保管!”

差点给黄天晕倒在地。

“哈哈哈,逗你玩呢!”却是九尾娘娘小时候也被家中长辈如此说过,如今认了个儿子,自然也逗弄一二。

“我这里有件当初夫君给我的宝物,在我手中多年,未得明主,今日便送给你了。”却见九尾娘娘从手上卸下一个朴素金环,交到了黄天手中,黄天拿到手,就见金环一个变两個,套在一起,一个刻有“乾”卦,一个刻有“坤卦”,如此便轻时如鸿毛,重时如大地,

“乾坤圈?”

这不是哪吒的兵器么?不过哪吒那个好像是雷火之精练就。管它呢,正合适的一件兵器。

之前华阳子送的斧头,黄天只在法天相地的时候运转自如,寻常时候不拿来打架,如今这乾坤圈倒是十分符合黄天的神设。

“我道小往大来是什么意思?原来是只要我放弃小小的节操,叫一声妈妈,就能获得这样多的宝贝,实在是值了。”

黄天有奶便是娘,又甜甜的喊了几嘴,连带着其他圣母娘娘也都亲切唤做阿姨。随后又问道:“我如今还请了天庭的御厨下界,娘娘们要不要在此聚餐一二。”“先去走访一二吧。”九尾娘娘道:“先把正事做完,回头再来你这里歇脚。”

黄天点头哈腰,随后跟着一众娘娘上了鸾车仪仗,巡视起天州之地。

黄天精心准备过了,各个宗门都搞过了卫生,又种下了灵花灵草,九洲移民和太微土著也各安其所,房屋田亩,全是分配的一步到位,一副安居乐业的样子。

到底不是打没有准备的仗,便是帝后娘娘也对黄天十分满意起来:“九洲移民来的时间还不到三个月吧,安置得这么妥当,倒是难为你了。”

“可见还是有真实才干的。”彩凤娘娘道:“就是入口稀疏了些。”

黄天道:“移民们还在陆续赶来,和我比邻的是太华弃徒华阳子,到时候他也会帮忙来天州打理,同时我这边出些有经验的人手,帮忙去他麾下开荒,到时候便能容纳更多百姓,从教化上,将此地纳入太岳神庭麾下治理,与九洲趋同,再过三代,这些土著蛮民便只知九洲而不知太微了。”

“这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细细图谋。”帝后娘娘道:“已经占下的地盘,需要深耕细作,再图扩张之事。”

九尾娘娘却道:“只怕容不得细细耕耘了,需要尽快占据一洲之地,辖关口,立门户,以此踞守界门。”

“那世仇的晶壁世界,也已经借着天外洲作锚点,要撞上来了,天外洲深处,也已经降临传送了一批异神。

“到时候九洲对上的可能是两界结盟,如此本来还不惧,就怕其他世界也下场,觊觎我九洲本源,前来瓜分。”

帝后肃穆起来:“我家那位也说过这个,但一时急不来,除非十倍兵力压制横推

“北极镇岳灵王如今已经领了娲皇娘娘的旨意,前来支援了。”九尾娘娘道:

到时候他是管杀不管埋的。”

几位娘娘说是圣母,说出此话又轻描淡写:“杀穿了,就自然美好接手一些,虽然有些怨气,孽障,但北极镇岳灵王又最是不怕这个。”

帝后娘娘听说北极镇岳灵王要来,却有些紧张,这位证帝的话,就没有太岳神庭什么事情了。

这也是“卷起来”的一种方式吧,帝君证道太乙之后,就想休养生息,慢慢蚕食,巩固自家神朝。

但九洲内忧外患,自是时间紧迫,或许是知道催促无用,便直接又派了一个镇岳灵王来,给帝君一股危机感,如此相互协助,取长补短,倒是有可能占下一洲之地。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