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蒂亚娜发觉自身和神庙的关系完全断绝了。

人们毕竟见过真神的少,见过雕塑的多,因此,取而代之,也就是“神代”,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比如九洲那边的邪神就经常会选择侵占庙宇,窃取神性,而且专门挑大神下手,因为大神庙宇众多,许多又是私自立下,百姓泥雕木像做得难看,且没有开光,庙宇又小的话,就容易被邪神盯上。

比如文昌庙,五帝庙,娘娘庙,财神庙.这些庙宇,经常会有文邪神,五显神,风流神,邪财神

他们都是冒名顶替,又人前显法,有求必应。

但你想要人家利息,人家看中你本金

黄天在查阅天帝书库,翻阅邪神资料的时候,恰好就学会了这么一两手“神代法门”,类似于天魔篡夺果实。

只是九洲邪神生怕正主找上门来,因此唯唯诺诺,躲躲藏藏,只敢在荒废庙宇,不成制庙宇里面做窝,正经大庙绝对没有这种情况。

这也是天庭背书,有严格天律的结果。

此方世界,没有天庭,对面小神黄天又不放在眼里,且没有人监督黄天到底用的是正道手段,还是魔道手段,黄天自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不光神像悄悄改成了化身模样,庙宇整体黄天也一并炼化了,左右是石头做的,甚至那神道空间,也就是开辟神道灵境的雏形依据,黄天也一并炼化了,看看能不能在域外也建立根据地,前后方互相传送。

等着黄天做完这些,蒂亚娜带着他的海盗神姘头也就来了。

海盗神名叫索拉里,是个章鱼头模样的存在。

传闻其搏杀了一只巨大无比的深海海怪,并获取了其所守护的深海宝藏,并且以此在海外岛屿建立了海盗国度,庇护海盗,在海上收取保护费。

因此其除了是海盗神外,还是财富神,但他不保护财富,而是掠夺财富。

而他杀死的海怪是某女神生出来的,也是神性生物,神血赐予了他力量,却也因此获得了诅咒。

诅咒改变了他的样貌,将他变成了非人生物。

他身体的末端,全是章鱼触手,包括手指头,脚指头,乃至于身上其他任何凸起的末端,甚至是头发,都是可以自由活动的细小触手。

可能正是这些触手天赋异禀,所以蒂亚娜才愿意和其结为夫妻,诞生子嗣,建立国度和神庙。

而黄天看见了这两个神祇,蒂亚娜是九品左右,海盗神则只有游神左右境界,也就是此方世界所谓神格真神。

海盗的神器是那件黄金船,纯金的,黄天很是喜欢,可以带回九洲去。

蒂亚娜的神器则是那件方向舵,代表着命运的选择。

两个神灵的组成很杂,根基纷乱,有自然权柄,也有香火神性,香火只粗浅的过滤便成了其神力的来源。

难怪七情六欲如此之多,被凡人影响太大了。

因为黄天是来挑事情的,两个异界邪神没有多言,直接开打。

先是一道巨大的海浪,然后是天空凝聚的乌云,接着闪电和风暴同时降临,一道黄金船劈天盖地的碾压而来,要将黄天碾压成肉泥。

却见紫衣神女微微一笑:“这种手段,还真是稚嫩啊!”

中二的发言之后,只见一条巨大的虚幻的神蛇张开了大嘴,一股巨大的吞噬之力和对面撞上来的力量相合,直接进入了梦巳的口中。

梦巳没有真实的肉身,他属于虚空生命,天生神灵,因此两个邪神进入了梦巳体内,便进入了真空境界。

有力也使不上。

“别消化了。”黄天开口道:“将其封印入神道空间,这艘黄金船也不错,佛门有无底的船儿普度众生,超脱彼岸的说法,等我研究研究,问问虚空宝船是怎么炼制的,还能将其变成动力核心。”

梦巳听懂了黄天的话,微微点头,便身形变小,钻入了神道空间,将二者吐了出来。

随后开始环绕空间,将其虚空锁住,免得其破界而出,只是他二人在其中破口大骂,看出黄天这具化身实力并不强大,只是能力诡异,还带着一条厉害的大蛇类怪兽,要是面对面决斗,肯定是打不过他们的。

黄天觉得吵闹,便直接一记“天地交泰”打了进去,让他们两夫妻安心在其中度蜜月,准备备孕。

与此同时和弥娅联系上了,自己占据了神庙,俘虏了神灵,还是买一送一。

“那个海盗的国度在海外岛屿,你可以去找找,海盗还是很有钱的,你可以经营经营你那个半岛,说实话,很有潜力,可以发展远航贸易,训练海军什么的。”

黄天自然有一部分这个打算:“幸运和财富是挂钩的,等我研究研究,到时候我们两个地方,可以开始尝试多神制度,这边建立你的神殿,你那边建立我的神殿,坐实大地之母和幸运女神是姐妹的神话。”

“那两个神灵你不要杀了,这方世界神灵陨落会动静很大,你想办法吸收做从神,或者打包卖给我都行。”

黄天一瞬间感觉自己像是殖民买卖奴隶的黑心商人,不过入侵世界这种事情都做了,也不着急立牌坊,表贞洁了。

“我的研究课题没有做完,你最好不要太过于颠覆,影响本土原生文化,最好也找个课题研究一下,既然你这里靠海,你可以跟瀚红药要一个课题来做,等出来了成果,拿着成果去找世子殿下,要一个小千世界来,你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等着完全全面入侵,暴露自身,我估计还要一些时间,前几日才往那处大千世界投放了几百个穿越者,他们还没成长起来呢。”

黄天倒是不急:“好,我研究研究这方世界的生物,刚刚好你和瀚红药姐姐都是娲族,一个精通大地造化,一个精通海洋造化,我也就跟着你俩混。”

风灵曦笑了:“你不是要神代摩拉邪神么?既然不和我争大地之道,那造化之道也别争了,造化没有天赋做不成的,非要我说明白,瀚红药研究,你就挂名就是了。”

“你当务之急是要晋升福神权柄,命运权柄,起码达到七品水平,以后也好进入天庭不是?这方面我无条件支持你!”

黄天想想也是,毕竟不是自己主持的世界,人家给什么,就拿什么,还要啥自行车啊!既然选择了开小号做幸运女神,那不得好好研究一番,怎么宣扬,从而成功欺骗此方天道,给自己开放权限,从外嫁来的媳妇变成亲生女儿。

婆媳关系可跟母女关系有天壤之别。

起码女儿可以分遗产,儿媳妇不能分。

“好,我研究研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