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黄天走出了神庙,这具身子轻盈十分,而且完美适配这方世界,可见风灵曦其实很用心在研究了,不然这样的造化产物,竟然一点排异反应也没有。

黄天甚至没有受到天道的注视。

大地女神弥亚刚刚已经告诉了黄天一个掌管幸运的神祇的国度所在。

那个国度是个半岛,离着内陆还挺远。

不过小千世界而已,再大能大到哪里去?

黄天只当玩游戏罢了。

其中神祇名叫蒂亚娜,本职其实不算幸运女神。

因为她只管出海者的幸运。

严格来说,她是远航之神,有一部分海洋神性,当然海神另有其人。

幸运只是蒂亚娜所掌握权柄的一小部分。

大概率是船上的水手都喜欢赌博,又或者在海洋中活下来的水手都是幸运的,总之她有了一部分幸运权柄,甚至比其本来职责还要传播广泛,乃至于不远洋的,在陆地上的一部分人也开始信仰于她。

在其和传奇海盗结合之后,先是在岛屿建立国家,后来又攻占了这个半岛……

风灵曦给的信息,大概这位神女目前的实力在九品左右,反正是黄天可以解决的。

既然是可以拿捏的,黄天便不怎么着急。

不紧不慢,走走停停,打算领略小千世界的风土人情。

可惜这里的景致并不叫黄天满意。

旅游又不像是旅游,风景没有多少好看的,竟然连黄天山脉都不如……。

异界美食也没有看见,除了黑面包就浆果,稍微好点是加点蜜糖,简直就是美食荒漠。

若是说平民吃得差也就罢了,问题是黄天神念扫去,那些贵族吃得也是一些什么发酵的豆子,风干肉……

不过想想,这个世界小国之间互相征战,神祇之间相互贬损,内耗严重,也确实没有什么精力去发展美食。

旅行散步得很不愉快的黄天暗暗下了决心:「等我主持研究一方世界的时候,我一定要推动美食体系的发展,甚至借此搞个食神神性来,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吃饭的问题才是大问题……」

对旅行死心的黄天,又想着顺便传播一下自己的「五色花」幸运神教。

但一路上遇到的村民都是有信仰的,没有信仰的极少。

这些赤发番鬼,自己吃都吃不饱,几乎和奴隶没有什么两样,竟然对其所信奉的神祇意外的虔诚。

黄天也没有办法,万一撬墙角,将神祇惊动了,虽然不是打不过。

但不能乱来,惊动了天道,容易被认出是外来入侵病毒。

其他的,要么是些强盗,看着黄天这具化身独自一人,不知道是想要抓去劫色,还是抓去烹煮。

黄天也试图感化,念了经咒,但十分可惜的是,这些强盗也有信奉的神灵,就是强盗之神。

还有一些调戏黄天小号的登徒子,看样子是属于「贵族」,这些贵族反而不怎么虔诚,但是他们都打算亵渎了,怎么可能会信仰,黄天根本没有在他们身上下心思。

除非有没有信仰的自由民,但是稀少。

要么黄天就自己生一个,然后叫其征服其他王国,立自己为国神,如此一国信仰转化。

但黄天就是不想生娃娃,失去自己的贞操。

好在弥亚帮着在大地神教之中,稍微传播一下「赛摩拉」的神号,承认了「姐妹」关系,才有了几个零星的信徒。

闲着没事,黄天也给几个信徒赐福了。

《黄天秘咒七章》便有一遍缓解疲惫,二遍小病全消的效果。

黄天虽然不给其更改命运,一

没有发财,二没有升官,三没有延寿,却也好歹勉强算是个神迹,比之前在黄天山脉对待山脚信众可用心多了。

如此稳固了下信仰,渐渐这具化身也有了一些香火转化作神力。

不多久,黄s的紫衣少女便到了这个临海半岛国度。

还没有靠近国度,黄天便感受到了一股神祇的力量,数万道香火丝线在空中汇聚,最后流向海洋中的某处地方。

微微步子一转,黄天便到了这里的神殿。

但神殿里面的祭祀者,都似乎没有看到黄天的存在。

他们的祭祀不同九洲,是线香蜡烛。

他们的献祭,是海洋中捕捞的鱼获,还有甘露,鲜花,一些浆果,奶类制品……

更为尊贵的献祭之物则是宝石,黄金,白银,珍珠……

神殿是一个典型的四方型石头结构,装饰有各种海浪花纹。

最中心有着精美的船舶,船上站立着少女,眼睛是蓝色的宝石,带着大海的本源力量。

少女拿着一个方向舵,看向大海的方向。

黄天感应到了这里神庙内部的神道空间,但这里的神祇并不会建立「神国净土」,来收容信徒魂魄,所以这个空间依然十分原始,还是一个「虚空泡泡」一般的存在。

这个世界的神祇也不会老老实实的呆着庙里,所以黄天扑了个空。

那个家伙如今在海外。

不过没有关系,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赛摩拉直接开始窃取凋像之中储存的香火信仰,以及神力神性,并且将这处神道空间占为自己所用。

而在海洋之中某处海岛之中的蒂亚娜,只感应到了自己的神庙失去了感应,然后眼前一黑,头晕目眩:「有人在亵渎我的凋像!」

旁边的一个海盗打扮的大胡子男性神祇不由问道:「渎神者的力量这么强大么?你已经是真神了,还会受到这么大的影响!」

「不好,是一个伪神,她在窃取我的神性!」蒂亚娜大惊失色:「我得回去了!」

「我陪你!」大胡子海盗,是海盗之神,也是蒂亚娜的丈夫,一开始只是传奇海盗,但是后来因为事迹传播广泛,人送外号「海贼王」,便在蒂亚娜的帮助下成功封神。

两个神祇驾驭着一艘黄金海盗船,操控着海浪和潮水,往回赶。

再晚一步,家就要被偷了。

黄天感受着那边神力的汹涌靠近。

「嗬!买一送一!」

只见这紫衣少女轻笑一声,便将神像之中的神性还有神力彻底炼化,同时按照炼制神器法宝的办法,将神像打上了自己的烙印,并且为其戴上了宝石王冠,以和自己的形象差不多。

如此冒名顶替的行为,还如此光明正大的做,也是没有谁了。

honghuang.org